一切从只狼开始 【381】废物利用
作者:荡川的小说      更新:2020-06-03

  见老爹没有起身的意思,韩白衣大步走去,周身衣物无风自动。

  他能感觉到,很清晰的感觉到,心脏在跳动,缓慢、沉着、凝实,仿佛脏器里流动着水银,源源不断的唯全身上下输送着力量。

  韩白衣承认,他之前是骄傲了,飘了,不知道自己算老几了!

  但是现在,他被现实用一泡毒尿滋醒了!

  现实告诉他,即便他已经如此努力且具有天分,同样只需要一个不查,就会死得莫名其妙!

  没有任何例外可言。

  除非开挂。

  鉴于如此事实,韩白衣他终于明悟了一个道理......

  步伐交替的速度忽然变快,脚步跨越的距离也越发的长,紧绷的重铸心脏高速推进着血液涌动,身体里仿佛有大河在流淌。

  波涛汹涌。

  “轰———”

  韩白衣强悍坚韧的身体仿佛将面前的空气墙壁撞出一个漏洞,眼前的一切都好像缺了一块,连音障波纹都无法追及,高度压缩的空气被生生挤出一条笔直通道。

  狂风扫过脸庞,半长的头发紧贴在皮肤上,浑身肌肉仿佛压缩到极致的弹簧般紧绷,周身都缠绕着灵机火焰一样。

  “如果说,追求狂热的战斗就要受伤的话......”

  五指猛然紧握,青筋爆凸,眼眶里好像要冒出璀璨的光,韩白衣紧紧咬着牙根。

  身形在老爹的半截尸体前骤停。

  脚步与地面摩擦交错,掀起一片如浪尘灰。

  拧身、顿步。

  肩肘收缩,大龙似的脊椎缩紧,

  “那我还是,去你码的吧!”

  拳头轰然落下。

  爆炸性的冲击波在半空便随着空气扩散突破,如浪涛似的白线一圈圈随着拳头贯穿的路线向四面八方扩散。

  空气中直接被凿出一个模糊空洞。

  地面好似被拎起来甩了一遍,水泥在巨大的压力下超高速下陷,反倒是松软的土壤被剧烈的震动从地下翻出,一直崩到高高的天上。

  仿佛土石喷泉一样。

  “砰——”

  一道狼狈的身影飞速从土壤尘幕中窜出,凿穿一片土浪,单手支撑地面,双脚保持蹲姿,脚尖顺着巨大的冲击力在地上划出两条深深的沟壑,而后在强悍的平衡力下连连翻滚,这才勉强稳住身形。

  来人正是老爹。

  不过,此时的老爹相比刚刚吸收天启时那容光焕发的模样,已经是差了许多。

  虽然仍旧保持着二十多岁的年轻模样,但是一头油亮黑发,已然化作灰白,身形也瘦弱了不少。

  显然,抹除死亡的结果,对他而言同样消耗极大。

  “认输啦!我认输啦!给我个做实验体的机......”

  “砰!”

  拳肘相交,韩白衣耳边响起对方清脆的骨碎声,然而只是下一瞬,老爹那扭曲拧断的胳膊就随之复原。

  抹去了断臂的结果。

  韩白衣却没有丝毫停顿,几乎是在老爹恢复原状的瞬间伸手搭上,顺着他的大臂上划按向肩膀,准备卸掉他的肩关节。

  老爹明明嘴里喊着认输,手上却是动作极快的伸掌一拧一档。

  身形缭乱,两人四手交错翻转。

  不仅如此,二人脚下亦是步伐交错、格挡,耳边止不住的响起清脆的肉体撞击声。

  然而,超高的灵机强度与量级给韩白衣带来超出对方数倍的身体素质,这种朴素简单的擒拿格挡只是持续了极短的零点几秒就被他彻底突破,一拳轰在老爹胸口,冲击力贯透胸背,明显能看到胸骨剧烈下陷。

  不过老爹也并不是白挨一拳,在中招的同时,瞬间鼓起全身灵机,猛地瞪向韩白衣的小腿。

  几乎是出拳的同时,韩白衣就察觉到来自自己小腿处的空虚感,大脑平衡也在迅速偏移。

  腿没了。

  脑中告诉反映出这种信息,他来不及多想什么,只是本能的学着像刚刚凝聚心脏那样,凝聚自己的小腿。

  骨细胞、基础骨骼结构、胫骨、腿部肌肉、血管......

  韩白衣那远超正常人上限的大脑运算能力不断运转,为自己的身体提供分解剖析复原的基础信息。

  而后。

  “砰!”

  赤着的脚掌落在地上,踩出一道深深的痕迹。

  【突破进度:135%/100%】

  韩白衣来不及去看或是吐槽,轰出的拳臂以极小幅度快速收回,暗中伸出两指,而后弹射而出。

  噗噗——

  耳边传来两声踩爆灯泡儿似的清脆爆鸣响。

  在两眼一黑的瞬间,老爹连惨叫声都来不及发出,就感觉自己脖子处再次一凉。

  死了?

  抹去结果!

  老爹立时清醒过来,身体高速后仰,刚刚掉下去的脑袋再次出现在脖子上,而后再次凝神往向韩白衣的手肘。

  仅仅是消失了一瞬,韩白衣的手臂就好像尘灰聚散般告诉凝实复原,隐约散发着纯白的光。

  而后,砰的一手肘将老爹整个砸进地里,掀起一片砖石岩块。

  【突破进度:158%/100%】

  韩白衣这才注意到眼角出现的提示数据面板。

  见了那数字,心中正想升起点怨念,眼前却忽的一亮。

  如果......这个突破进度需要重组自己的身体才能上升的话,那我为什么要放着一个现成的工具人不用,而自己虐待自己呢?

  这一刻,韩白衣的脑子里突然产生了这样的想法。

  被砸进地里的老爹不知怎么,忽的感觉菊花进了风。

  一起身,就见韩白衣又摆出拳架。

  ‘他的灵机,已然不济了吗?’老爹心中暗暗思量,‘想来也是,哪怕是天合者,又怎能与我吸收了十几次天启所获的灵机量相比?’

  ‘这样想来,只要我继续消耗下去......’

  ‘就能反杀!’

  想到这一点,老爹那颓败的精神猛地一震。

  拳脚迅速相接。

  在超高速的动作与反应交锋中,老爹能敏锐分析判断着韩白衣的每一个动作,黑色的瞳孔如轮盘转动,猛地抓住一次机会!

  抹消!

  韩白衣的左肩顿时缺了一块。

  ‘得手了!’

  老爹心中的振奋又多了一层。

  而后,就见那肩部的伤口不断弥补发光,超速再生。

  老爹心里一沉,但又很快提起精神。

  恢复肢体所需要的的灵机量,远比他抹消肢体消耗的要多。

  只要耗下去!

  老爹心里无比的坚信着这一点。

  抹消肋部!

  超速再生。

  胸口!

  再生!

  手!

  生!

  一次又一次的抹消,换来的不是韩白衣的精疲力尽与死亡,而是一次接着一次的超高速再生。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错觉,老爹总觉得面前这个货好像越再生,身体就变得越是强韧,每一次抹消所需要的的灵机都翻了番的往上涨。

  如果从韩白衣的视角去观察的话,这一现象会变得更加明显。

  因为,从第十二次抹消之前开始,老爹每使用一次抹消能力,他的面相就往上涨十岁。

  一直到现在,面前龙精虎猛的老爹,现在已经变成了几近人干的形状,皮肤仅仅贴着骨骼,全身基本看不到肌肉、皮肤褶皱生斑,连一口牙都快掉没了。

  韩白衣站在老爹面前,有一下没一下的跟他拨拉着太极八段锦,甚至还有空拿出手机看看时间。

  “你还行不行了?”

  他一脸不耐烦的问。

  “我...只要我能消耗下去......”

  老爹愣愣的开口,连神智都因为过度的灵机消耗变得不太清醒。

  “只要我能消耗下去......”

  韩白衣伸手一巴掌把他糊在地上,老爹跟散架了似的,连精气神都不见,啪的躺下起不来了,没了牙的嘴撅巴着低声念叨:

  “我、我一滴都没有了......”

  “你倒是早说啊,我都跟你磨叽半天了,时间很宝贵的,老先生。”

  一边说着,韩白衣一边看了眼系统面板上的进度提示。

  【突破进度:865%/100%】

  “绝了,我还非得过了任务才能突破呗?”

  这下韩白衣也不急了,全身都跟换了个骨头架子似的,那种自信,那种嚣张,那种精神抖擞!

  他甚至还能再来十个!

  韩白衣看着地上瘦成皮包肉的老爹砸吧着嘴。

  “得了,还是先给你关进实验室里养好吧。”

  老爹的身体彻底松垮下去。

  “然后每天多来几回。”

  “咔吧。”

  老爹选择主动失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