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的华娱 关于双开
作者:胖子爱吃炖豆角的小说      更新:2019-10-19

  双开了,至少暂时是。

  怎么说呢,不交代一下也说不过去。也以免大家乱猜。

  之前单章说了,千言万语,可是我这么啰嗦,还是改改好。

  总结一下原因很简单。

  我希望大家支持我是因为喜欢这本书,不是因为写书的人是胖子。如果是那样,我会很愧疚。

  我最怕让大家失望。

  所以开了新书。

  新书自然也不敢保证一定就好,如今这个flag我也不敢立了。好比当时荣耀华娱刚开时候信誓旦旦自信满满和大家说这绝对是好书,布拉布拉的。

  结果让大家失望了。

  至于很多书友安慰我说,这本书没你说的那么差,没有那么不好,刚开始而已。

  这个就不讨论了。

  还是说回书,我不敢保证新书就一定好,但是最起码我知道书友喜欢看我写什么,我自己擅长什么。

  我算了,蹭神是前九章交代世界观和背景以及主角困境现状。

  然后第十章开始进入我擅长的综艺主剧情。

  新书也是,第九章还是第十章就会进入我擅长的综艺。

  我也尽可能不像老书这样,因为误判很多事,搞得虐啊,搞得铺垫过长,搞得总不能进入正题各种状况。

  我说了我喜欢认真专心没有杂念写书,但事与愿违呈现出来的就是我好像总喜欢搞点幺蛾子总喜欢搞事。

  我不辩解。

  新书是对哪怕我荣耀写的不尽如人意却依然支持我打赏我的感动忠国好书友的报恩。

  我就是这么想的。

  至于大家怎么理解,喷也好骂也好怎么都好。

  让我们简简单单,我努力写出好书,大家开心看。

  我们都开开心心的,在毛衣战在全球动荡在这个日渐乱世来临的今天……

  报团取暖。

  最后说一句撒谎遭雷劈的话……

  我爱你们。

  再特么见。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