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漫威的赛亚人 和喷子战斗到底
作者:呆呆的祈求者的小说      更新:2019-07-25

  首先:

  根据鸟山明的最新设定:变为超级赛亚人需要体内的S细胞达到一定数量,再通过情绪刺激让S细胞爆发增长来进行变身。(拥有S细胞的下一代变身难度降低)

  这个是复制百科的。这上面变身方法写的很详细了,和战斗力无关。

  只要细胞足够,战五渣赛亚人也能变成超级赛亚人。不管你信不信,我是信了。

  所以,战斗力不是变身的关键。悟天变超赛为什么就可以接受?

  有本赛亚人漫威的设定不错,他带着系统,直接显示你S细胞数量多少,达到满值就可以变身,真的省了很多麻烦。

  所以拿300w战斗力喷我的,可以退下了。我并不觉得悟天7岁变身的时候有300w的战斗力了。

  其次:

  弗利萨最强状态(那美克星上)战斗力1.2亿

  所以超赛1为什么要增长50倍?因为悟空只有300w啊,不加50倍拿什么战斗?

  悟空18w急速升到300w,这都有将近20倍了。一部漫画,1k变1.5E,也是难为作者绞尽脑汁增强战斗力了。一点一点提升太慢,直接各种翻倍。

  Z之后有准确的官方战斗力发布吗?网络上各种排名是有的,而且也很准确,但都没有数值出现,因为没有必要。

  最后:

  如果我把灭霸设置成1亿,那我就会用50倍的设定,不然打不过。但是灭霸这么强,美队怎么和他五五开(手动滑稽)?

  和灭霸同等级的强者古一,奥丁这样的,有这个战斗力,那还怎么写?

  不服的可以继续来喷,我不拒。

  但是,如果你喷我文笔差,剧情乱,那我还真没办法。因为你特么的说的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