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界邀请函 第二百八十九 战天
作者:雪中灰影的小说      更新:2021-02-12

  “呼~”

  对于曾小贤的神逻辑,萧炎松了一口气,他这样理解就好。

  曾小贤看到了萧炎冒着冷汗的样子得意的笑了起来:“是不是很佩服贤哥的推理能力,告诉你,贤哥当年逻辑推理这一模块可是得满分的。”

  “那是因为你没有碰到我。”张益达也不服气了:“作为一名律师,我的专业素养也很强的,这都是一猜一个准。”

  “哈哈哈。二位大哥威武。”萧炎直接先一个马屁奉上,以免这两个家伙在乱猜。

  “哎呀,两位大哥快看雷欧奥特曼兄弟放大招了。”萧炎急忙转移两个人的注意力让两个人把目光再转移到投影上。

  只见此时的黑龙已经一尾巴扫在了雷欧奥特曼的身上。

  因为疼痛,他不由得一阵闷哼。

  接着雷欧一把抓住了黑龙的尾部,硬生生地拖了起来,转几圈后直接把它摔到了千米以外。

  接着他双脚钻地收拢双臂,身体闪烁着淡淡的红光,随后一道强烈的热流集中在了右拳上。

  只见雷欧纵身跃起,在黑龙想要起身的时候,蕴含的李道直接打在了黑龙的腹部。

  “砰砰砰砰砰砰砰!!!”

  只见雷欧的手掌仿佛化作了无数道掌印光影,如如千手如来,密密麻麻,变化万千。

  带着无边的掌风,噼里啪啦对着黑龙狂暴而下。

  少林七十二绝技之一,千手如来法。

  只是一瞬间,黑龙就被无数道掌影淹没其中,打到透骨的声音传了出来。

  十下!

  二十下!

  五十下!

  一百下!

  至于打了多少,所有人都不记得了。

  直到黑龙在没有力气站出来。

  “去死!”雷欧接着扬起了拳头,红光已经发出了几乎可以晃瞎别人眼睛的光芒。

  如同火箭一样撞向了黑龙的腹部。

  最后一击…

  口袋妖怪世界~火箭头锤。

  雷欧奥特曼攻击为中心,黑龙的血肉屁股心思慢慢发红,接着不断的膨胀,犹如达到了一个临界点一般。

  火焰!

  无尽的火焰从黑龙的腹部砰发。

  “轰!!!”

  欧奥特曼的拳头一阵阵颤抖,问的冲击着黑龙的腹部,随着黑龙的一声的哀嚎,并且吐出了一大口的鲜血,雷欧的拳头接着直接穿透了进去。

  “嗷!!!”

  黑龙痛苦的咆叫,转过脑袋,想要临时的反击。

  可是却被雷欧抓住了尾部,不断的摇摆。

  接着雷欧手臂的红色的光芒越发越强烈。

  “嗷!”

  伴随着轰隆的巨响,号称防御最强的黑龙一族,居然被雷欧活生生地撕成了两半。

  “轰隆!”

  雷欧奥特曼喘着粗气,慢慢地站起身来。

  眼前是世上的火焰及黑龙的血肉碎片,一阵清风吹过,血肉组成的碎片直接化为灰烬,被灰烬灌溉上的草木之花,变得更加绚丽多彩,妖艳迷人。

  “滴滴滴滴…”

  雷欧看着冒着青烟的双手正在沉思,可是胸前的指示都不断的闪烁,似乎在提醒他变身的时间已经到了。

  “刷!”

  一道温暖的白光闪过,雷欧高大的身影已经消失不见,只有一个青年站在原地短的喘着粗气。

  当他转过头,看着同伴们在和所谓的天打成一团,可是来人数占优势的一群人,居然被天压着打。

  宇文成都浑身化作一团闪电,举起凤翅镏金镗向着天冲了过去。

  可是天动都没有动,只是用修长的手指,直接点出。

  修长的指甲在平静的大气中荡起了一圈圈的波澜,正中宇文成都的凤翅镏金镗的顶端。

  天的本体是龙族,而且是最强大的黑龙。

  哪怕是化作人形,些部位一直还会保持着龙族的特征。

  而他的特征就是那是枝上修长尖锐的指甲。

  看起来锋利,妖艳还有恐怖。

  “给我破!”三个字从天的口中吐了出来。

  “轰!”仅仅是三个字,无色界神力直接从天的手指中喷出。

  “轰隆!”

  宇文成都的身体犹如奥特曼扔小怪一般轰然倒飞了出去。

  而强大的雷电之力不过只是在由天构造的无色界神力组成的墙上溅起了波澜。

  “难道你们这些猴子们只能进化这么多吗?如果只有这种程度的话,那么我就不介意再灭世了!”

  天看着倒飞出去的面无表情淡淡的说道,仿佛说出的这些话犹如喝凉水一般简单。

  “灭世!”

  当天说完这些话,不说其他人的反应。

  姬发已经不淡定了,急忙站了出来,向着天拜到:“尊敬的天啊!您的子民诚心忏悔,所有的一切都是商王子辛的决定,与我们无关,请你收回愤怒,接受您的子民的诚心。”

  周国的士兵们看到了自己家的王拜了下去,也是都学着姬发的样子诚心拜倒。

  “你们看,天都要灭世,我不过是想要用大洪水来淹没世间有错吗?”

  万界空间内,一名身材高大,长着一个大胡子,一身黑袍的男子面无表情的盯着投影对着酒剑仙问道。

  我里个去,万界空间内的所有人都把头给转向了这个大胡子。

  没有想到这里还有一个狠人,你没事用大洪水淹没时间干什么?

  吃饱撑的吗?

  再说了,你是我们一伙的好不好?难道你还想和天组队不成?

  “呸!”酒剑仙莫一兮看着这个家伙:“石人杰,我告诉你,不要搞事情,要不是界主让我把你给带过来我才懒得搭理你呢,没事滚一边去。”

  “哼!给你说了也是白说,你根本不会了解,我们其实是生活在一个球形的世界里,你根本不会了解一切有没有爱,你根本不了解……”

  “啪~”

  一本书籍直接拍在了拜月教主的脸上。

  酒剑仙莫一兮喝了葫芦中的一口酒,一脸鄙视地说道:“你说的这些玩意儿早就过时了,大家都知道,这本书送你了,不要来烦我。”

  拜月教主疑惑的看书本,只见上面写着《百科全书》。

  龙帝嬴政重新化作三头黑龙,摇摆着尾巴向着天冲了过去。

  “很有意思身上具有龙的血统,可是更多的却是人类的血统,还有一种我不知道的能量,不知道你能告诉我吗?”天看着龙帝好奇的问道。

  “砰!”

  可是迎接他的却是,旁边的一道闪烁金光的长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