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少年狂 062.该不会遇到了骗子?
作者:暴风猎人的小说      更新:2021-02-18

  “既然这么好做,你们赚了多少钱啊?”肖凤云很直白地问道。

  “我才做了三个多月呢。这个月才赚3000多块钱。”于舒涵先是很谦虚,然后又很坚定地说,“以后会赚得越来越多,因为我招的三个代理也开始推销赚钱了。”

  “辛苦一个月赚三千多,不算很多,但也是可以了。”肖凤云点点头。

  “当然不多,但我们都是兼职啊。并不一定非得专门干这个,捎带着就做了。”于舒涵很有成就感地说。

  “嗯,是有点意思。”肖凤云有点动心地说。

  “姐姐们,那咱们互相加个微信呗。“于舒涵又露出有点迷人的微笑,”也下载个冰丽人APP看看。”

  见肖凤云打开手机,于美丽用手拦了她一下,警惕地说,“我们可不做冰丽人。”

  “姐姐啊,你太小心了。加微信,下载APP,并不一定非得买我们的化妆品。”于舒涵尴尬地笑笑,“进去看看,买不买,加盟不加盟都没关系。咱们有缘碰在一起,以后也可以做个朋友吗。说不定以后我要用妙云,还想让你们给我优惠呢。”

  “好吧。”丁晓燕打开手机先去扫了于舒涵的二维码,“多个朋友多条路。”

  “还是这个姐姐说得好啊,咱们做生意的,就是多个朋友多条路。”于舒涵感叹道。

  聊天聊到这种地步,留下个微信又何妨?于是丁晓燕四个人都加了于舒涵的微信。

  几个人又聊了些女人关注的电视剧之类的闲话,于舒涵她们就先到达目的地下车了,自然又是说了一些以后常联系的客套话。

  于舒涵下车后,丁晓燕她们打开于舒涵的朋友圈,都是介绍冰丽人的图片和文字。图片上晶莹剔透的化妆品图,以及模特们娇嫩欲滴的肌肤,一点也不亚于电视和网络上的妙云广告。而那些介绍性文字,也是充满了诱惑力。

  好在她们四个人对于网络营销以及微商有种雾里看花的感觉,所以尽管感到美不胜收,依然不明觉厉。

  “既然已经下定决心做全国著名的品牌化妆品妙云,那就一往无前地向前走吧。“丁晓燕怕大家泄了气,给大家加油道。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于美丽竟然脱口而出一句诗词。

  “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邵馨莹接口道。看来她们年轻时都没少受汪国真的影响,这两句诗绝对是一个时代的标志。

  “哈哈,你们真酸,和我家老本一样。”丁晓燕听到她们念出这两句诗,便想到了本小海常常摇头晃脑地念这个,念得她都记住了。

  “你们家老本很酸吗?有机会带大家去尝尝。”于美丽取笑道。

  “女流氓!”丁晓燕没好气地在于美丽身上锤了一拳。

  “幸亏你不是男的,否则我们三个都遭殃了。”肖凤云也起哄道。

  “我要是男的,才不稀罕理你们三个呢,祸害也得祸害于舒涵那样水灵的。”于美丽嫌弃地把头扭向一边。

  “重色轻友。”邵馨莹见她们闹腾,也忍不住加入进来,一时间热闹非凡。

  火车在几个人的嘻嘻哈哈中开到了沪江市,这个她们梦寐以求的国际大都市。

  她们跟着人流走了很久才到了出站口,一眼就看到了有个年轻男子高举着写着“丁晓燕”的牌子。

  “你不是说袁梦来接咱吗?怎么是个男的?”于美丽用胳膊碰碰丁晓燕,低声问。

  “可能临时换了人吧?”丁晓燕也是一脸蒙圈,半小时前袁梦还在微信上说亲自来接她们呢。

  见丁晓燕她们已经快到了自己面前,却又停下来叽叽咕咕,便主动向前走了几步道:“请问您是丁晓燕吗?”

  丁晓燕忙不迭地说:“我是丁晓燕,我们从鲁梁县来,是袁梦让你来接我们的?”

  小伙子爽朗地笑了:“姐,我就是袁梦啊。”说着从丁晓燕手里接过了行李箱,看来是经常被误认为女孩了,没有一点被认错的尴尬。

  袁梦不尴尬,但丁晓燕却感觉尴尬极了。他们在微信上联系快一个月了,竟然单凭名字就认定人家是个女的,就从来没问过人家的性别,这该是多大的心啊。

  于美丽却偷偷地笑了起来,没想到这么一个高高壮壮的小伙子,竟然叫袁梦。

  不管袁梦是男人也好,是女人也罢,想到妙云总公司如此尽心尽意,她们心里还是感到一阵温暖的。她们还以为得花很长时间才能找到来接她们的人呢。

  沪江火车站的停车场太大了,跟着袁梦在里面绕了很大一圈才来到袁梦的车前,此时这四个女人直接分不清东西南北了。

  袁梦的车是一款橘黄色的SUV。于美丽终于憋不住笑了,名字女性化也就罢了,毕竟不是自己的选择,这车的颜色也太艳丽了吧。

  “姐这么开心啊。”袁梦当然明白她在笑什么,因为不止一个人看他开这辆车笑了。

  “是啊,从我们小地方来到了大城市,高兴呢。”于美丽反应倒是很敏捷,当然不能把自己的真实想法说出来。

  “这是大众的车吧。”肖凤云问,她是认识这个像W一样的标志的。她老公也看中了一款大众车,只是因为耗油问题一直在犹豫中呢。

  “是啊,是新出的T-ROC探歌,我女朋友选的。”袁梦介绍道。他很细心地帮她们把行李整齐地摆在后备箱。

  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但沪江市的街道依然灯火通明,人来人往,一片繁华景象。女人们隔着窗户拍下了这繁华的夜景,发给她们的老公们。这时的齐港煤矿街道应该已经人影罕见了吧。

  汽车只经过了几条繁华的街道,便又驶了出来,来到宽阔的只有车辆行驶的大路上,给人上了高速公路的感觉。

  “这是要去哪里?”丁晓燕紧张地问,心想该不会是遇上骗子了吧?

  于美丽她们也像是感觉到了不对,身子纷纷前倾,观察着外面的景色,竟然驶离了沪江市?

  “你要把我们带到哪里去?”没等袁梦回答,于美丽接着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