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何进鑫的人生 本作品的由来与简介〔①生病②看开人生〕
作者:九缘勿忘初心的小说      更新:2020-10-30

  2019年1月10日我先是感冒咳嗽而且喉咙发炎(溃疡),一天没怎么吃饭!吃不下!连粥喝下都卡喉咙溃疡处!疼!说话都疼!

  只好赶紧和我妈一起去坑南找进国医生拿药,跟他说明情况!医生看见我喉咙溃疡,说必须得打针好得快!不然吃不了东西更难受!

  那天下午还打了一针!我至少得有8年没打过针了!当时内心有点害怕,但有病该打还得打!后来打了一针,我不敢看针,内心放轻松!内心告诉自己不疼!过了一会儿就好了!真的不疼!哈哈哈!

  还拿了三天的药还有治咳嗽药水,医生说:这些药是3天的量!吃饱在吃!不要吃油腻的东西!还有明天早上还要来打一针!

  第二天早上我们7点多就去了,医生给我检查了下,发现还是没怎么有效果,打了第二针!第二针打完觉得屁股有点疼,动都不敢动!医生说下午还要来打一针!

  下午我们就又去了,就打了第三针!第三针打完屁股更加疼!我更加坐着不敢动!过了大概10分钟后我就站起来了!然后和我妈回家了!就这样慢慢喝白粥,过了一天还是没好。

  后来几天慢慢能吃饭了,只是咳嗽还没好!

  1月19日我又和我爸搭滴滴去田边后坑(地名)找外号“火鸡”医生(闽南语)看病!很多人都说他看病见效比较快!而且便宜!医徳不错!

  我以前也找他看过病!我记得是我小时候,大概是2006年(我10岁)去找他看病过,那时候也是喉咙发炎(溃疡),找他看病,没打针,开了两天的药量,我没过几天就好了!

  我有点印象他的诊所的大概地址,但具体不知道,所以叫我爸陪我一起来看病,刚好我爸那天也休息不用工作。医生说:你这个病看来得打针!就又给我打了一针,这段日子我打了四针了,感觉把前22年没打过的针都补回来了!打完有点疼!后来就又和我爸搭滴滴回家了!

  过了几天,喉咙是好多了,能正常吃饭!可还是会时不时咳嗽,特别是吹到风,或者说话大声或语气激动逗会咳嗽!

  因为生病的关系,我开始睡眠不好!我开始慢慢回忆起自己22年里所遇见过的人,和发生的一些事!突然灵感一来,我就想用本书记录下:那些事!那些人!好记住我一生所遇见的每一个人,发生的每一件我所能回忆起的事情!

  每个人的生命都有期限,唯有思想!方能长存!

  2019年早上去老家打扫除后,发现了困扰了我十几天的病,我知道了病因:缺少运动!

  一个在家呆了将近一年半的时间!现在想起来,真觉得自己在浪费生命!

  幸亏我现在想通了:人的一生可以没有多大成就!可以没有钱!但一定不能没有志气!人可以找别人借钱周转,但一定要有信用!我曾经失去了为人很重要的信用!所以导致很多人对我失去了信任!

  但我可以改!我才22岁,我的人生虽说不能有多大的成就!但我以后的日子我所做的每一件小事都尽量求能无愧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