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何进鑫的人生 送给读者朋友的我深有体会的一些话
作者:九缘勿忘初心的小说      更新:2020-10-30

  一:人只有变强大才能保护自己想要保护的人与物!

  二:生气是魔鬼!往往最生气时做过的事!说过的话!有很多会让你后悔一辈子!

  三:钱不是万能的!但没钱是万万不能的!因为这社会很现实!有钱就是大哥!就是老大!很多人并不会因为感情而抛弃金钱!

  四:永远不要和你的朋友,亲戚,兄弟,同学谈钱!感情是会因为钱而变质的!曾经我不相信这句话,可时间与现实证明了这句话是真理!

  五:少说废话!多做实事!

  六:好人一生平安!

  七:与人为善!福虽未至!祸已远离!

  八:人在做!天在看!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因果报应!因果轮回!

  九:合理规划时间,并慢慢坚持下去!一个有时间观念的人!自然有慢慢变强!

  十: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要多运动!我就非常喜欢投篮与跑步,现在我能连续投篮三小时不停歇,跑步一小时不停歇!

  十一:给自己树立一个目标!并明天内心自我提醒离这个目标还有多远!

  十二:要敢想敢做!趁年轻!不服输!醒着就要拼!

  十三: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走他人的路,让他人无路可走!

  十四:永远记着父母大于一切!他们就是你的底线!无论对错!你都不能让任何人伤害到父母!无论那个人多有钱!多有势力!你得拿命捍卫自己的底线!

  十五:无论做任何事!都应该尽量用全身心去投入!最高境界:忘我!

  十六:人只有在最困难的时候!才能看清什么是朋友,兄弟与亲人,同学。

  十七:勿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善始善终!功德圆满!

  十八:越是在乎一个人就越容易失去这个人

  十九:不要对别人太好!有很多人习惯了你对他(她)的好!就会把你的好当成理所当然!

  二十:没有人天生愿意做一个傻子!宽容而大度!善良!记着!善良,宽容与大度都只是人的选择!没有人天生就应该如此

  二十一:每个人都有善恶两面!只是有很多人把内心邪恶给压制住了!

  二十二:我善良!我可以忍让很多人千百回!可以不能触碰我底线!

  二十三:每个人都有尊严!我尊重你们!可你们不让我有尊严?还口口声声为我好!我不需要虚伪!

  二十四:人不经过大脑直接说出的话才是最真实的话!是真话!

  二十五: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二十六:时间能证明一切!比如爱情!

  二十七:你不能依靠任何人!特别是父母!你要自立自强!

  二十八:永远不要人云亦云!他人的事情!特别是家事!我们不能参与!

  二十九: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三十:天上不可能掉馅饼!除非遇见像我这样的傻子!

  三十一:记着商人无利不起早!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

  三十二:人太看重钱!最后一定会后悔!

  三十三:小恩小惠多做点,家人自然有福报!

  三十四:人活着要及时行乐!因为谁都不知道自己的寿命!

  三十五:当你把每一天都当成活着的最后一天来过!你会发现!很多你所在乎的东西到头来只是浮云!你会发现很多事情!很多人!不必去跟他们计较了!

  三十六:不轻易伤害任何一条生命!哪怕是一只蚂蚁,它也是有父母,朋友,兄弟的。生命只有一次!我们不能随意践踏他人(它)的生命。多放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