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何进鑫的人生 人生第一次大全
作者:九缘勿忘初心的小说      更新:2020-10-30

  第一次去泉州。2012年8月1日,这是我第一次到泉州,可是这次我并不是去游玩,而是去看望我的好朋友,他在的那间医院叫仁福医院(原残疾人康复医院)云谷小区

  第一台手机。2012年9月2日,我和妈妈到中心花园通讯一条街买了人生第一台手机,一共470元。

  第一次做化学实验。2012年9月13日,在吹楼初中读初二的时候,班主任蒋老师带我们做化学实验。

  第一次自己洗衣服,2012年9月19日。昨天是星期三,我没有像往常一样中午回家,而是下午在我姑姑家洗澡,洗完澡后又洗衣服和鞋。这次洗衣服是我从小到大以来第一次洗衣服。我相信以后我自己的衣服不用再让妈妈洗了,而是我自己洗。2012.9.20

  第一次跑操,2012年11月3日。在吹楼中学读初三,今天是我们第一次跑操,跑了6圈,现在才知道做操的好,真希望可以不要跑操而是做操。2012.11.13

  第一次吹楼学校停电,2012年11月14日。晚自修的时候突然停电了,从7点20几分到8点23分才有电,整个惠安的电都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