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何进鑫的人生 在吹楼最后一个元旦与班长生日
作者:九缘勿忘初心的小说      更新:2020-10-30

  2013年1月24日

  今天是我们在吹楼学校最后一个元旦了,同时今天也是我们901班班长、我的好兄弟伟昆的生日。傍晚的时候伟昆请我去他家过生日。我好开心,真的好开心!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我自己朋友的生日宴。

  当时过客也去了,她就在我旁边坐着,那时候的我和她是兄妹关系,我当时不怎么能喝啤酒,可是我还替过客挡了几杯酒,过客一直叫我别再喝了。我看见她真的生气了,我也就没再多喝了。

  没想到从伟昆家出来的时候,外面下起了大雨,我没带雨伞,过客有,我就和过客两个人一起撑伞回学校。那时候的我酒量不好,有点醉了,在路上的时候,我拿着伞,走路东倒西歪,把过客给带到路边积水的水坑里去了,被过客说教了几句。又走了一会了路,我头脑发热,就站在路中间停住不动!过客说:何进鑫你疯了吗?快过来,想找死啊!我回答说:我不怕死!过客很生气!她自己拿着伞往前走了。我赶紧追了过去。到校门口,怕引起别人误会,我就没和过客一起撑伞进去了。

  我回到了教师,可我无语了,教室黑漆漆的,又停电了,在这关键的元旦晚会停电!一直到7点多的时候有电。

  看着在班级里唱歌的人,表演才艺的人,我好自责,我为什么就自己不学几个才艺,在这种快乐的日子表演,那得多开心啊!看着过客与别的同学合唱,我有点伤心,为什么我就如此的笨呢?我好想和过客一起唱首歌,可惜我不会唱歌,我怕让大家耳朵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