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何进鑫的人生 2019年2月13日,正月初九
作者:九缘勿忘初心的小说      更新:2020-10-30

  现在8:20,我昨天晚上和我哥商量2楼平面图,也吸收了他的一些建议,这几天要把平面图好好画出来,特别是楼梯。今日安排①登梯合梯②整理我的房间。今天早上是我23年来的首次自己动手炸东西,用了差不多100分钟炸2斤猪肉10个菜头果还有甜果(闽南语)我仔细炸,后来自己边炸边试吃,觉得还不错,好开心!下午又去老家给灶房安装了个排插,还换了一盏250w的古灯,给我自己老家以前住的房间也安装了一盏250w的灯.我弄这些的时候,我爸在帮我弄登梯最上面的连节点,自己手工钻4个洞。到了傍晚5点30多分,登梯终于完工!大吉大利!今晚吃鸭!我拿桌子进我父母房间,然后把吃的东西慢慢拿进去,好开心!我们已经好久没有这样一家人边吃东西边一起看电视了!电脑系统坏了,明天要去惠安刷机!电脑好了,我就可以在家自己唱歌,放松心情!我有ktv唱歌套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