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何进鑫的人生 2019年2月26日,正月廿二
作者:九缘勿忘初心的小说      更新:2020-10-30

  今天中午1点到2点帮妈妈挑鸭屎土,下午带妈妈一起去惠安买米和买芒果,香蕉,还有我自己买了套茶具等花了500元。明天早上计划和妈妈一起去辋川镇买东西和去鲤鱼岛烧香。下午13:54分,现在我在辋川中学,等教务处老师到来,我要拿毕业证书。我有6年没来过这里了,虽然我没在这里读过书,但这里的老师给我印象还是不错的。教务处老师下午没在,要明天早上才在。辋川中学操场一圈300米我跑了7圈用了11分35秒,3圈用了3分40秒,5圈用了7分20秒,果然人老了刚跑到第二圈的时候就很累,这时候我想起了我在高级中学高一校运会我参加1500米的时候,那里一圈400米,那时候还是土路,那时候我到最后一圈的时候,快坚持不下去了,我妹妹过客给我送水,还有2个同学陪我跑,那时候的我虽然是倒数第二名,可我却比拿第一还开心,因为有很多人给我加油,我是那么的开心,那么的快乐!跑完了,我去食堂买水,想起操场大概有3个班级在上体育课,我就买了一箱24瓶矿泉水,我拿到操场给一个班级的人,后来想到我不能厚此薄比,就又去食堂买了43瓶水,叫另外两个班的代表自己去食堂搬水,现在的我在国旗下休息,顺便记录下这样小事。刚才我妈打电话叫我回家,我现在回家了。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