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何进鑫的人生 如何解决网上7天小额高利贷
作者:九缘勿忘初心的小说      更新:2020-10-30

  如果你借了很多7天小额高利贷,不要慌,不要怕,千万别急着去还!让他们来爆通讯录,他们这7贷高利贷是违法的。如果他们电话恐吓你,记得录音,可以交给公安局做证据,如果他们敢说上门来暴力收钱,不要怕,你就让他们来,记着本地公安局电话,他们一过来立马打给公安局!现在是法制社会,高利贷是违法的。不要怕他们,不能让他们赚钱!很多7天吃人血的高利贷,比如1000到账700,还1000,1500到账1100还1500,3200到账2200还3400,分4个7天还,2000到账1600还2000。这样客服打电话过来,你态度要强硬,你就这样说,你们高利贷是违法的,我只会还本金,其他不多说,你们要是敢一直打爆我通讯录,我就拿钱去法院告你们骚扰!你要是不怕,我买个电话轰炸机,我来骚扰你们!看谁怕谁!高利贷就牛逼了吗?我会将自己与高利贷客服的沟通与聊天的记录发在我抖音上,大家可以去看。对付高利贷,你就得比他狠,他威胁你,你就威胁他,看最后谁怕谁!最后你只要还本金就好!3月5日12:44,今天有个1200的贷款客服加我微信,跟我沟通,我说他高利贷,我就只还本金,他就开始威胁我了,还骂了我父母,我就跟他说:你威胁我父母,你这钱就得亲自来我家拿,现在是法制社会,打击黑社会,有种你就叫人来砍我,有种你说下你地址,我过去砍你,看谁狠!他怕死了,不敢回我微信了。打电话给我亲戚朋友兄弟,我都不知道我原来还有亲戚朋友兄弟,只有两个人打电话来告诉我,一个阿阳,一个伟昆。2019年3月6日,中午我气头上的时候有个贷款电话打电话来威胁我,我说我15日还款多的不用讲!他说有看我正在写的这本书,说我刚。接着又开始威胁我,说要打电话给我父母,我叫他打,不打出门被车撞死。他怂了,把电话挂了,我拿着我妈妈手机等了快1小时,没接到电话,这个没信用的人,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