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何进鑫的人生 2019年3月7日,二月初一
作者:九缘勿忘初心的小说      更新:2020-10-30

  8:24,农历二月了,时间真的好快!时间也是公平的!我与时间赛跑了一个多月了,现在来自己整理自己做过了那些我认为有意义的事:①自己出钱带父母一起去爬科山和烧香,完成了小时候我的梦想!并自己在科山寺庙小卖部买了自己的护身佛――弥勒佛,我想成为向他那样的,笑对任何人任何事!慈悲为怀!虽然很难!但我会尽力而为!

  ②帮爷爷的厨房弄了盏灯,88岁老人眼睛很不好了啊!帮他重新换了个水桶,帮他重新弄了个整理碗筷的厨子,帮他整理破烂,帮他砍材,帮他还有很多,不细说!总而言之!不管他以前的22年怎么对我!他始终是我爷爷!没他就不会有我爸爸,更不会有我!如今他88岁了,我做为他孙子,为他做事,帮忙他,理所应当!

  ③老人会我去整理过几次,打扫过几次,将老人会后面的窗子全部油漆好了。为什么我会去老人会做这些事呢?因为我小时候家境不好,我会去老人会爬树摘芒果带回家吃,基本老人会每一颗树我都爬过。如今,我长大了,我有能力,自然而然就得为老人会做些一些小事!

  ④我自己的房间很多工具我都买来了,比如一体三用冲击钻,电焊机,打印机,玻璃刀等等,很多学习用品我也买来了,比如毛笔,蜡笔,绘画笔。墨水,绘画墨。写毛笔的纸,画画的宣纸,练钢笔字的本子,练字的本子。甚至还有08,49,我妈跟我说我家的鸭子没了8只,我现在马上帮忙找!09:53,到峰琦路口看牙齿。10:32,到家在吃饭。14:43,吃完饭,吃完药,跟客服对骂到刚才,我旁边有水喝,不知道那傻客服有没有水喝,都不敢大声跟我讲话,真的怂货一个!不跟那傻客服浪费时间了,我得去老家整理东西了。时间才是最宝贵了,浪费时间,就是在浪费生命,除了睡觉,我不能浪费每一分每一秒,我记得我要与时间赛跑!加油!九缘勿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