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何进鑫的人生 重回绿蓝白第一天
作者:九缘勿忘初心的小说      更新:2020-10-30

  2019年3月23日,07:55,早上10点我就要去东南大街北苑绿蓝白跟余总谈正式送餐工作了。三年过后,我又回到了最初的一份工作了,送餐员,现在也叫外卖小哥,三年前我在绿蓝白送餐的时候,一天总外卖单至少得有100以上,那时候的基本只有美团有时候会来外送。而现在呢,听余总说,现在店里的外卖很多都被美团饿了么还有跑腿得接了。听着这些话,我对自己说:加油!你现在回来了,你要用你的努力把订单重新拉回绿蓝白,自己送餐。我准备多发名片,我个人是责任感比较重!我做什么事都想尽我所能去做好!所以我会比别人过得累!但我虽然会很累!但我回顾以前的时候!发现我基本都是每天笑着生活!我自己认为:我乐观,勤劳,敬业。

  09:17,早上7点多就醒了,一直在忙着设计一张图片,里面有我的联系方式大全。

  12:01,直接上班了,单子确实太少了,才送了2单

  22:50,在家,今天在绿蓝白一共才送了7张单,看来真的被那些美团,饿了么接光了,绿蓝白送餐没以前厉害了!3年前,一到中午,3个送餐员出去送餐都来不及,现在呢!是一个人都送得轻轻松松!这几天有空,我会把惠安地图画好!比如具体到小区,具体到小区几号楼的位置,最后具体到店面位置。这张地图在我记忆里,现在我要画出来。

  今天遇见3个老客户,3年了,他们还是没怎么变化。我希望能多遇见以前我送餐过的那些朋友,问问他们最近三年可好。我真的把那些送过餐的客户当朋友了!

  重回绿蓝白的第一天,我很开心!开心的工作了一天。

  23:26,准备睡觉。明天还要9点上班。早上9:00到14:00,下午16:30到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