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何进鑫的人生 好想过客
作者:九缘勿忘初心的小说      更新:2020-10-30

  2019年4月2日,二月廿七

  08:00,准备起床,本来是想早上7点起来去老家楼顶和父亲一起放样的。看来只能中午了,起床去把老家楼下木材搬到楼上。

  09:49,在辋川广电领说要送我爷爷的机顶盒。8天前过来的时候刚好下班。

  11:12,回到家10分钟。

  今天回家后就一直在我家做小工搬砖和提土。我还自己第一次用四角吊机吊砖和沙子水泥,有很多事,你不去做,你可能永远都不会!我很大胆,所以我现在会很多技能了!

  我家二楼快建好了。

  21:26,过客,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已经过了2个月多了,这两个月里,我时常会想起我们曾经的美好回忆!曾经一个傻子不懂得珍惜一份爱情,把爱情当亲情!等他发现的时候!这份爱情已经随着亲情的破裂而没开始就结束了!过客,我答应过你,这三年我不会打扰你的生活!但我真的好想你!我真的好想知道你最近生活过得可好?我真的打算自己今年手工做礼物给你!可是我让我们共同的初中高中同学去询问你的学校地址都问不出!我就算有礼物也送不到啊!我一个月前打算送你礼物的时候,我还特地去申通快递,我第一次拿快递的地方!你可能忘了那个快递!那是2014年你网上买的东西要送给我们的初中同学玖(郑某某,她叫我把书中的名字用玖称呼)你那一天一个电话打给我,我立马骑着电动车到辋川去领快递,然后送到你家附近的篮球场给你。

  过客,你说过,我很怀旧!我总是活在过去!你说得对!我确实怀旧!我也确实可以说是活在过去!因为我从生到现在都是一样!比如永远不变的发型、永远不变的心善、永远不变的多愁善感、永远不变的纯朴!永远不变的勤劳!永远不变的有责任心等等。或许很多人认为我是自夸!但在现实生活跟我生活过,接触过我的人!很多人给我我这些评价,比如老师,同学,朋友,亲人,同事等等。所以我敢写出来。

  过客!我是珍惜我遇见的每一个发生的每一件小事!因为我从初中开始就一直把每一天当成我人生中最后一天来过!所以我从那时起到现在!我都很珍惜时间!我做任何事基本都把全部精力投进去了!对待感情也是如此!曾经我们还是兄妹关系的时候!我就算变坏的时候!我可以让全世界知道我变了!却不敢让你知道!因为我怕你离我而去!尽管我十分小心翼翼了!然而那一天还是到来了!

  2017年农历新年以前。那一天,刚好也是我最好的表兄弟啊阳结婚请客的日子!那一天!我永生难忘记!那天下午,我做在啊阳小时候住的那间房,那天那里摆了3桌喜宴。我突然接到你的电话,当时我旁边很吵!第一个电话我也没听清!就随便说了几句话我很忙,回家再聊!过了一会儿,你又打电话给我,我只好放下喜宴,去外面接电话了。写不下去了。伤心事。

  过客,我好想你!我却不能联系你,虽然现在网络那么发达!只因为我答应了你三年之约!

  过客,我通过我姑姑了解到了你的家庭情况!我不是故意问起的!那一天是我奶奶忌日,我姑姑来外家,她问过我有对象吗?我说有,那对象就是你!与姑姑交谈了一会儿!没想到我姑姑连你父亲一家以前的很多往事和家庭情况都告诉我了!我听后觉得很开心!因为我又多了解了一些关于你的事情了!

  过客,这两个月内,有几个人都想给我介绍对象(女朋友)我都回绝了,理由都是我有对象(女朋友)我说我对象是你,我说我女朋友是我初中同学,我们有8年的感情了,虽然现在感情破裂了,但我会等三年!我打算用三年的自己奋斗!来迎娶你!

  过客!假如真是我想太多!假如真是我一厢情愿!单相思!那都没事!这三年内!我都会记住我对你的承诺!还有我自己这三年不会找女朋友的!单身23年,不差多三年!过客!尽管我有千言万语想对你说!但我也不能联系你!

  过客,我打算把对你的想念与话都写进只属于我们俩的回忆书籍中,那本书叫做《何进鑫与过客的真爱》,这书名以后可能还会变。有可能有一天过客就不再是过客!而使用真名,那一天到来的时候,必定是我与过客至少感情恢复了!希望今生能等到那一天的到来!

  23:50,写我的爱情书到现在,看着过客在2本同学录的3张纸上的书写自己在我回忆本子上面的2张书写,脑海里回忆起一幕幕都是我与过客一起经历过的点点滴滴!太晚了,明天继续更新,睡觉去,明天继续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