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何进鑫的人生 爬科山烧香拜佛,完成生日愿望伍。
作者:九缘勿忘初心的小说      更新:2020-10-30

  2019年4月12日,三月初八10:41,起床。今天有种想去爬科山的冲动,虽然我生病了。

  11:28,自己骑电动车出发去科山

  11:52,到达绿蓝白东南店,电动车放这充电,爬科山烧香拜佛去。

  12:10,开始爬科山

  14:23,从科山寺烧香拜佛出来,全部我都拜了。

  14:34,没想到下雨了,我在亭子里避雨。十几年了,我一直记着小时候在科山的事情。我记着直到现在我都不知道的平山寺到底是在科山哪里?我记得小时候父母经常带我一起来科山寺玩,我记得我为什么那么喜欢吃冰糖葫芦,因为小时候我父母总是会在科山寺这里买给我吃,我记得小时候父亲去那时候在当摩托车载客司机的时候,有空都带我和我妈去中心花园和科山玩,那时候虽然我们一家没钱,到时那日子却非常快乐!我庆幸我的童年我父母对我那么好!我庆幸我有那么好的父母!现在的我终于长大了!我不会让父母再受到伤害!父母对我的恩情我永生难还!

  本来想去买水的,没想到店家不在。刚好看见路边有个在卖菠萝的人。我问他一盒多少钱,他说4元,我最开始打算买2盒,拿10元给他,后来想想2盒不够,我要带回家给我父母吃,特别是我爸,他比较爱吃菠萝。我就又给了他6元,一共买了4盒。他那时候只装5盒出来卖,被我买了4盒,他就说,这盒你也买了吧,我算你3元。我跟他说,我怕吃不完浪费,我先过去那边吃下,一会再找你买。我到附近一个亭子吃了2盒,味道不错。我就又过来找他了,我问他,我现在找你买,你一盒要算我多少钱,他说3块,3盒10块。我说你这样算不对啊,3块3盒不是9元吗?他说10元比较好算。我就说那就给我拿3盒吧,这是10元给你。我心想,3盒10元确实便宜了。我要是只买一盒,他肯定算我3元,我多买的话,他就亏了,所以3盒理应10元。我在这一共买了7盒,一共花了26元。

  15:16,到达莲花寺。没想到莲花塔下有个中年人在唱歌,都是老歌。

  15:57,莲花寺烧香拜佛完毕。雨下得比刚才还大。我把在科山寺烧香的贡品达利园巧克力派(共10个)拿起来吃了,我吃了3个,我还分了4个给一条大黄狗吃,它脚还受伤了,要离开的时候我还分了2个给另外一条小黄狗吃,它有点怕我,我就把巧克力派掰完放进它碗里了,也不知道它后来有没有吃。

  16:09,在莲花塔下避雨,雨越下越大。我在这吃了一瓶菠萝,一个达利园巧克力派。

  16:27,在7日水库的法制文化长廊等雨。刚才不管雨直接从莲花踏往下山的路走。

  16:34,不管风雨多大,我要下山了。

  17:56,到达绿蓝白,买了份18套餐。刚才还去2元店买了很多东西,最主要是买了一把18的雨伞。

  18:37,从绿蓝白吃饭出来,要去酷乐儿童乐园看下

  18:46,到达酷乐儿,投篮机还没好。

  19:00,投了4次2元投篮机,第一次414,第二次460,第3次472,第4次377,因为中途接了我爸一个电话。第5次473。第6次456。第7次519。第8次543。第9次476。第10次510。第11次556。第12次408。今天最高分556。看来真的生病体力不行了,才投篮12次,就很累!

  21:30,从酷乐儿出来,准备回家,没想到在这里遇见了好日子的女店长一家4口,她还主动跟我打招呼。

  21:49,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