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何进鑫的人生 开学倒计时132天,高考倒计时412天。
作者:九缘勿忘初心的小说      更新:2020-10-30

  2019年4月22日,星期一,三月十八。

  00:19,睡觉。今天早上打算去高级中学继续为了复读高三奔波。

  06:54,起床。绑钢筋的6点半就来了。

  07:56,起床刷牙洗脸后就去伟才店买菜。回家后就一直在进砖,我爸吊砖。我爸叫我吃饭,休息会,还要去学校,等下来不及。

  08:19,出发去高级中学

  08:28,到达北关建设银行,存钱。

  08:40,在高级中学教务处,门关着。

  08:56,在高级中学教务处。刚才先是在第一教学楼遇见我以前的化学段长,他跟我说:主任可能在二楼,你过去看一下,记得要叫主任。我过去了,结果人不在,里面的老师跟我说叫我去初三年段室看下。

  我就又跑到初三,问了个老师,她跟我说了初三年段室的位置,我去了,也不在那里,那里的老师告诉我,你去教务处找,他去那里了。

  我又走到教务处了,门开了,可是主任也不在,有个老师在。

  她说:主任应该早上还没过来,平常都是他开门的,今天教务处门是我开的。

  我:今天星期一,升旗开始了吗?

  她说:没呢,9点半开始。

  我:那我就在这等着。

  09:47,我跑到第一教学楼二楼段长室。因为刚才我在教务处门口的时候,化学段长骑电动车过来。

  他说:何进鑫你找到主任了吗?

  我:没有。我刚才去人不在。

  他说:那你现在敢快去我刚才跟你说的二楼段长室,他现在在那里。

  我好开心!化学段长真好!

  我到门口,看见里面有6个老师在喝茶聊天。我不怂,直接开问。

  我:主任,我想来复读高三。

  主任:你是哪一届的?

  我:2016届

  主任:那你怎么到现在才来复读,现在在干嘛?

  我:最近都在工作

  主任:那现在也没办法。要等暑假

  我:那具体是什么时候?

  主任:8月份

  我:谢谢主任。

  09:53,看来来高级复读有希望。很开心!先回家。

  10:03,到家。吃饭,一会好帮忙进砖。我刚要吃一口粥。砰的两大声。

  吓我一大跳,吊机坏了,一倒车砖全部掉到地下。

  11:28,刚才匆匆吃完饭,就开始重新安装吊绳的头,锁了3步,昨天那个只锁了2步,而且一个是小螺丝。

  12:38,出发去辋川买倒车。

  12:49,到达辋川建设银行存钱。

  13:10,回家。刚才去辋川2元店买东西。6年了,我还记得这家老店

  13:20,到家。

  13:50,安装倒车完成。

  14:10,在老家。刚才有读者评论说

  我与过客的书怎么不更新

  我现在做出回答:

  壹:我在1月28日通过我的初中同学迪啊的电话,我做出承诺,我写的书不能关于过客,就算我想写,也不能出现过客真实名字,那是我的自由!所以后来我把我喜欢的人名称改为过客。

  贰:最近白天基本都很忙,都是体力劳动的活,晚上有空也只是更新本书,没有空去更新《我与过客的真爱》

  叁:我以为《我与过客的真爱》没人看,所以我也就没更新,想着三年以后我与过客重新开始的时候再更新。

  既然现在有读者评论了,那我晚上有空就更新《我与过客的真爱》

  16:06,出发去惠安高级中学投篮,打篮球。刚才更新我的另一本书《我与过客的真爱》

  16:18,到达高级中学。

  16:25,到达篮球场,刚才去食堂买了3瓶盐典。

  16:29,我看着初一体育老师在教他们投实心球,我想试一下,可惜不行。我想试一下经过这几年的劳动,我能不能投超过10.8米,达到11米。

  16:44,不想投篮了,我要趁高级树胶跑道没建造起来,来挑战极限。曾经最高记录17圈,17×400=68000米

  16:53,架好摄像机,准备开始跑步。

  18:02,累积跑了26圈,26×400=10400米。最后一圈最难,跑一圈用了688步,我边跑边计数。跑完我就爬到高架关手机摄像机。现在在上面休息。

  18:06,我跑到第五圈的时候就很累!但我告诉自己

  何进鑫,你4年前都能跑17圈,现在才5圈,算个屁!

  我跑到第八圈的时候,头很热,我就跑到路边拿盐典喝了一口,然后浇了一头水。

  我跑到第十圈,自己觉得很累!但我告诉自己

  加油!现在第十圈了!只剩下七圈就破记录了。我又去路边,拿盐典漱口,因为喝下去我肚子会疼,然后拿水浇头。

  我跑到第十三圈,又跑到路边漱口,浇头。

  我跑到第十六圈,非常累!但我想快破记录了,不能半途而废!我喝了一大口水,有半瓶,剩下的浇头。

  我跑到第十七圈,我告诉自己,加油!我就要破记录了!争取跑到20圈!

  我跑到第二十圈的时候!我告诉自己,既然已经到20圈了,我今年23岁,不如跑到23圈,当送自己一个生日礼物!我又喝了一口水。浇头。

  我跑到22圈的时候,开心!就剩一圈就能完成目标了。我又喝了一口水,浇头!

  我跑到23圈的时候,感觉脚已经不是自己的了!这时候我想到了过客!我想到了我与过客的三年之约!我就想!我一定得坚持到26圈,到我们三年之约!我不能停!就算今天脚受伤又如何!

  我跑到第二十五圈,我已经步伐十分缓慢,比走路还慢!可我想我必须坚持下去!我不能停!受伤也在乎!我必须坚持到26圈结束!我到路边又喝了口水,浇头。

  我跑到第26圈的时候,终于第26圈了,可我的脚好疼,跑一步都疼!那又怎么样!我又跑到路边,喝了一口水,浇头。然后我从起点开始边跑边嘴里数数

  1,2,3,4……100

  101,2,3……98,99,200

  201,2,3……98,99,300

  301,2,3……98,99,400超过半圈了,加油!就快到终点了!过客!我来了!

  401,2,3……98,99,500

  501,2,3……98,99,600。终点好近啊!我仿佛看见过客就在终点等我!我眼睛黑了会!

  601,2,3……80,81,82,83终于要到了,84,85,86,87,88。688步,终于到了。过客!我坚持下来了!我们的三年之约我也会守信的!过客!我等你!

  18:27,在高架上整理了刚才跑步我的心里活动!现在操场几乎没多少人了,学生一会要上课了,我记得没错的话,应该是18:40。

  18:40,在高级中学大门口,刚才上课铃声响了。回家。

  18:52,到家。我爷爷在我家喝茶,最近几个月爷爷几乎天天都来我家喝茶聊天,我很开心!刚才到林辋溪,我爸打电话给我,叫我回家吃饭,我说我到林辋溪了,就回家。

  19:18,吃饭。

  23:55,睡觉,明天要早起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