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何进鑫的人生 开学倒计时129天,高考倒计时409天
作者:九缘勿忘初心的小说      更新:2020-10-30

  2019年4月25日,星期四,三月廿一

  重回高级中学读书倒计时129天。

  高考倒计时409天。

  与过客三年之约倒计时1013天。

  认识过客的第3158天

  我来到这世界的第8020天。

  08:44,起床。

  10:00,吃完饭,吃药。

  10:11,出发去惠安玩。

  10:24,到达惠安北关建设银行存钱。

  10:29,在高级中学旁边避风塘。店面也换到旁边,三年,什么都变了。

  我还是点了一杯我喜欢的芒果雪泡。现在这家店的老板娘是以前卖文具的。2瓶乐虎10,芒果雪

  泡6。

  10:38,到达高级中学篮球场。

  10:41,喝着雪泡,在大树下乘凉。

  10:43,开始投篮。

  10:57,很多学生也在篮球场打篮球。

  11:16,这种天气投篮都热得半死,中场投篮10多个,没一个进的,中场投篮十分浪费力气,而且我单手(右手)更累!投篮进了越6个三分球。而且是基本都是不停歇,球到哪里投篮直接投的。

  11:29,继续开始投篮。刚才发推荐包就没投篮,学生们都走了,我在大树底下好乘凉!

  11:40,高级中学下课铃响了

  12:00,大树底下好乘凉,可是我被蚊子咬了好多包,现在打篮球去。

  12:34,买了26瓶冰的矿泉水,给在篮球场的学生喝。

  12:48,刚才闭眼投篮中了几个三分球。

  13:14,在中间线投篮一个都没中,好难!在树下休息会,还有6个学生在这里。

  13:36,在大树下休息,刚才又投中了几个闭眼三分球,而且我用手机录像了。现在7个学生在大树下篮球架打篮球。2对2,3个休息。

  14:09,在大树下休息,我第一次买水26瓶,我自己喝了3瓶,其他23瓶给学生喝了。我看没水,还有12个学生在,我就又骑车去小卖部买了20瓶水,路上遇见2个回教室的,我给他们一人一瓶,剩下的,我带回了篮球场,我自己喝了一瓶。

  今天一共买了46瓶矿泉水,我喝了7瓶,其中有3瓶是我浇头浪费了,给学生喝了39瓶。

  14:12,继续投篮。

  15:08,连续投篮不停,只投中了几个闭眼三分,中场投篮投了几十个,还是没中一个。学生们都下午第一节下课了。

  15:14,学校眼保健操开始。我中午还没吃饭和吃药,现在回家。

  15:31,到家,刚才在前型路口大树下还买了一个菠萝,一斤6,我拿了最大的,14。

  15:51,在我房间。刚才拿菠萝上去和父母一起吃,一共10份,我吃了3份,妈妈吃了3份,爸爸吃了2份,剩下的2份我放冰箱了。

  16:45,刚吃完药。

  17:34,出发去惠安好日子食品批发店买鸡排等。

  17:44,到达好日子。

  2份香酥鸡排,2份澳式鸡排,2份榜山鸡肉串,1份绿茶佛10,鸡爪一斤16,鸡腿一斤9。一共107

  18:00,到家。

  18:04,换工作服,继续昨天未完成的清理石子,用砖搭围墙。

  19:52,围棋围了一大半,明天争取把围墙围完。现在吃饭,今晚吃排骨。

  20:16,刚吃饭完。把排骨骨头拿去清木家给“小凡”吃,因为它今晚没出来,骨头到明天就不新鲜了。

  现在在我家侧门吹着凉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