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何进鑫的人生 开学倒计时120天,高考倒计时400天。
作者:九缘勿忘初心的小说      更新:2020-10-30

  2019年5月4日,星期六,三月三十

  我生日倒计时4天。

  小彬生日倒计时7天。

  过客生日倒计时11天。

  重回高级中学倒计时120天,

  高考倒计时400天。

  与过客三年之约倒计时1004天,三年之约过去了92天。

  认识过客的第3167天。

  我来到这世界第8029天。

  10:18,起床。

  10:30,吃饭。今天准备当个懒人,躺床上看小说,把受伤的左脚养好,不然8号怎么在高级中学跑步!至少26圈,要创造新记录!

  10:41,吃饭完。

  10:47,喷上云南白药,躺床上看小说。

  14:01,刚才去古家帮爷爷一起整理废品卖给别人,一共160。

  14:07,天有点黑,风也起了,这种天气砌砖最适合了。现在我去高级中学旁边麦田守望买手表。

  14:36,从麦田守望买东西出来,那老板很好,还记得我。我买了98元的东西,只收我90,我还看中了我以前最喜欢的钱包,她直接送我。

  14:40,在北关建设银行存钱。

  14:52,到家

  14:57,电动车充电。我吃饭。

  15:22,吃完饭,带上电子手表,调好时间,我把一切都准备好了,8号过后,进入两耳不能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模式。不拼一把,青春永远留有遗憾!

  16:18,到老家喂鸭子

  16:30,在金边儿我的菜地,空心菜发芽了,估计过个10多天就能收获了。现在除草

  16:42,回到家,准备带上除草工具去除草。

  16:52到达金边儿,开始除草。

  18:09,我先用小锄头把沟底草除了,后来用手拔草,专拔那些长得高的,出头的草。

  小时候就经常干农活,后来因为读书原因就很少干农活了。只有几次夏天割过水稻而已!

  现在农村经济慢慢变好了,可失去的确是以前农活技术的流失!跟我差不多年纪的人,基本没人会干农活,有的就算是会,也不可能会来干农活,这就是现实社会!

  我很庆幸我什么农活基本都会,比如除草,割水稻,重玉米,甚至插秧。有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啥是水车,我知道并用过,有人多少可能不知道啥是后浪(闽南语),我知道并用过。

  18:56,回到家,刚才去另一处田地拔草。

  19:35,和父母一起吃饭完。刚才我妈的姐妹,我哥他丈母娘问我什么时候结婚,有对象了吗?

  我说我知道自己喜欢谁,我就喜欢过客!

  20:11,躺床上,刚才我爸给我推拿左脚和右脚,喷了云南白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