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何进鑫的人生 重生第九天
作者:九缘勿忘初心的小说      更新:2020-10-30

  2019年5月17日,星期五,四月十三。

  重生第九天。

  复读高三倒计时107天。

  高考倒计时387天。

  我来到这世界第8042天

  02:28,从昨晚11点多睡醒就睡不着,就在看陨落星辰的《******》,他是我非常喜欢的网络作家,这部书也是我读的第一部书,现在重新读第二遍。

  读第一遍的时候,那时候是2012年,那时候我在读初二下学期,那时候我才16岁青春期。

  那时候是我和过客兄妹关系的开始!

  七年了!好快!现在的我一无所有!只剩下了回忆!只剩下能把心情写进小说里的无奈!

  假如我不是被我认为最亲!最在乎的人刺激到最深处!我不会写这本自传书!

  传记书一般写的都是已经去世的人,我那时候单纯的认为!我假如就这样自杀不值得!我得把我以前22年的人生经历写出来给大众读者看!

  我要证明我做人问心无愧!我要证明不是我错了!不是我变了!而是我在乎的人变了!

  不是我变了!而是这个社会发展太快!人人都太看重利益了!

  我生活在农村!曾经很多村民都是过着自给自足的生活!小时候(约13岁以前)我经常跟妈妈还有同村很多人一起去小溪里抓鱼!那时候水很清!田里地里很干净!村民都很和谐!

  我最喜欢去胡沙来(闽南语)

  而现在!池塘到处是杂草!山里田里都是老人在做农活!下一代接不上了!村里建筑比以前高了漂亮了!处处是围墙!村民更加会勾心斗角了!

  我最新去胡沙来的地方因为建大公路,中间堵住了,成为了死水,再也不能胡沙来了,我去过好几次,可惜只有泥土,一点沙子也没有,更别说沙来了!我很伤心的站在我曾经十分快乐的地方!我至今还生活在这里!小乡村!可惜我改变不了这个事实与环境!

  因为我只是一个普通年轻人!没钱没势!没有村民会听我指挥去整理小溪的!

  但我以后会努力的!希望能慢慢得到大家的信任!到时候恢复小溪的干净!让鱼能继续生活!

  让我的下一代童年能有小溪与鱼的记忆!而不是虚拟的手机世界!而不是让我的下一代过早认识这个虚伪的世界!我会让他(她)拥有一个美好的童年!

  02:59,外面下着大雨。我看了惠安天气预报,最近这四天都是雨天,而且降水量很多!

  继续看《******》第一百七十一章:激战四起。

  03:05,还是睡觉吧。头疼!

  07:54,醒来。

  08:40,起床刷牙洗脸。

  10:24,准备出发去北关烧香

  10:37,在城北工业区万兴超市。

  11:17,用时50分钟,20公里,到达一片瓦寺庙。

  11:49,在一片瓦寺庙。我惊呆了!这才是出现在我梦里很多次的寺庙啊!虽然我以前没来过!可我梦过!爸爸说他有十几年没来过这寺庙了。这寺庙是建在600平方的大石头底下,真的很奇妙!

  11:59,从一片瓦寺庙下山。

  12:28,到达家。刚才回家知道路,少了十几公里路程。直接从科山旁边七日水库旁边下来,一条直路。

  12:47,出发去高级中学篮球场投篮

  13:01,到达高级中学篮球场。

  14:02,跟初一学生比赛投三分,赢了一局,输了一局做4个引体向上,第三局学生去上课去了,我进2球。

  14:31,天气好闷热,感觉要下大雨了,回家

  14:53,安全到家,刚才刚好从篮球场拿球到我电动车上,雨就开始下,现在还不停!我穿着雨衣骑电动车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