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何进鑫的人生 本书最重要声明
作者:九缘勿忘初心的小说      更新:2020-10-30

  2019年5月21日,星期二,四月十七。

  正式成为网签约作家的第十一天。

  重生第十四天。

  复读高三倒计时103天。

  2020年高考倒计时383天。

  我来到这世界第8046天。

  23:12,今天晚上去高级中学看,惠安高级中学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初高中鼓劲晚会。

  当我听着老师说距离高考只剩15天,中考30天的时候我惊呆了!

  我突然惊醒!时间好快!

  我当时想开始读书的时候是距离复读高三倒计时140天!而如今只剩下103天!已经过了37天!一个多月!

  这37天里我基本可以说学习没有进步!只是把时间用去融入学校学习氛围了!时间就这样溜走了!但我不是一无所获!

  我一个多月在高级中学认识了很多新朋友与学生!

  比如雪萍小卖部的“老师傅”与三个阿姨,很多初一喜欢打篮球的学生等等。

  我还遇见了我高一高二时的生管,他现在今年转成看管初中第二教学楼停车位了。看得出来他很开心!因为他也是为负责任的生管,为了尽责任!没少得罪学生!被学生气!他如今可以不用再如此劳累了!他还在学校篮球场大树旁边菜地种菜!

  我遇见了我高一的历史老师。

  高一的政治老师我今晚晚会开始前遇见了他。当他听说我要来学校复读高三的时候,他很开心!很支持我!说:我现在读书还来得及!只要想读!只要努力!一切都有可能!你选择复读非常聪明!接下来要加油!要努力!我看见老师开心的笑容!我也很开心!老师说他晚上有事!不看晚会!他就先回家了。

  我遇见了我高一的地理老师在今晚上,他还是没变,我跟他打招呼!他笑了笑。他应该是没想起我来!毕竟老师教过的学生很多很多!我只是不起眼的一个而已!

  我遇见了我高一的体育老师。

  我遇见了我高二高三的数学老师,我像他问好!他想拿烟给我,我拒绝了,我不抽烟。后来我叫他一起到晚会前面座下看晚会,他座在第二排,我后面。

  我还遇见了我高中三年的体育副段长!当时因为很多老师在和他讲话!我就没上前打招呼!

  我遇见了我高中三年的化学副段长,这位段长我读书的时候跟我关系很好!因为我当时是班长,他还是我们高二高三化学老师,他人很好!我是这样觉得的!

  我遇见了我高中三年的王段长。我跟他接触不多!但我遇见就喊了一声老师好!一声段长好!他露出很开心的笑容!我也很开心的笑了!

  我遇见了我高二的政治老师。

  我看见了我高一的数学老师她女儿,后来高一下学期我们的数学老师。和他父亲都是为人很好的老师!我看她走路很急!就没去打扰她!没喊出那句:老师好!

  我遇见了我高二历史老师。

  我遇见了我高二政治老师。

  我最想见的高中三年语文老师高一班主任:张先生,不在学校,外出进修!

  时间过得很快!别看复读倒计时还有103天!

  2020年高考倒计时还有383天!

  很快的!我不能再胡乱浪费时间了!

  我既然选择复读高三!就得尽力!不能让自己再次后悔!

  所以本书虽然现在签约了!但我还是会已记流水账的形式写下去!当做日记!

  本书只有当我明年能考上理想大学时候才会认真详细写出细节!而且本书以后只是相当于前传吧!

  因为本书字数最多60万字,现在已经11多万字了。没写细节的大概框架就如此多了!

  至于我的在网的其他书籍,我有空只会整理出大致框架。细节与语法描写估计还得至少等一年以上!

  我准备全身心投入自习高中文科了,语数英!政史地!

  数学放第一!

  地理放第二!

  政治放第三!

  历史放第四!

  语文到高三开始再认真读!

  至于对我最难的英语!我计划暑假的时候再开始慢慢记单词!一天至少记10个单词!最多不超过20个!自己听写!错了自己罚抄写10遍!

  2020年高考只剩下383天了!你不能停!你不能怂!你不能后退!只能前进!

  现在的你就是一张白纸!这说明你会有无限可能的开始!你要时刻准备着!时刻记着自己的复读目标!

  你要记着!当你和你爷爷与外公说要复读高三时候他们那开心的笑容!那十分支持你的话!爷爷88岁,外公84岁了,你要加油!

  你要奋斗!你要努力!你要让他们明年能以你为荣!让他们能对别人说:何进鑫是我孙子(外孙),他考上大学了,他出社会三年后又考上大学了,我相信他以后能成为一个好教师的!

  加油!何进鑫!加油!九缘勿忘初心!

  2019年5月21日23:55,写与前洋洋妒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