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何进鑫的人生 重生第十五天
作者:九缘勿忘初心的小说      更新:2020-10-30

  2019年5月23日,星期四,四月十九。

  重生第十五天。

  2019年高考倒计时15天。

  2019年中考倒计时30天

  复读高三倒计时101天。

  高考倒计时381天。

  我来到这世界第8048天。

  01:04,外面还在下着下雨,我睡不着,本来昨晚想着10点前睡觉,今天7点前到高级中学自习。可是后来看了下天气,今天是雨天,还有未来几天都是雨天。

  窗外那时候下起了大雨,我就没有想睡觉的欲望了。我坐在床上跟我以前的球球老队友一起玩球球大作战到00:40。

  01:06,准备自己刻录人生中第一张光盘。

  01:29,我网上查了怎样刻录光盘。现在有点困了,等有空再刻录!

  07:07,起床。

  07:28,出发去惠安高级中学。

  半路上突然下起了大雨,辛亏我带雨衣了。

  到达高级门口,买了早餐

  茶叶蛋,豆浆,糯米鸡,6.5。

  07:41,在高级中学图书楼。

  08:01,在室内乒乓球桌。准备在这里读书,刚才去图书楼五楼,有很多老师在开会。

  09:04,没想到我在图书楼一楼,有初中体育老师带学生来这边上课。

  09:26,学生下了走了。

  吃早餐。

  09:35,继续学习初中数学。

  09:51,有10多个学生下课后来打乒乓球,我觉得技术都不错!

  10:36,休息了,下午学习语文。

  10:46,到达高级中学篮球场大树底下,开始投篮。

  11:20,在大树底下石凳休息。我刚才一直练习单手不跳投2分球,效果不错。一学生估计是高中的,在树下吸烟。

  看着篮球场附近的学生扔的垃圾,我觉得学生素质还是不够高!

  何时才能看见高级篮球场没有学生乱扔垃圾呢?很难!很难!真的很难!

  从篮球场下来,遇见了我高二上学期的体育老师,我跟他说了声老师好!他想了想,没想起我是谁。

  我说:老师我是你以前2015年的学生。

  老师说:你怎么跑这来打球了?

  我说:我今年要复读高三!没上过大学我觉得很遗憾!我现在在学校自习。

  老师说:我听你瞎掰!

  我没话说了,老师走进了体育室。

  我骑上电动车从图书楼出发回家。

  11:49,回到家。

  12:14,吃饭。

  12:22,吃完饭

  12:31,从家出发去高级中学。

  12:42,到达高级中学图书楼一楼。

  13:16,和学生一起下象棋

  14:15,和初一学生打羽毛球到现在,还和两个不怎么会下象棋的学生下了三局,我全胜。

  14:20,学生开始上课,我在图书楼一楼自习语文。

  14:38,有9个学生来这里玩乒乓球,羽毛球。2队玩乒乓球,2队玩羽毛球。

  其中有一对玩羽毛球的是男女对打,我至今记得初中那时候过客还欠我一场羽毛球没和我对打。

  14:51,看着那队男女打羽毛球打得很开心!我初中也曾拥有过这样美好的回忆!可我念念不忘!执着于回忆!接受不了现在的现实!

  我一直都在逃避现实!

  下午第二节课,我认识的初一学生许学弟上体育课。

  我和许学弟一起打羽毛球,还下2局象棋,象棋下到下课,我2局都赢。

  他所在班级那些05,06后的女学生真厉害,懂得挺多反驳别人的话,句句扎心!我说话得罪她们中的大姐大,我自愿被她打了一下后背。

  那些00后是真的比我以前上初中的时候懂得很多!比如同性恋!我初中那时候!

  过客问我是不是gay,我一脸懵逼,我问她是什么意思?她没回答我。后来我通过问别的同学才知道gay是同性恋的意思。

  看着初一学生互相打闹,我想起了我的初中同学们了,我想起了我的后桌:张丽玲,那时候基本到初二天天吵架。我想起了过客,我那时候也经常跟她打闹!初二小班化分组,我跟她同在六组,她是组长,我副组长。我们离得很近,经常一起学习。

  那时候是我人生中最开心!最幸福的一段日子!无论用什么也换不回来的日子!

  16:12,回到图书楼一楼乒乓球台读书。

  16:41,看着高中语文的学霸笔记2019版的,我大概看了一下,太好了!我不用再花时间来整理很多知识了,我要做关于语文的很多笔记可以从这里抄写。

  16:49,学不下去了。休息会。

  16:53,到达篮球场,准备投篮。

  17:08,在篮球场,下午还有比赛。

  18:00,篮球赛比赛完,28:33,白队赢。

  我刚才旁边一老师握拳双手不停做俯卧撑做了65下。

  我问那老师:老师你以前是参军出来的吗?

  老师说:不是,我想参军。

  我说:老师这体格参军太应该了,厉害!

  这位老师我观察很久了,经常遇见他在学校篮球场旁边沙地这边锻炼。单杠,双杠,引体向上等等,握拳俯卧撑等等,都是一做不停地!我太佩服他了!厉害!

  现在还在和学生投篮,他一跑步至少都8圈以上,我经常看见他跑步。

  我虽然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他教什么科目,但他的运动精神值得我学习,可以做我的榜样!他喜欢穿黑色运动服!以后我就称他“黑马”老师了。

  18:34,回到家。

  爷爷晚上来我家了,我跟爷爷说:我这几天都没空,都在高级中学自习,没空过去看他。

  爷爷听见我说我去学校自习,他露出很开心的笑容!并说到:你现在去学习还来得及,以后还能找份好工作,像爷爷老了就来不及了!

  听见爷爷十分支持我读书的话,我很开心!我一定要为了自己好好拼个381天。让我青春无悔!明年暑假的时候让爷爷以有我这个孙子为荣!

  19:13,和妈妈一起吃饭,爸爸洗澡,晚上吃排骨。

  19:40,我和妈妈都吃完饭了,爸爸中途过来,现在还在吃饭。

  20:14,用了半小时时间认真教她用我给她买的oppo智能机。我妈学得挺快的,看见我妈的笑容!我很开心!很开心!

  22:39,准备睡觉。刚才看见读者评论我与过客的事情!

  读者:如果不是互相喜欢,你的痴情只会是她的负担,你知道吗

  九缘勿忘初心:

  我知道啊!道理谁都懂!可是现实很残酷!你懂吗

  忘掉一个最喜欢的,最爱的人!能那么容易那只能证明你不爱她!时间会证明一切!有空你多看看名人的爱情故事!

  读者:你口口声声说最爱最喜欢那你为她做过什么吗

  九缘勿忘初心:我为她做过什么我付出了很多!我不想让她知道而已!我也不需要与你做无意义的键盘侠!事情没发生在自己身上!你不懂得我的感情!我爱她!与她无关!你能理解这句话再来跟我讨论吧!

  我初中我最好的兄弟(班长)曾经问过我一句话:你是不是喜欢过客?

  我是一个怂货!明明很喜欢!我却这样回答:我确实喜欢她!但那只是兄妹之情!不是爱情!我跟她性格不合!

  我明明知道她是一团火,我还是愿意做飞蛾扑火的飞蛾!这就是爱!

  我明明很喜欢她!确不敢表白!因为我怕!我怕表白了后肯定做不成兄妹了!最可能变成陌生人!

  我用了七年时间,最后鼓起勇气表白了!可是呢!真的出现我最担心的事情了!我从我与过客短短的几次通话中听出了她现在对我的厌恶!

  那位读者我告诉你!我为过客做过什么?

  我从小就很自卑!因为我家很穷!我不敢对任何女人敞开心扉!因为我觉得我这样的出生配不上别人!我低人一等!

  我为过客做过什么?2012年,我在吹楼中学读书!初二下学期我就知道了我其实心里最喜欢的是谁了!那时候我初恋刚刚分手后不久!

  过客认我做哥哥,我就在心底对我自己说:何进鑫!记着!你失恋的痛苦是过客帮你走出来的!她现在主动认你做哥哥!你就得尽到做哥哥的责任!保护好过客!保护她一生!她是你除了父母以为最大的逆鳞,谁都不能欺负她!谁都不行!

  初二下学期也是我与我初一初二班主任决裂的时期!

  曾经我与他关系非常好!我是他眼里的好学生!他是我眼里的好老师!

  张老师太年轻了,那时候还没结婚。年轻人管理班级偏心女生,喜欢吃女生豆腐!初一时候我知道但我不想管!也管不了他!我做好我自己!读好我自己的书就行了!

  但是进入初二下学期就不同了!我和班上很多女生关系都很好!特别是过客与我的初恋,还有英语课代表,还有玖。

  但他还是去吃他们豆腐的时候,我很早就想站起来反抗!可惜我那时候毕竟才初二,15岁,我怕,我知道自己斗不过他!

  直到初二下学期过客认我做哥哥后!那时候小班化,我和过客做对面,我看见他想过来吃妹妹豆腐,我大声喊了一声,引起同学们注意,他怕了!就没动过客!这是我第一次反抗!

  我知道迎接我的会是什么!可我不怕!不怂!因为我觉得我是对的!我在保护我妹妹!那天晚上我被他叫到宿舍训话到10点多,还被用教尺打了几下手掌!可我不怕疼!我是男子汉!我保护我妹妹!我不能怂!

  后来我就成了他宿舍晚自习训话常客了!他曾经一直问我为什么这样做?我就是不告诉他!不告诉她过客是我妹妹!是我的逆鳞!是我最爱的人!

  23:04,关于我为过客做的事情还有很多!有很多她都不知道!我默默的为她付出!以后有空再写进我另一本书里吧!

  那位读者,我用一件小事来证明我对过客的爱吧。

  我人生中第一份快递是我帮过客拿的。过客打电话给我:我网上买要送给玖的礼物快递送到辋川申通快递了,你现在有空去帮我拿一下吗?

  我立马答应了过客!我立马从家里骑电动车去辋川领了那快递!我直接送到过客家附近的篮球场等她!

  我从她家回家路上,电动车没电了,我从吹珠路口慢慢牵回到前洋修车店。

  我初二就去过过客家里了,我去她家呆过很多次,基本都是因为我要送她礼物,或者她要送我礼物,我在她房间一起看过一部电影《千与千寻》。

  我爱过客!她送我的一点点小礼物我至今收藏在我房间书柜里。

  23:14,应该睡觉了,明天还要早起去高级中学自习,明天早上还是数学。

  加油!九缘勿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