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何进鑫的人生 重生第二十三天,三楼楼顶风楼倒板
作者:九缘勿忘初心的小说      更新:2020-10-30

  2019年5月31日,星期五,四月廿七。

  重生第二十三天。

  2019年高考倒计时7天。

  2019年中考倒计时22天

  复读高三倒计时93天。

  高考倒计时373天。

  我来到这世界第8056天

  累计创作120天,写了十五万字。

  05:05,自然醒。昨晚9点多就睡觉了。

  06:20,起床刷牙洗脸完。爷爷现在来我家,爬到三楼楼顶看风楼。

  06:42,在家三楼楼顶准备倒板风楼和四周围柱。

  06:54,父母在拌水泥和沙子。

  07:16,父母搅拌了2包水泥,现在在加石子一起搅拌。

  10:04,在三楼楼顶风楼旁边看着前洋小学。早上到现在一共搅拌了6包水泥。

  11:48,三楼楼顶风楼倒板了8包水泥,我爸在搅拌一包就基本够了。

  12:31,三楼楼顶风楼倒板只剩一小落完成,用了9.3包水泥。

  13:56,吃完饭,三楼楼顶风楼倒板正式完成,最后还用水泥盖板。吃了2碗粥。

  13:58,准备骑电动车载铜线和铁去辋川卖。

  14:13,到达辋川收废品地方。

  铁30斤,1斤8毛,24

  好铜

  铜线

  其他1斤11,

  一共131。

  14:34,回到家,拿钱到老家给爷爷。爷爷不在,估计又去木英家和国英三人自己玩牌子。

  14:40,在家一楼客厅,妈妈在看电视,我妈芒果干和妈妈一起吃。

  14:57,又吃了2碗粥。

  17:22,爷爷来我家了。我拿钱给他了,他现在正爬到我家三楼楼顶去看风楼呢!

  18:32,刚刚和父母一起吃了半个西瓜。

  18:53,今天三楼楼顶风楼倒板,以及四周7柱子倒板完成。傍晚,爸爸还载了6包水泥去给银河,昨天载来8包,等于只载来2包。

  19:30,爸爸骑电动车去前洋伟才店买了一斤鸡爪,我们一家开始吃饭。

  19:52,我吃完饭,父母还在吃饭看《如果可以这样爱》第四十一集。

  20:22,越久没联系的读者双双昨晚约10点扣扣联系我,我今天早上起床才看见,昨晚9点多就睡觉了。我心里猜想,她肯定又是想叫我发推荐包的。

  晚上我通过和她聊天才知道,她有两个号,总共有约40票推荐票,最近几天都烂票好多。所以她想让我发推荐包!她投推荐票去领!

  说实话!我很讨厌这种!这就相当于弄虚作假了!我最讨厌虚伪了!在现实生活的我已经被虚伪害得遍体鳞伤!没想到连写书,以为遇到了真实读者!没想到最后还是跟利益挂钩了!

  20:23,爸爸给我抹清凉油,今天不小心左脚膝盖又撞到倒车别炳上了,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啊!左脚估计得这样抗议!躺床上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