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何进鑫的人生 重生第三十五天
作者:九缘勿忘初心的小说      更新:2020-10-30

  2019年6月12日,星期三,五月初十。

  重生第三十五天。

  2019年中考倒计时10天

  复读高三倒计时81天。

  高考倒计时361天。

  我来到这世界第8068天。

  01:42,又是睡不着的晚上,本来昨晚8点多自己睡着,10点多醒来,然后就没有睡意,睡不着。

  11:16,起床刷牙洗脸。

  11:40,吃完饭。

  给妈妈点了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

  12:02,外面下着不停地毛毛雨,妈妈说那电视剧不好看,我给她换了《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

  12:57,到达图书楼一楼。

  14:19,刚才和初一许学弟把上次未下完的棋下完了,他输了。

  后来新开了一局,还是没下完,现在去上课了。

  中午和初一学生打羽毛球还有下象棋。

  14:35,在义乌二楼买水杯。

  14:51,回到家。妈妈和小英还有大鹏在玩福只。

  14:54,现在妈妈准备煮鸭肉,爸爸再玩。

  16:01,吃完饭。

  16:55,福只结束,我妈赢24,小英输19,大鹏输5。

  17:15,刚才去老家,爷爷在煮稀饭,我看水桶水又下降了一截,我就到水井打了几桶水,打满了才停。

  爷爷说:啊呸,你打电话给那个收破烂的,叫他这几天来把那些破烂收走。还有我的雨伞不见了。

  我说:爷爷,我手机没带下来,我现在去我家打,然后给你顺便拿把雨伞给你。

  我回到家,打电话给收破烂的,收破烂的说:等晴天就可以来收。

  我带着雨伞到了老家厨房,爷爷稀饭还没煮熟。

  我说:爷爷,雨伞我给你放这里了,收破烂的说等天气好,他会来收的。

  我走回了家,我突然想起了,爷爷最喜欢吃米饭,特别是喜欢吃我家的米饭,因为我家米饭煮得刚好软软的,适合爷爷吃。

  而今天刚好我们家煮米饭,他又刚好还没吃饭。有几次都是爷爷太早吃饭,多煮米饭,要给他,爷爷都已吃饱了。想到就做,我打好了米饭,叫我妈来盛鸭肉。

  17:18,拿着一碗饭和几块鸭肉去老家给爷爷吃。

  爷爷看见我拿鸭肉和米饭,他很开心!我记得爷爷最喜欢吃米饭了,而且是这种软软的,我们家都是煮这种饭的。爷爷吃得很开心!我从他那沧桑的脸上看见了幸福的表情,我好开心啊!

  17:40,和父母一起吃饭,米饭陪鸭肉。

  18:07,吃完饭。

  18:19,刚才拿了些塑料瓶和铁瓶还有纸皮到老家给爷爷,密集的小雨不停,到老家的时候爷爷关门了,在听收音机里唱人戏(闽南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