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何进鑫的人生 重生第三十七天
作者:九缘勿忘初心的小说      更新:2020-10-30

  2019年6月14日,星期五,五月十二。

  重生第三十七天。

  2019年中考倒计时8天

  复读高三倒计时79天。

  高考倒计时359天。

  我来到这世界第8070天。

  08:02,起床刷牙洗脸,大鹏来我家。

  08:56,吃饭,刚才在一楼客厅整理书籍。

  09:09,吃完饭,休息会。

  早上我一直在整理书籍,没想到听见了个让我无言以对的问题。说因为我银行全部流水92万多,然后我爷爷低保就要没了,我搞不懂。我流水是流水,总收入92万多,支出也90万多,我等于实际收入2万,这关我爷爷什么事?

  因为这件事,到现在我还头疼!

  11:43,爷爷从前洋走路到我家,叫我打电话给收破烂的,看他今天能不能来?

  我打了,收破烂说:等明天或者后天天气好就过来,因为前几天下太多雨了。

  爷爷听到这个消息,他就回老家了,现在要去自己煮午饭。

  12:35,到达高级中学,进不去,我问了下保安,今天是高中会考,保安说尽量24日过后再来学校。

  12:49,回到家,刚才把一直几个月大的流浪小猫捡回了家。

  12:53,拿了些粥要给它吃,它不吃,一直在跑,很害怕我!

  几个月大的生命啊!它本来在公路上,我要去高级中学的路上看见它在公路中间,从高级中学回家路上发现它还在原地!

  我实在不忍这小生命就死于车下,于是我把它带回家了。可是我却不知道怎么让它吃饭?怎么让它信任我?我小时候养过一只白猫,养了很多年,后来得病死了,从此我就再也不养猫了。

  13:05,妈妈说这只猫是得病而被别人抛弃的小猫,一个幼小的生命,独自面着这个世界,它静静着坐在公路上用舌头舔着自己的伤口。

  我把它带回家了,可是我听见它那叫声,我仿佛听懂了它在说什么,它在找它父母。我不知道它父母到底在哪里?我突然觉得我可能做错了,我多管闲事了!

  我是不是应该把它放回原地,让它自己去寻找它的父母?可是那公路不安全啊!我看见太多猫在公路上失去生命躺地上了!我不愿如此小的生命步它们的后尘啊!

  我很矛盾!

  13:36,和妈妈一起吃午饭。

  13:44,吃完午饭。

  18:08,在家一楼客厅休息。

  一下午都在忙着弄书橱,把我从小到大的旧书橱,现在木材腐烂了,我重新做,下午刷蓝色油漆。

  18:48,我妈把垃圾带去倒进垃圾池,顺便把那小猫带去放生了,一下午,给它吃的,都不吃,看来是救不了它了,把它放生到大自然或许是最好的吧!至少我把它从公路那种危险的地方救出来了,不舍得,可是我又忍受不了它不吃东西饿死让我看见,只能这样做了,它或许是得了很严重的病,所以吃不下去吧。

  18:53,在家三楼楼顶风楼旁边,我为了看我妈把猫放生到哪里,特意爬到了三楼楼顶。

  19:14,和妈妈一起吃饭。

  19:37,吃完饭。妈妈在客厅看电视剧《继承人》第十二集。

  20:01,小英来我家客厅。

  21:07,吃了瓶雪梨罐头。这几天喉咙痛,而且右嘴牙齿旁边溃疡,吃东西都疼!这些都还好!主要是我牙齿又开始疼了!

  23:25,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