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何进鑫的人生 祝天下所有父亲——父亲节快乐
作者:九缘勿忘初心的小说      更新:2020-10-30

  2019年6月16日,星期日,五月十四。

  重生第三十九天。

  2019年中考倒计时6天

  复读高三倒计时77天。

  高考倒计时357天。

  我来到这世界第8072天。

  00:16,睡不着。

  今天是父亲节,我23岁了,这是我父亲当爸爸的第二十三个父亲节。我昨晚问过爸爸,爸爸说买两斤排骨来全家一起吃就好!这就是我的父亲!第一时间不会想自己享受!永远都是家庭第一位!

  06:57,爷爷到我家,还是关于收破烂什么时候要来的问题。

  爷爷去前洋老人会了。

  07:04,我家三楼楼顶风楼来拆模了。

  07:16,起床。妈妈骑电动车去前洋伟才店买排骨。

  07:30,妈妈回到家,没有买到排骨,买了些达利园巧克力派。

  07:38,要和妈妈一起去辋川买东西。

  07:43,到达前洋卫生所,妈妈交电费。

  07:59,到达辋川市场。

  08:03,买完排骨,72,一斤27。

  08:09,到达辋川建设银行存钱。

  08:24,到达前洋大宫旁边的前洋农药店,这间店还在,我小时候就在这里买过东西,小商店。

  08:32,回到家。

  09:25,吃饭。

  10:15,去老家把一袋铁和一捆铝装到了电动车上,出发去辋川收废品站。

  10:32,到达辋川收废品站。铁20斤,1斤0.8元,共16,铝3斤10元,总共26元。

  10:45,回到家。三楼楼顶风楼木板拆模完而且木板材料都载回去了。

  11:40,在家一楼客厅喝茶,刚才去老家找爷爷,爷爷不在,应该还在前洋老人会。

  11:49,爷爷来我家了,我把26元给他了,爷爷还捡了几个铁皮瓶以及2根木头,现在他回老家了。

  13:25,吃完午饭。

  14:28,我家一楼客厅,我妈,小英,大鹏,小萍在玩福只。

  15:09,爷爷来我家,说要些水泥,他要用。我带爷爷到二楼,他自己装了些。

  15:27,爷爷带着一土桶水泥回老家了,我刚才和爷爷一起在我家三楼楼顶风楼旁边谈话。

  15:41,刚从老家喂鸭回到家。

  15:53,准备爬到三楼楼顶把今天拆木板的铁钉吸了,顺便打扫卫生。

  16:40,刚把不要的木板载到老家去给爷爷,爷爷补的水泥路不错。

  今天拆风楼的掉下的铁钉被我用磁铁吸完了,还有剩下的红砖被我一起整理在同个地方了,明天打扫卫生。

  17:03,小英去她家鸭场喂鸭和狗,我妈和大鹏还有小萍还在玩。

  17:27,米饭熟了几分钟后,我就马上拿一碗米饭以及一碗排骨到老家给爷爷吃。

  17:32,载妈妈到金边儿,要把空心菜摘了。

  17:42,在东母口(闽南语),妈妈要摘玉米,明天我们可以煮玉米吃,我们一家都挺喜欢吃玉米的,能吃自己种的空心菜还有玉米,很开心!我妈摘了6株玉米。

  17:52,载妈妈回到家,妈妈在择空心菜。虎头英来我家和我妈讲话。

  18:03,从老家回到家,我本来中午就想去老家看看爷爷水缸还剩多少水,我自己估计是还有半缸,中午忙忘记了。

  刚才想起来就马上去老家了。我说:爷爷,那饭有够软吗?我是一熟马上端来给你吃了。

  爷爷说:很好吃!刚好软!

  我接着说:爷爷我去厨房看下水,应该不多了。

  爷爷笑得很开心!我走到厨房一看,果然还剩半缸水,我打了几水桶水,把水缸打得接近满了,我就跟爷爷说:爷爷,我回家了。

  爷爷笑着点了点头。

  18:10,我坐在客厅休息。

  18:42,啊草他大嫂琴颠来我家讲话,我妈,虎头英还有她坐在我家大门口谈话。在讲着她奶奶今年去世关于葬的一些细节事情。

  18:53,爸爸工作回家。

  19:08,和妈妈一起吃饭,爸爸还要先洗澡。虎头英和琴颠各自回家了。

  19:27,上柑木英来拿会子钱,两名第一期2200。

  19:40,我和妈妈吃完饭,晚上吃排骨配菜空心菜和炒精肉,爸爸在洗澡。妈妈在客厅看《继承人》第二十六集,我坐在大门口吹着自然风。

  20:44,在我房间听见外面有滋滋声,我出去一看,原来是妈妈在煮玉米,我顺便泡了杯雀巢咖啡。

  21:16,和妈妈一起吃玉米,已经很多年没有吃过自己家煮的玉米了,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