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何进鑫的人生 重生第五十四天
作者:九缘勿忘初心的小说      更新:2020-10-30

  2019年7月1日,星期一,五月廿九。

  重生第五十四天。

  复读高三倒计时62天。

  高考倒计时342天。

  我来到这世界第8087天。

  06:13,早上5点多就被吵醒了,我家后面那家今天倒班地基。

  08:27,起床。

  走路到二楼,叫妈妈过来帮忙,我把以前被我弄坏的桌子重新焊接上了。

  这是我第二次接触焊机,刚开始,不怎么会。

  后来慢慢摸索,就熟练了一些,慢慢焊接好了,可惜的是因为桌子的四角用的铝材料太薄,被我焊出来很多洞,看来以后有空还得慢慢学习如何焊接。

  10:20,在房间看电视剧《神话》第二十八集,后面倒班还没结束,很吵!

  11:04,吃完早饭。

  11:54,后面倒板休息吃饭。妈妈在午休。

  14:32,吃完午饭。

  15:50,在老家,刚喂鸭子完,现在到二楼继续整理木材。

  17:29,回到家,喝了口茶,妈妈在三楼楼顶装玉米,我现在上去帮忙。

  17:40,我到三楼楼顶的时候妈妈玉米都装好在袋子里了,我搬了7袋玉米进风楼里面,还剩半袋妈妈还要装,我现在继续去参加整理木材。牵到车过去老家。

  18:58,回到家,刚才和爷爷在老家二楼坐着聊天了约半小时。

  19:03,搬了三袋木材到三楼,今天下午又载2袋到家门口,妈妈中午帮我搬了2到到三楼。

  我走路到三楼楼顶,然后爬到风楼楼顶坐着看四周风景。看着我家后面在倒板地基还没结束,早上5点多来到现在。

  看着惠安科山莲花塔晚上

  19:23,回到家大门口。

  20:03,和父母一起吃饭。

  20:18,吃完晚饭,绿豆九月豆粥配香菇脚。

  我们家每年夏天煮的粥都是加了绿豆和九月豆,这样吃着入口十分凉爽,非常适合夏天闷热的天气吃,我非常喜欢吃这种粥。

  20:22,在我房间看电视剧《神话》第三十四集,房间温度29度,我开着22.8度的空调。

  21:06,妈妈和小英以及玉兰在我家一楼客厅玩福只,我家后面那家地基倒板还没结束,听工人说:估计得到晚上11点。

  21:37,我爸和只欠在我家大门口谈话,“小凡”在我家大门口吃鸭骨头。

  23:05,躺在我房间床上,吹着电风扇。

  外面安静了几分钟了,估计倒板结束了吧?

  23:13,走到家二楼父母房间,看后面,倒板完成了。

  刚才到二楼,把二楼灯开关插到插座,被突如其来给电了一下,整个人立马清醒了!

  二楼插头明天有空记得拆下来检查一下漏电原因!

  23:28,回到自己房间,妈妈她们还在玩福只,爸爸早就在休息了,爸爸又连续工作好几天了!外面在倒板,很吵很大声!

  爸爸依然睡得很好!证明爸爸太累太疲倦了!

  我是个不孝子!我今年23岁了,还一事无成!

  现如今,我还选择重新复读高三一年,这一年开销还要靠爸爸留多少汗才能换来!

  记着!你这一年必须拼!为了自己而拼!

  更是为了你想要的美好生活而拼!你想要父母过上更好的生活!你只能通过读书这条路来改变命运!

  23:57,妈妈她们玩福只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