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何进鑫的人生 重生第六十七天
作者:九缘勿忘初心的小说      更新:2020-10-30

  2019年7月14日,星期日,六月十二。

  重生第六十七天。

  复读高三倒计时49天。

  高考倒计时329天

  我来到这世界第8100天。

  03:15,头疼睡不着。

  这几天一直在想一个问题,一直在害怕!所以头疼得不行!

  我一直在想:我复读一年高三到底有没有用?到底能不能行?

  就算我真的考上了好的大学!那样只会给我家经济带来更大的负担!

  可是我又想!我不读书又能干什么?我家里又没有任何一点背景!没有任何亲戚能帮我!带我出去找份好工作!我又没学历!我能干嘛!

  我又反思了最近十多天的日子,我又浪费了十多天时间,把大多数时间花在了手机游戏,还有电脑看电视剧。

  本来时间就不多,我又随便浪费!又忘记了自己的目标!

  三分钟热度!选择了享受!23岁的年纪!学历没有!工作也没有!

  哪里来的资格享受?我不能堕落!我没有资格堕落!

  应该奋斗的年纪!就应该活得像个年轻人一样?不要过着老年人的生活!

  12:21,起床,早上玩球球大作战了几小时,现在把游戏卸载了,不能再把时间花在没有意义的游戏上面了。

  12:37,吃饭。

  14:08,回到我房间。刚才在二楼躺椅看2018年十月下《故事会》,我小时候很喜欢看《故事会》,到了初中,因为要学很多科目。就很少接触这些书了。

  时隔多年,再次看《故事会》系列书籍,小时候理解不了的文字,现在多懂了很多。

  14:51,爷爷来我家,和我一起坐在大门口谈话。

  爷爷讲他小时候,工作等等的事情,我静静听爷爷讲话,时不时应句话。

  14:55,刚才大伯也来了,他出去工作了四个多月,最近才回家,看他的表现及言语,看来是有点要犯病的迹象。

  15:06,吃饭,爷爷回老家,说他晒了些木材,要去收。

  15:42,骑电动车载妈妈一起到惠安中闽百汇。

  16:00,到达好日子冷冻食品批发店。

  16:17,回到家。

  17:34,妈妈在炸鸡肉串,下午买的2包鸡肉串和2包芋卷,留下一包芋卷,其他都炸了。

  18:37,吃完晚饭。

  22:03,房间温度30.8度,实在太热了,风扇没啥用,我只好开空调,22.8度风速最快,这样房间温度才能尽快降下来,我好吹风扇。吹空调对身体不好。

  23:46,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