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何进鑫的人生 作者声明
作者:九缘勿忘初心的小说      更新:2020-10-30

  本人的以前的其他相关作品。因为没空更新都已下架。我也没心思去写那些感情的事情。特别是我与顾客的那件伤心事。回忆。那么的美好。现实那么的残酷。他是如此的绝情。

  或许再过几个月,等我有空了。等我想好了。而且以前的愿望现在也实现了。现在的语音输入法是那么的漂亮。只要用标准的普通话说话,就可以基本准确无误地识别出来。这样一天更新个10万字也不是问题。毕竟说话的语速比写字的语速快的多啦!等我以后有空,我会用文学功底去写我与过客的故事。

  虽然,是一段朦胧的感情。可那却是我真实喜欢的。九年的感情啊!付出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没想到最后却败给了我自己。败给了一个废物。一个赌徒。一个傻瓜。

  等我浪子回头金不换的时候,过客对我的厌恶。让我痛不欲生。可我想到了父母。我没有那个资格离开这个世界。我的人生才刚刚开始。我才刚到达。我最羡慕的人生的起点。到达了我最羡慕的年纪。没事记住。亲爱的自己。你的人生还很长。

  不要为了一棵树而放弃了整座森林。你要试着走出这段感情。就如同过客所说。放下曾经的那些美好的事情。大家都是成年人呢。要放下回忆。一心向前。只有这样你才能过上正常的人生。

  过客在我今年23岁生日前,这是对我最大的最好的礼物。可惜呀!我仍然忘记不了你呀!九年一个人默默喜欢着你九年。细心呵护着你九年。可惜他却没有表白的勇气。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你,却唯独你不知道。

  古人说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可过客你却不知道。依然记得你初中最喜欢听的一首歌。By2的爱丫爱丫。那时候的我们。科技没有那么发达。智能机没有那么的普遍。我们还是用手写抄歌词。那时候的我傻傻不知道。这首歌歌词里面所代表的含义。等我知道的时候,你远去。等我表白的时候,是在最不该表白的时候。没有天时地利,也没有人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