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何进鑫的人生 本人新书《一起戒赌》推荐与由来
作者:九缘勿忘初心的小说      更新:2020-10-30

  我这本自传写的工笔以及动力不足,也没有多大现实意义与价值!

  但是,写这本书320多天了。

  这320多天里面,最让我欣慰的是,有许多读者朋友对本书的写作建议与支持!

  现在时间是2019年12月19日星期四05:48,己亥猪十一月廿四。

  我昨晚做了个梦,一个很真实并让我惭愧的梦!也正是因为这个梦!让我有了写另一本有意义的书的想法!我先介绍一下梦!因为梦现在不写!很快就忘记了!

  我梦见了我在伟昆家里,我和迪啊(初中9号同学),我和他以及伟昆站在他家二楼阳台上有说有笑的讲着自从初中毕业后的各自人生经历!

  梦的结尾,我爬楼梯到达三楼,走过去找伟昆。

  我吓了一跳,我看见伟昆的脸色不好!我从未见过他脸色不好到这种地步!我有点害怕!

  伟昆说:你来找我干嘛!你都不成人样了啊!

  我一脸懵逼的站在他面前!这时候我才看见了他的身后,他身后坐着一个人。

  看到他,我心里有点惭愧!充满了自责!

  他也是我初中同学,曾经跟我关系亲如兄弟!可惜最后因为他赌博而失去联系!他是松昆!

  看到他,我心里又突然高兴起来,兄弟,总于又看见你了,我知道你现在心里肯定有点恨我!可我不后悔!因为我是过来人!我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帮你!

  2019年4月的时候,松昆发QQ跟我说他如今的困难!他也深陷入赌博了!他找我借100元,说他在外面,花呗逾期,欠贷款逾期,输了几万,不敢告诉父母!

  他现在身无分文,要找我借一百生活费,当时的我,手机没有一分钱,身上也没有钱,我在家里。

  我跟他说明了我的情况。我这个人比较直!我直接跟他说:我们2018年正月初五同学聚会的时候,在中新花园奶茶店的时候,我不是用自己这几年生不如死的经历劝过你不要碰赌博!

  当时的你已经沾上了跟我一样的赌博,也跟我说着你同样的遭遇!

  那天,其实我骗了你,我苦口婆心的劝你不要继续赌博!可那天我却还在赌博!那天皇家酒店同学聚会的钱,都是我赌博赢来的。本来出了200,后来我跟你,迪啊,文强,龙军呆到了最后,俊龙跟我说:没想到多花了几百,现在钱不够,看我能不能多出几百。

  我当时把我银行卡里的最后200赌本全部支付宝转给了俊龙!

  这个同学聚会,是我人生中最痛苦的一次!以后我会在书中慢慢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