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崇祯帝 0101 骂我狗东西?该当何罪?
作者:大璎珞的小说      更新:2021-08-20

  成国公和亢麻爷交易完毕后。

  亢麻爷又叫来了许多男妓继续陪侍成国公,这些男妓莺莺燕燕,以姐妹互称,都快把崇祯恶心坏了。

  崇祯想起现代社会……

  也有那么一群喜欢涂脂抹粉,穿黑长丝袜,戴兔耳朵的男人,人称伪娘。

  这群伪娘每天正事不干,天天就在微博头条等社交平台晒各种女装,然后底下一群变态男人跪舔。

  没想到……

  人家明朝人更会玩。

  这明朝的这群男妓应该是最早的伪娘了吧?崇祯甚至恶趣味的想……

  他要是把现代社会伪娘界流行的猫耳朵,兔尾巴啥的拿到明朝卖,肯定会火的一逼的。

  ……

  “朱爷!”

  田尔耕好笑的叫道,“朱爷,顺天府已经到了,要不要小的去叫顺天府尹出来迎接?”

  这田尔耕倒是很快就进入角色了,他这声朱爷叫的溜极了。

  崇祯摇摇头,故意说道。

  “小田,如今本公子就是个平民老百姓,怎么能让官老爷出来迎接?太不合乎礼法了,本公子这就进去面见官老爷。”

  田尔耕及其身后的锦衣卫统统一副便秘的表情,装,你就装吧!

  反正皇帝陛下想怎么装,俺们都奉陪到底,皇帝陛下装爽了,俺们的好处也是大大滴。

  崇祯大摇大摆走进了顺天府大门,门口的衙役刚准备拦截,却一见崇祯的气度,立马怂了。

  这衙役急忙飞奔入内禀告顺天府尹去了。

  ……

  顺天府尹胡大人刚午睡起床,起床气都还没散呢,他听说朱俊来了,气不打一处来,他暗忖。

  好你个朱俊。

  本大人还没去捉拿你,你倒是来投案自首了?虽然亢麻爷确实不是个好东西,可你一个小老百姓居然敢大开杀戒?

  呵呵……

  本大人今天心情不好,就拿你开刀,什么田尔耕的小舅子?

  本大人既然被皇帝陛下任命为顺天府尹,还怕你个小舅子?

  就是皇帝的小舅子,本大人也要秉公执法。

  胡大人阴郁着一张脸,就等着朱俊上堂呢,当然他也不忘记派人把亢麻爷叫来。

  既然是民间诉讼。

  肯定得当事人都在场啊!

  胡大人打着哈欠,重重一拍惊堂木,“堂下何人?还不下跪?”

  崇祯沉声道。

  “在下乃锦衣卫都指挥使田尔耕田大人的小舅子,在下也是个读书人,读书人见官,勿需下跪。”

  咦?

  胡大人疑惑,这声音咋那么熟悉呢?就好像是最深的噩梦里出现过的声音?

  他抬头一看。

  差点吓趴下了,哎呦我去,这特么不就是俺们的皇帝陛下?

  哎呦妈呀!

  皇帝陛下啊,您老人家这回又是想闹哪样?顺天府尹郁闷的看着崇祯,跪也不是,不跪也不是。

  倒是崇祯提醒道,“胡大人,好好办案!”

  正在这时……

  亢麻爷也被衙役叫来了。

  这亢麻爷显然是有备而来。

  几个家丁抬着他儿子摇摇摆摆走上大堂,而这小子则是一副要死不活的模样,躺在担架上哀嚎着,此外他还聘了好几个讼师。

  “爹!”

  担架上的人指着崇祯大喊大叫,“就是他,他就是朱俊,爹啊,你要替儿子报仇啊!”

  亢麻爷怨毒的看着崇祯,那架势恨不得寝其皮,喝其血,吃其肉。

  砰……

  顺天府尹狠狠一拍惊堂木,“堂下何人?跪!”

  亢麻爷这才收回怨毒的目光,他急忙跪了下来,大声叫屈。

  “草民亢麻,参见青天大老爷,草民有一子,前日带着人外出做正经生意,不想遇到朱俊这恶贼,朱俊仗势欺人,朗朗乾坤下,杀人放火,杀了我子手下许多良善伙计,更将我子人道也毁了,求求青天大老爷做主啊!”

  亢麻爷说完。

  几个讼师便将讼状呈了上去。

  顺天府尹胡大人郁闷的接过讼状,心里是将崇祯骂了个狗血淋头,尼玛的,昏君,昏君啊!

  堂堂皇帝陛下不要脸的和人打架斗殴,还专门喜欢毁人人道。

  上次国丈家的族公子不也被俺们的皇帝陛下给毁了人道?现在又来一个。

  知道的当是皇帝陛下为民除害,不知道的还以为宫里缺公公了,逼的皇帝陛下亲自阉割呢!

  顺天府尹心中吐槽不已。

  但是面上却不显,他转头问崇祯,“朱俊,可有此事?”

  崇祯轻笑,“不错,正是本公子干的,本公子当日见这伙人拐骗奸淫良家妇女,实在气不过便为民除害了。”

  “呸!”

  亢麻爷怒了,猛的啐了一口。

  “你朱俊算个什么东西?别说我儿做的是正经生意,就算他真的做了恶,也自有官府处理,什么时候轮到狗东西来管了?”

  这时几个讼师也上前,义正言辞道,“依照大明律,光天化日之下,行屠杀之事,当凌迟处死。”

  哈?

  崇祯怒了。

  这帮垃圾居然敢和朕讲大明律?不知道大明律就是朕的祖宗定的吗?朕即大明律!

  崇祯冷笑一声。

  “好,和本公子讲大明律是吗?本公子今天就和你们讲个够。”

  说完……

  他冷冷看向顺天府尹,道,“顺天府,刚刚有人说本公子是个狗东西,请问依大明律该当何罪?”

  顺天府尹胡大人面无表情道,“当诛连九族,满门抄斩!”

  亢麻爷和几个讼师一时没有听明白,皆一脸懵逼的看着顺天府尹胡大人。

  “好!”

  崇祯淡淡道,“还请顺天府为本公子做主,诛杀此獠。

  顺天府尹胡大人嘴角一阵抽搐,给皇帝做主?这话听着咋那么讽刺呢?

  而且……

  他顺天府并没有诛连之权啊!你吖个皇帝让俺个小官给你做主?你咋不上天呢?

  正当顺天府尹胡大人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外面衙役通报成国公驾到。

  “哈哈哈。”

  成国公人未到,声音先到,“哈哈哈,胡大人别来无恙啊,老夫听说今日顺天府要审理大案子,特意来瞧瞧。”

  成国公进来后,亢麻爷就像见了爹一样,他猛的扑过去抱住了成国公的大腿,“国公爷为草民做主啊!”

  成国公朱纯臣乐呵呵笑道,“亢老板莫怕,老夫今日在此你尽可放心,我大明朝绝对不会放过一个恶人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