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崇祯帝 0230 生死大逃亡
作者:大璎珞的小说      更新:2021-08-20

  不怕?

  不怕毛线?

  别看这些草原上的游牧民族杀人起来狠劲十足,看着能征善战的很,其实……

  都特么欺软怕硬而已!

  现在这种情况,就算是个智障也能看得出是打不过的,谁特么愿意白白送死啊?

  虎鲁克寨桑身为统帅……

  现在就连他都想逃跑了,何况他身后的数千老弱病残骑兵?

  不过?

  对面的明军人马那么多,虎鲁克寨桑不确定他能不能逃跑成功?

  虎鲁克寨桑这人虽然蠢蛋,但是逃跑的智商还是有的,他眼睛珠子一转,便心生一计。

  虎鲁克寨桑深吸一口气,开始蛊惑人心了,“我草原上的儿郎们啊,身后便是我们美丽的家园,如今强敌来袭,纵然粉身碎骨我等也不能后退,杀~

  格桑花会为每一个勇敢的战士绽放,长生天也会让每一个勇敢的灵魂进入天堂。”

  虎鲁克寨桑说完后,便策马往后跑去,他一边跑还一边大声的喊着鼓舞人心的话。

  而虎鲁克寨桑身边大大小小的将领也不是傻球,他们一看这家伙的架势,便知道是准备逃跑了。

  纷纷暗骂道……

  呸~好你个混蛋狼杂碎,特么就和贪生怕死的腊鸡南蛮子一样,胆小怯弱的种,你跑劳资也跑,到时候看谁跑的过谁?

  这些大大小小的将领也皆是做好了要逃的准备,所以他们便不动声色的策马往边缘移动着,免得逃跑的时候撞马了。

  大大小小的将领们不是傻球,难道老弱病残的战士们就是蠢球了?这些战士实力虽然不咋滴,但可都是兵油子啊!

  他们见头头们都准备跑路了,谁还会卖命啊?

  也不知道是哪一方先冲刺的?

  双方人马越来越近。

  曹文诏将军虎目圆睁,一马当先冲刺着,曹变蛟将军精气神十足的紧随其后,明军两万轻骑兵冲的是气势如虹!

  而对面的察哈尔骑兵呢?

  虎鲁克寨桑率先跑的比兔子还快,其余头头们调转马头朝两侧狂奔着。

  而老弱病残战士们有的往后逃,有的往两侧逃,当然也有很多真正的蠢驴存在,他们真就相信了虎鲁克寨桑的鬼话,鼓足了勇气冲向对面的明军。

  结果?

  好嘞,还没冲出几步呢,就和自己人狠狠撞击在了一起,然后摔了个人仰马翻,爬都爬不起来。

  开玩笑?

  骑兵对冲的时候,你摔倒个试试看?看还能爬起来不?

  不仅爬不起来了,还秒变肉泥呢,这仗还没开打,察哈尔部就为草原的绿化事业贡献了许多生物有机肥料。

  呃~虽然这帮人并不知道啥叫生物有机肥料,但并不妨碍这些肥料的效果啊?想来明年的草原上定会草长萤飞,丰美无比!

  虎鲁克寨桑这边算是乱成了一团麻线,而明军轻骑兵却是越来越近了,杀杀杀啊~

  大小曹将军带着两万轻骑兵风驰电掣而来,冲进了蒙古人的阵型中,直接冲穿了他们的阵型,第一波也不知道带走了多少人头?

  大小曹将军冲了对方一个透心凉,接着前军变后军,继续冲了上去,来回几趟刷下来,虎鲁克寨桑的骑兵便全部化作了肥料。

  倒是虎鲁克寨桑这个混蛋跑的挺快的,他居然跑出了老远?

  眼看就要进入白城了,他的蠢驴脑袋突然聪明了一把,他暗忖:劳资若是进了白城,岂不是要被明国的狗官兵瓮中捉鳖了?不行,劳资必须往旁边逃才行。

  一念及此……

  这虎鲁克寨桑急忙调转马头,往旁边拼命的奔逃,而曹变蛟也发现了他,曹变蛟朗笑一声,“叔叔,待侄儿去取了那逃将的人头来。”

  话音未落……

  曹变蛟便策马离了大部队,单枪匹马去追虎鲁克寨桑了,因为虎鲁克寨桑临时拐了个弯,而曹变蛟是直线追的,这就让两人的距离无形中缩短了。

  为了让战马跑的更快,曹变蛟干脆将盔甲都丢了,只拿着一杆长枪死命的追着。

  而虎鲁克寨桑显然是个比较怕死的家伙,他身上不仅有铁甲,锁子甲,还披了棉甲呢!

  这些甲既可防刀兵箭矢又能防火铳,就是比较重而已,严重影响了战马的速度。

  可惜?

  这头蠢驴根本就没意识到盔甲影响了战马的速度,他依旧催着战马使命的奔逃着。

  “狗日的!”

  曹变蛟将军边追边骂道,“前面狗日的怂货,有本事给劳资停下来?我们大战三百回合。”

  停下来?

  呸,虎鲁克寨桑暗骂道:劳资失心疯了才会停下来啊?腊鸡明国的狗官兵,来追劳资呀!

  劳资的战马可是最好的,就你们这些腊鸡马追的上,哈哈哈!

  虎鲁克寨桑紧紧搂着马脖子,他将头伏的低低的,以降低风的阻力,可是他却不知道他的战马已经快吃不消了。

  要知道甭管是人还是马,在拼命奔跑的时候,哪怕只是增加了一点点的重量,都能累死你。

  如今虎鲁克寨桑倒不累,就是他的马儿已经累成狗了,这马儿大张着嘴巴,呼哧呼哧的喘着粗气。

  曹变蛟越追越近,他长笑一声,将长枪使劲一戳,猥琐的戳穿了虎鲁克寨桑的马儿屁股。

  这马儿的屁股被袭击,痛嘶一声,直接仰了起来,瞬间就将虎鲁克寨桑摔了个狗啃屎。

  虎鲁克寨桑的战马将它的主人摔下来后,便嘶叫着一溜烟的跑了,这一场绝命大逃亡……

  终于以虎鲁克寨桑的战马成功逃脱而结束了。

  曹变蛟将军哈哈大笑,他也不等虎鲁克寨桑爬起来,便直接纵马过去将这家伙踩了个稀巴烂。

  这一场轻骑兵对决,终于以明军的大获全胜而告终了,曹文诏将军估摸着白城里的战力都被消失了?他才带着人马冲了进去。

  ……

  大小曹将军正在白城大杀特杀,不仅杀的察哈尔部片甲不留,将林丹汗的老巢掀了个底朝天。

  就连那些刚刚煮好的大尾巴羊肉也统统便宜了明军的肚子。

  而此时林丹汗正在干嘛呢?

  这家伙全然不知道自个老巢已经被人给掀了,他依旧做着入主中原滴美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