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崇祯帝 0248 圆润了一圈的后妃们
作者:大璎珞的小说      更新:2021-08-20

  温体仁吐槽:和谐你妈卖批的!

  温体仁一想到雪白雪白的银子就要被徐光启拿去败蒸汽了,他心疼啊,这些银子还不如拿来多多收购羊毛呢!

  温体仁这家伙全然忘记了,刚刚他还拼命反对皇帝陛下收购羊毛呢,这人啊,就是善变!

  送走了温体仁和徐光启,崇祯也该办正事了,他还有好多妃子没有滋润呢!

  崇祯离开皇宫这么久了,也不知道他哪些美貌妃子都如何了?有没有思念朕成疾?

  会不会因为寂寞空虚冷的,然后个个跑去和死太监对食了?

  虽然太监没有那玩意儿了,更加不能那啥了,但是崇祯心里依旧膈应啊,朕操!

  崇祯记得以前看过一则笑话,讲的是某皇帝后宫之事。

  说的是这位皇帝好色无比,选了无数美貌的宫妃,结果都快宠幸不过来了,只能让这些宫妃们独守空房。

  某日。

  这位皇帝去后宫看望妃子,却发现他那些美貌的妃子个个形容枯槁,一副要死不活的模样。

  把这个皇帝心疼的啊,命令太医每日进各种名贵滋补品给他的妃子们补身体,结果依旧是越补越枯槁,都快补凋零了。

  皇帝张贴皇榜。

  召天下神医入宫。

  终于请来了一名神医,此神医告诉皇帝陛下,太医的滋补药方并没有问题,只是缺少一味药引。

  此药引需极阳刚之物才行,而须眉壮男子最是阳刚,最适合做药引子了的。

  帝大喜,选极壮男数名入宫为引。

  又过了几个月,这个皇帝再次去后宫巡幸妃子,他就发现这些妃子都恢复了往日的美貌和妩媚,皇帝大喜,遂重赏神医。

  可是等他行到宫门处时候,却发现数名骨瘦如柴的男子正在晒着太阳,都快没个人样了。

  皇帝奇怪的问道,“这些人都是干嘛的?”

  神医答,“此乃娘娘们用过的药渣子,臣还没来得及清理呢!”

  以前崇祯读药渣的故事,还觉得挺好笑的,他甚至意淫过自个要是能够当上药渣该多好啊!

  可是现在?

  他是皇帝了啊,他可不希望后宫出现药渣子,尼玛~膈应!

  崇祯传王承恩,将后宫妃子的名册交给他看,看着上面密密麻麻的名字,崇祯头疼啊!

  想他就一凡胎,如何能够单挑这么多的妃子?就是累成狗也挑不完啊,除非能够获得鸣人的影分身术,一人化万人!

  蛋疼,菊紧!

  看着这么多妃子名册,崇祯迷茫了,她们谁最需要滋润,朕应该先滋润谁?尼玛,选择困难了。

  既然选择困难了,崇祯干脆不选择了,他决定明日先举办场宫廷宴会,在看看谁最需要朕的滋润吧?

  第二日,风和日丽!

  御花园里的桂花开的甚美,崇祯干脆便以桂花宴为名,宴请各宫妃子们赴宴。

  崇祯早早就等候在了御花园,可是直到日上三竿妃子们才姗姗来迟,但见莺莺燕燕,锦绣如云的往这边过来了,一大群的!

  这些妃子盈盈浅笑着给崇祯行礼。

  崇祯淡定的喝了口上好的红茶,温言道,“诸位爱妃请起。”

  说完,他还微笑着看向自个妃子们,卧槽~崇祯惊的差点从龙椅上摔了下来。

  他欲哭无泪的看着自个妃子们,这些个死肥猪女人都是谁呀?

  朕那些娇娇软软糯糯的妃子们呢?特娘全部变成了大肥猪啊,而且还一个个白里透红,皮肤能够掐出水来的那种肥。

  谁特娘告诉朕女人缺少了滋润会变瘦,会变黄,会变的容颜枯槁啊,骗子!

  虽然环肥燕瘦,各有美态。

  而且崇祯的这些妃子因为底子极好,就是胖也胖的漂亮灵动极了,不似鞑子的槿珍二妃,一脸痴肥胖样。

  但是?

  崇祯更加喜欢瘦瘦的美人啊,呃,确切的说他喜欢那种看着瘦瘦,捏着肉肉的美人。

  崇祯极度无语的看着他的妃子们。

  皇后掩唇而笑,“姐妹们好久都没在陛下面前露脸了,瞧陛下今儿都看迷了,一副猪哥模样。”

  猪哥这词还是崇祯教的皇后,没想到皇后用在了他身上,郁闷!

  崇祯勉强一笑,“诸位爱妃高兴就好,呵呵!”

  众妃子齐齐娇笑入座,宫娥端上美酒果品还有各种山珍海味,美味佳肴啥的。

  皇后端起象牙杯道,“诸位姐妹都站起身来敬陛下一杯,希望陛下能够雨露均沾,可别偏心眼哦!”

  众妃齐齐端起酒杯瞄向崇祯。

  崇祯勉强一笑,“大家都少喝点酒,吃菜吃菜!”

  看着诸位妃子的吃相,崇祯终于明白她们为何都胖了,尼玛~简直是越胖越能吃,越吃越长胖。

  就比如田妃旁边的那位妃子,崇祯记得她叫吴美仪,这家伙刚入宫那会儿真真是柔柔美美的,好比柳枝般,现在却圆的像个球球了,崇祯都生怕她滚跑了。

  吃成了个球球的吴美仪还在不停的吃吃吃,一个大猪蹄子硬是被她一人吃了,这特娘还是女人吗?

  娇嫔旁边的妃子叫杨飞飞,这杨飞飞刚入宫的时候啊,娇瘦的一阵风都能吹倒,现在她演杨贵妃都不用增肥了,这吨位直接上场子啊!

  为什么朕的妃子都变成了这幅德行?就连娇嫔都圆润了一圈,皇后刚刚生产还没瘦下来。

  也就田妃和袁妃还没变,依旧和旧日的模样,这才让崇祯好受了点儿。

  看来是朕对她们太好了,饮食无限的供应,山珍海味,鸡鸭鱼肉从来没有短缺过她们。

  这时代,能够三餐吃上糙米饭的都算小康之家了,就是乡绅地主家也不能天天吃肉啊!

  这帮子选自民间的美人,过上了好日子,还不使劲的吃吃吃?

  对于吃货女人们,崇祯从来不怀疑她们的能力,现代社会多少一边狂吃着减肥药,一边疯吃着美食的女人们啊,所以女人吃起来真是非常可怕的。

  这些妃子们又能吃,活儿又少还天天有人伺候着生活,可不越来越圆润了?

  而且肉这玩意真的会上瘾啊,肉就和糖一样,能够让人的肠道里细菌发生改变,人越是吃肉吃糖,便越是离不开肉和糖了,便会越来越胖了。

  所以?

  必须的控制她们的肉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