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林之诗 二百九九节:分别是为了再度重逢(六)
作者:半步炼狱的小说      更新:2022-12-18

  米耶姆夫人坐在自己的办公室里,看着眼前的杰森夫人,她收回了听筒然后点了点头:“已经可以听到孩子的心跳了,一定会是一个健康的孩子,恭喜你。”

  “谢谢您,夫人。”谢拉的脸上满是喜悦,她站了起来:“夫人,下次是什么时候。”

  “一个月之后,如果你觉得腹部疼痛,就需要立即过来。”

  “是的夫人。”

  目送这位年轻的夫人准备离开,米耶姆夫人看了一眼手里的表格,下一位是柯林夫人。

  这让米郭姆夫人回忆到了以前的欢乐时光,那个时候真好啊,孩子们还小,用不着像现在这样,都已经成为人妇了。

  ………………

  谢拉走出办公室的时候,看到了玛格丽特,做为认识的友人,她微笑与友人点头示意:“你也是今天吗。”

  “不,其实应该是前天,但是有些事情,推迟了两天,你是今天吧。”玛格丽特微笑着回答道。

  “是啊,柯林陪你来的吗,他人呢。”谢拉看了一眼四周。

  “不,他很忙,不过马林和法耶都回来了,今天是马林陪着我。”玛格丽特笑着说道。

  “马林啊,好久不见了。”谢拉叹了一声:“你的丈夫很忙,我的丈夫也忙,所以今天是我的哥哥陪我来的……啊,哥哥。”看着玛格丽特的身后,谢拉微笑着说道。

  玛格丽特闻言转身,注意到了站在走廊中的年轻贵族,后者正在脱帽:“您好,柯林夫人。”

  “别这么见外啊,还是叫我玛格丽特吧。”玛格丽特这么说道,然后听到了米耶姆夫人的呼唤,她对着米谢尔先生提了提裙边,然后走进了老夫人的办公室。

  而谢拉走到自己哥哥面前:“哥哥,辛苦你了,这一次又陪着我来。”

  “没什么。”哥哥微笑着说道。

  谢拉感觉自己的哥哥声音有些沙哑:“哥哥,你的嗓子,是感冒了吗,听声音不对呢。”

  “没事,我们走吧。”她的哥哥说到这里,示意自己的妹妹搂住他的胳膊。

  谢拉笑着照办了。

  他的哥哥带着他来到走廊口,正好看到了提着一袋子水果的马林,后者也看到了他们:“午安,两位。”

  “午安,马林先生。”看着眼前的半大男孩,谢拉微笑着给予回应,同时心中有些遗憾——马林先生还是太矮了啊,法耶为什么会喜欢这么矮的男孩呢。

  也许是兴趣使然吧。

  她这么想到,同时也听到了自己哥哥的声音:“你好,马林,我们之间的第二期合作如何啊。”

  “不错,交易总是愉快,说起来,杰森这家伙很忙吗。”马林走了上来,从袋子里掏出了一个苹果:“来一个吧,是北边外墙的农场里种出来的,试一个,非常甜。”

  “谢谢。”谢拉真心实意地表示了感谢,这个苹果他也只是听说过,那些德鲁伊通常只会在内部分发这些果实,能够获得这些果实,那可是一件有面子的事情,毕竟德鲁伊油盐不进,对人可以说是全靠感觉:“对了,玛丽格特已经进去了,你在外面等等吧。”

  “嗯,对了,米谢尔先生,在今后的日子里,希望我们的交易还是能够继续愉快下去。”马林走上台阶,他伸出了手。

  谢拉看到自己的哥哥也伸出了手,两人握了一下。

  “我先走了。”马林这么说道。

  而谢拉被自己的哥哥带着走下楼梯,在大厅里,谢拉注意到了自己哥哥被她搂抱着的胳膊正紧紧握着拳。

  “哥哥。”谢拉抬起头,看到了一对金色的竖瞳。

  有些疑惑,谢拉揉了揉眼睛,然后再看,发现自己正用他深蓝色的眼睛看着她。

  哥哥的眼睛……是看错了吧。

  带着这样的疑惑,谢拉有些尴尬地笑了笑:“哥哥,什么时候给我找一个姐姐。”

  她的这个提问迎来了哥哥宠溺的笑容,他揉了揉谢拉的脑袋:“别闹,哥哥还想过几年好日子呢。”

  穿过大门,站到阳光下,谢拉看向自己家的马车,已经发现了她的车夫正驾着马过来。

  又是平和的一天啊,谢拉。

  ………………

  马林看着米谢尔先生与她的妹妹坐进马车,看着这马车离开医院,最终消失在街道的远方,当马车被建筑挡住的时候,马林举起手。

  他的手上有极为微小的黑色斑点。

  米谢尔先生,你是怎么一回事?

  马林根本没有感觉到米谢尔的身上有混沌的痕迹,但是他的手为什么会在与他握过手之后出现污染反应。

  这时,世界树的嫩枝从马林袖口钻出,它强行挖掉了马林手心里的黑色死肉,然后马林为自己拍了个治疗轻微伤。

  那块死肉在马林的注视下点燃,最终化成飞灰。

  有问题,马林。

  马林想到这里,看向了走出办公室的玛格丽特,在这一刻,他脸上的疑惑与不解消失的无影无踪,他向着玛格丽特伸出手。

  “我们走吧。”

  “嗯。”

  找机会让那些小鬼们去侦察一看,如果马林的手被混沌腐蚀过,那对方也肯定会被腐蚀,既然如此,让小家伙们去看看米谢尔的手部是不是有绷带包扎的情况。

  如果有,那就不要犹豫,直接报警。

  ………………

  目送自己的妹妹离开,米谢尔看了一眼自己的手里。

  手心的中央,有已经焦臭的血肉,马林的力量已经强大到如此可怕的地步了吗。

  米谢尔的内心第一次感觉到了疑惑与不解,他用小刀挖出了那块腐肉,然后就看到这块肉最终在火焰中化做了飞灰。

  马林会不会怀疑我?

  米谢尔思考着这个问题。

  最终选择了放弃思考——让命运来决定吧,他的演技完美无缺,应该不会受一到太多的怀疑。

  因为如果他觉得有问题,在慈爱教会开办的医院里就可以出言警靠了。

  米谢尔靠到了椅子上,他伸出手,从车门下面抽出一本书——冷静,不要把自己吓到。

  马林一定会让他的部下过来确认,记住,米谢尔,你是无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