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夜之刃 卷始之谈
作者:久月再无琴的小说      更新:2019-12-01

  第二卷的情节偏暗,但主题却是相反,这也是我想传达给你我的,纵使深陷泥潭、孤独无助,也要坚强乐观,人自助而天助。

  细心的书友会记得,我之前讲过第一卷第二卷都只是铺垫,第三卷才是真正的展开,事实也的确如此,真正的精彩都在第三卷之后,而这也让我有些头疼。

  第一卷第二卷的出场人物都已经够多了。

  ……

  另外实不相瞒,因为这本书的成绩,我多次都想过《碎夜之刃》是不是真的写的很烂,也经常自我反思,直到我此刻敲下这段文字时也是如此想的,而这也肯定不是最后一次。我并不是单纯的在乎成绩,是更在乎读者的感受,因为我想讲好这个故事,想创造好每一个人物,想带给你我一个奇幻世界,而如果是写的烂的话,却又另当别论了。

  朋友们,感谢你们的喜爱,也感谢其中的一部分人给我的支持,而我也会继续下去,就像昨晚书友群的一位所说一样:“字里行间就可以感受到作者对读者的真诚”

  但大伙儿都知道,我并非专业写手,我有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现在工作繁忙,很有可能近期会断更两至三个月,到时候我便不请假或提前知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