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历 2023.6.6请假一天
作者:zhttty的小说      更新:2023-09-02

  今天一个字都没写,全部精力都用来再三琢磨构思接下来的剧情了。

  从吴明离开低纬度,到九大本质合一,再到东天二皇率领唯一态万族与蛇阵营万族大战一番,之后为了“大局”,再次决定让人类牺牲,发布了人类屠灭令,然后就是万族中与吴明,与古,与钧亲近的那些人最后一次尝试和解失败,子牙的暗手夸出手袭击了某人,使得开天战役就此爆发,从人类城传送的人类,以及洪荒的原始人类一起开启了无限制锚定模式,奔赴开天战意主战场的八卦阵眼,之后吴明持理硬撼多元,古则双手推开开始与终结之地的大门……

  有太多想要写的,但是又怕写得太杂乱而被骂,所以必须要仔细琢磨一番,这最后的收官之战我想要写得更好一些,也不让支持我这本书四五年之久的朋友们失望。

  650万字了啊,这是我从写小说开始写过最长最长的一本书,前所未有的篇幅,这最后的收官之战,我绝对绝对要完美写出来。

  不光今天,可能明天也会请假,我要将这最后的剧情彻底理清,至少在我个人看来到完美的程度才会开始写。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