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龙帝国 多谢大家支持
作者:认真的萝莉的小说      更新:2019-09-20

  出乎我意料的是,昨天我的单章更新后,全都是理解和支持的,竟然一句指责和骂声都没有。

  一句都没有,我真是十分感动了。

  读者觉得我对本书的自查没有问题,还有好多小伙伴在评论区以个人角度指出了自己看这本书时的想法和观感,没有一个人言语激动,反而都在指出问题说出看法。

  好多叫我切,也有希望我哪怕周更也要一点点写,有叫我不违本心,自己判断的,总之全是支持我的声音。

  有小伙伴将藏在裤裆里的月票纷纷掏出来,投给了这本坑了你们的书,我也是既暖心又尴尬。

  或许月票本身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们的心意吧。

  扑一本很正常,我原本雄心万丈,想乘着前期成绩还好,甚至希望冲击三江,结果分强就扑了,安慰上架,还拿了个倒数第成绩......

  这尼玛理想和现实的差距,有辣么大\/

  难怪好多坑爹作者说着说着就人间蒸发了,因为他们自己觉得丢人,也觉得对不起大家。

  本书前期的广告,求别人章荐,结果还是让人失望了,这样的感觉太TM糟糕了。

  自己把脸打肿是个极其丢人的体验。

  如果我是闷头写无法自查还好,现在明明看见了自己的不足和书的节奏问题,还要装作什么都没发现,这怎么可能。

  人最不能欺骗的就是自己,自欺欺人的人生我已经经历过了,就我看,这本书后期或许还有十之一二的可能起来,但我不能花六七个月去赌这点可能,不如汲取教训做好下一步。

  ...

  我一直在思考新书题材内容和这本书的处理方式,下一步一定要好好思考,一个地方跌倒一次就够了。

  我不会换作者号,也不怕被骂,跌倒了爬不起来我就爬着往前走。

  下本书还没有思考好。

  目前看应该开在科幻、都市分类,热词是诸天、梦境、美漫、电影、华娱、科技学霸、小世界等等。

  靠近主流大众,推荐PK不容易死,也坚决不搞自嗨小众,剧情明快一点,副本紧凑一点。

  正因为败不起,目前我还没有思考清楚具体题材,总之,想写出一点点新意。

  比如都市分类的学霸流、黑科技流都很久了,后来出现了年轻数学教授黑科技装逼流。

  结果科幻分类出现的几本书又将穿越科幻世界诸天+地球教授学霸装逼流一起结合,这就太有新意了,小说就是这样不断推陈出新的过程。

  我可能找不到这样灵光一闪的想法,但会吸纳优点、仔细思考,新书从开局就要避免《绿龙帝国》的设定偏自嗨,节奏过慢,爽点不够,等等问题。

  新书发布我会通知。

  又是一两个月的新书期,或许好多小伙伴就相忘于江湖了,但是无需介怀,会有好多新人朋友加入另一段神奇的旅程中。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