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穿梭门 上架感言
作者:三九之末的小说      更新:2020-03-19

  中午十二点上架。

  日更五保底,首订过八百加更,每增加两百加一更,每一百月票加一更,三万币加一更。

  如果当天来不及,第二天必补!(说到做到)

  上架之后,日更不低于两更,毕竟有稿费可以拿……

  这也是这本书终于能在付出后带来回报,着重感谢下编辑蓝光大大的推荐。

  还有各位朋友在上架后,就不要再养书了,这样一来,订阅也就低了,这样对我也太那什么了……

  另外各位也别看盗版,正版支持一下,起点或qq阅读。

  如果实在没钱了,或者不想充值了,可以领取书卷,多多求照顾。

  我不是全职,为了明天上架能多更,直接用加班来换取明天不扣考勤的请假,也是爆足了肝。

  我不知道这本书上架后的情况怎么样,但肯定是不会好,总之每月多六七百的钱钱还是可以的,这也是往后能坚持的动力了吧。

  最后……

  还是着重求首订啊,希望明天大家能多多支持。

  发完这上架感言,我该洗洗睡了,准备养足精神码字,为明天一整天做准备。

  感谢一直以来支持的读者,尤其是【天山书虫123】【紫辰星妖】【碧空幽影】【取一个有意思的名字好难】【家里蹲看家】【我的棺葬着天的尸】【雪飘漫空】等等。

  每天刷新后台时,总能看到你们的身影,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陪伴。

  q群:465304356

  ……#道证黄庭#也可以去看看,算是额外的打发时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