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仙途 第一百八十九 列队挑战
作者:大梦回天的小说      更新:2019-10-10

  秦云所谓的昏迷乃是一种假象,毕竟后面的高手越来越多,若是一一应付可能有点应付不过来,蚂蚁多了还能吞噬大象,何况秦云可面对的都是豺狼虎豹。

  现在秦云想着自己表现的到了极限应该就没什么人找自己了吧,往往事与愿违,秦云的实力表现的飘忽不定,时强时弱,当然他这招却是唬住了一些人,不过更多的都认为他现在是块软柿子,加上有些人已经对秦云怀有一种嫉妒心理,还有便是有人在暗中有意安排下,秦云现在成为了众矢之的。

  “我要挑战三十二号。”

  “我也要挑战三十二号。”

  ……

  一群人围着那报名处的老头,奈何规则之中没有规定一个人不能同时被多人挑战。

  秦云听到了场面上的变化,吓得跳了起来,有些想不通,为什么一下子自己变成了众矢之的了。

  “喂喂老头,为什么限制他被挑战的次数,你们不是规定只要排名只要不低于十个名次便可以挑战他,我都第九名了,你们为何这般阻难。”一位身背一个大锤的强者,身材健硕,虎背熊腰,浓眉大眼,脸上长出了横肉,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

  “这。”那老头虽然是个强者,可是能被列入前十名的强者,以后的发展定然不是他所能企及的,加上这其中有人的背后站着一些更为强大的存在,所以像这种事情要妥善处理。

  “你快点去问问那小子,怕不怕,若是怕了本大爷,要他跪在我面前磕两个响头就算了。”

  老者有些无奈,这种事情之前没有发生过,却是是制度之中的漏洞,毕竟同一时间挑战同一人的这种情况以前从来没有发生过。

  “诸位稍安勿躁,首先请你自重,请你们搞清楚这里可是苍云国皇城,不管你们是什么身份地位显赫,还是实力强悍,请务必遵守规则与安排若是谁想扰乱这里的秩序,那你就等着苍云宗的怒火。”

  众人面面相觑,苍云帝国的苍云宗,那可是国中国,地位超强,苍云宗代表的可是苍云帝国的权威,又有几个人胆敢造次。

  “老头你唬谁呢,既然是规则就要按照规则来,苍云宗却是是我们望尘莫及的地方,不过可能这般不讲道理吧,之前又没有规定,现在开始补救是不是有点晚了?”

  也不知道这位第九名什么来历,竟然胆敢无视苍云帝国,能有这种语气的要么就是,来历非凡,要么就是年少无知。

  “汗!”老者叹息了一声,他没有想到眼前这个壮汉竟然把苍云宗搬出来了都被对方无视了,心中不免有些犹豫,若是事情闹大,有损苍云帝国的体面,要知道现在外面的观众都等着呢。

  每人六次挑战机会,而现在总共有二十多人全部选择挑战秦云,这种事情之前可没有发生过。那位老者也无能为力,这是苍云帝国定下的规矩,这么多年了一直相安无事,没想到今天出现这个情况。

  秦云现在已经开始被安排了,他在怎么装也没有用了,很明显这帮人就是冲着秦云而来。

  秦云的战斗场次竟然高达二十多场,现在挑战他的可是排着队在等候。秦云想抗议,可是老头说没有办法制度就是这样的。

  “汗,算了,玩也玩够了,看来这帮家伙注定想让自己太平。”

  “四十号对战三十二号选手,请上一号斗灵台。”

  现在秦云备受关注,老头把他这么安排主要是劲量让观众席上面的苍云帝国皇室与苍云宗高层看到。

  一号斗灵台上面一般都会安排一些精彩绝伦的战斗,可观赏性极强。一号台坐落于所有斗灵台最中间的位置,而且这个斗灵台四周围的结界非同一般,与其他普通的还是有着很大的差距。

  “嗯?”苍云帝国的国主有些纳闷了,这么多年了,能在这么早被安排在一号台上面的都是些排号比较靠前的。而四十号与三十二号,根本就不会被安排到这个上面来。

  “国主对这场比斗好像有些感兴趣啊。”坐在苍云帝国国主身边的是一位老道,眉宇间透出一股非常强悍的气息。

  苍云帝国国主,头戴金冠,身穿龙袍,金色龙袍格外的耀眼,真龙之气笼罩着他,一身修为已经达到了灵尊后期。

  刚刚搭话的这位便是苍云宗宗主,也是灵尊强者,一副仙风道骨,脸上略显苍老,气息内敛,灵力丝毫没有外泄,古井无波,深不可测。

  苍云帝国的皇室与苍云宗之间的关系非常复杂,虽然同出一脉,不过现在已经完全走向了不同的方向了,皇室乃皇权,统领天下兵马,掌握着国家的政权,而苍云宗则是苍云帝国之中最大的宗门,势力分布最广,在修仙界影响非常大。

  若是一定要分出皇室与苍云宗之间孰轻孰重,这要看从什么方面看了,若是在修仙界可能大家比价认同苍云宗一些,而在天下五大地域来说,还是比较认同苍云帝国。

  不过这么多年了苍云皇族与苍云宗之间,产生了很多矛盾,看上去固若金汤的苍云帝国其实内部矛盾非常激烈了。

  “宗主哪里的话,我只是有些惊讶,这一号斗灵台多少年都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了,心中不免有些好奇。”

  这种情况确实还是第一次见,要说上面是个五号对战三号,不奇怪,要说一个三十二号对战四十号实在客观性不是那么强。对于苍云国主与苍云宗主来说,确实提不起兴趣。

  不过他们都对那位主持分配工作的看着非常信任,他可谓是主持这个工作的元老中的元老,只是不知道为何会这样安排。

  台上的人也议论纷纷,对于九州争霸赛的事情很多人都知道,每一届他都不会落下,对比赛的规则比谁都熟悉。

  秦云站在舞台中间,看着四周围欢呼雀跃的声音,震耳欲聋,观众非常的热情,这一号台果然有些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