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2010 上架感言,求一个首订!
作者:何处不天涯的小说      更新:2019-11-03

  2019年9月20日,也就是明天中午12点,天涯将会迎来人生当中的第二次上架,30万的免费字数,诚意十足。

  首先容我自恋的说一句,感觉这本书比起上一本那是写得好多了,我应该有在进步,即使这步伐非常非常的缓慢。

  当然和隔壁渣男老柳的大踏步前进比起来,我真的非常惭愧。

  言归正传,首先我想要取的书名是《我的2010》,蹭一下热度,可惜已经被占用。从“我的1979”到“我的2020”,这些名字全部已经被人给抢注了,然后又不动笔,用我们的俗话来说:就是占着茅坑不拉啥来着?

  《重回2010》,这个名字感觉有点不上不下,但用久了之后,也有了感情。

  有时候天涯也会幻想一下,一觉醒来后真回到了2010年,那时候刚大学毕业,意气风发,而如今只是一个30余岁的油腻男人了……

  坦诚地讲,天涯一直有着一颗全职的心,却从来不敢付诸于行动。

  因为要养家糊口,一旦全职了,将会面对一个未知的未来,而我的心里却是没底。何况,以我如今的成绩,如果说出全职两字,自己也会感到脸红,自问一句:你也配吗?

  ……

  明天中午12点正式上架后,天涯希望所有喜欢这本书的书友,可以拿出几毛钱,为本书贡献个首订吧,我在此真的非常非常感激不尽。

  本书的收藏将近1万5千,如果首订比能够在10比1之内,也就是1500的话,天涯会在书友群里发个红包,同时也会在保底4更的基础上,再多更一章。

  至于再高的首订,我也不敢想了,但也可以在此承诺,每多200首订,我就加更一章。

  天涯也在此承诺,在上架之后基本会保持在日更5000—6000字之间,几乎将所有业余的时间都花在了写作上。

  在起点,写重生到2010年之后的书是有,但并不多,天涯希望可以和读者大大一起见证,主角苏泽在这个大时代里留下自己的足迹。说明一下,金手指的存在,只是为了推动剧情更好,更合理的发展。

  想说的话暂时到此为止,也希望读者朋友们能够多多支持天涯的这本新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