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蚂蚁 30 决心,杀下去!
作者:天涯海月的小说      更新:2021-05-25

  九百六十点罪孽值啊,凤尾鹰今天就是说破大天去,周彦也不可能让它活着离开!

  周彦如今慢慢的与其磨嘴仗,也不过是想拖延时间,给它一点还有可能存活的希望。

  他怕万一这凤尾鹰临死反扑,再给他来那么一下,最后胜利之时阴沟里翻了船,那可就不好了。

  想了想周彦继续说道:“你罪恶滔天,犯下无边杀劫,我虽然可怜你的无知之举,可你又有什么来赎你的罪?”

  “我有啊!”原本躺在地上,以为必死的凤尾鹰一听,可以赎罪啊,不用死了啊,只相当于人类四岁的智商,它哪里还会理会其它?

  “这些人欺骗我订下血祭契约,就是想得到一种亮晶晶的石头,我可以给你那种石头,我有好多,你放我离开,我把石头都给你!”

  凤尾鹰有些着急,生怕眼前可恶的蝼蚁不同意,赶紧卖力的吹捧起来。

  “那些石头可漂亮了,我每天睡在上面,天天睡觉都很舒服,感觉睡觉比吃肉都还舒服,而且越来越聪明。

  当初我就是无意间吞下了一颗那样的石头,之后就变得爱思考了,跟其它的同类不一样了。它们都好傻好傻,连在洞里做窝都不会,天天在外边风吹雨淋。”

  周彦听着听着,都有些替这凤尾鹰的智商着急了,一脸古怪的看着鲜血不断流出的凤尾鹰。

  周彦开始和它争辩起那石头是不是有足够的价值替它赎罪,眼看着凤尾鹰激动得流血量增加,心里默默的为自己欺负一个傻子惭愧起来。

  磨磨唧唧的扯了一段时间的皮,周彦觉得凤尾鹰的血流得也应该差不多了,便开口说道:“你带我去看看那个石头,若是真如你说的那么好,我们在谈其它的问题。”

  扑棱了好一阵,凤尾鹰终于努力的站了起来,晕晕乎乎的开始向密室外走去。

  艰难的来到大堂外面,周彦见凤尾鹰还能费力的操控风力将它自己托起,另一只完好的翅膀任然吃力的呼扇着,周彦十分庆幸他刚才没有急着扑上去决战。

  周彦快速的飞到屋顶,回身催促着凤尾鹰加快速度。

  等凤尾鹰终于缓缓的升到大树顶端的高度时,周彦轻轻的拉动了早已准备好了的机关,一时间漫天的弓箭纷纷射了出去。

  大部分并没有射中,不过还是有一小部分的箭矢坚定有力的扎到了凤尾鹰的身上,

  虽然没有扎进去,却也让凤尾鹰在空中彻底的失去了平衡,从高空一头栽了下来。

  而此时在其身后,周彦突然暴起发难,追了上去,一对嘴钳子对着着凤尾鹰另一只完好的翅膀奋力的咬去!

  一阵无力的挣扎过后,凤尾鹰本就失血过多,晕头转向的情况下,终于因为又增加了一道巨大的血口子而晕倒在地。

  周彦将昏死过去的凤尾鹰奋力的咬着飞起,扔进了密室内还在火种燃烧着的鼎炉中。

  伴随着一陈激烈的挣扎扑腾和惨叫声,一股焦糊的味道传了出来。

  “总算是解决了。”快步离开了密室,周彦重新寻了一处房间休息下来。

  “起源号,给我再来点疗伤的散剂,我现在有不少功德值了吧。”

  随着一倍冲配好的疗伤药剂的出现,周彦脑海中响起了启源十号的声音。

  “除去信息费,还有四百八十点功德值,刚才的药剂算是零点五个功德吧,再少了麻烦。”

  “有没有什么想要的东西?你之前要是听我的,弄一身防御铠甲,这一次又岂会弄得一身的伤?看着都疼啊,四百多点能换一套还不错的,有没有兴趣?”起源号充满奸商气息的声音再次响起。

  周彦默默吐槽,这是要将他刚到手的功德值花光啊。

  不过转念一想,刚才要是有盔甲和武器,确实不必搞成这样,起码不会丢人的去沦落到欺负别人智商的地步啊。

  这事儿得烂在肚子里,说出去感觉挺丢脸的。

  “除了盔甲,我觉得你刚才要是有点常识,就不该将那一身漂亮的羽毛给毁了。那一对尾羽收藏起来,将来有机会还能炼出以些好东西。再不济等你以后化形,还能卖了换点资源回来,无知真可怕。我这里有一本《材料大全》,了解一下?”起源号继续诱惑道。

  “这《材料大全》多少功德值?”周彦有些无语。

  “很便宜的,两百功德值。”

  “跟你说过了,启源出品,必属精品!别看要两百功德,这里面包罗万象,诸天万界只要对修炼有意的材料,无一遗漏。对修炼有害的材料,也一个不少!”

  这吹的不是牛啊,这简直就是直接抓着一条祖龙在死命的往八十一层天上吹!

  刚到手的功德,周彦还以为自己从此摆脱了一穷二白的境地,谁曾想,好东西太多!

  盔甲、《材料大全》,还有武器,灵石,丹药,周彦都想要啊。

  最终不得不面对现实,还是先解决对修炼不了解的问题吧,不然下次遇上了好东西,却白白错过了机缘。

  至于其它的东西,以后再赚就是。

  看过罪孽榜周彦就知道,这世间最不缺少的,就是那一个个恶贯满盈的罪孽者。

  周彦下定决心,只要自己有能力,无论是为了功德值,还是为了似这次一样解救无辜,都要杀下去!

  他一个都不会放过!

  选定了,一股庞大的信息流汇入到了周彦的灵魂记忆里,从此,再难以忘却!

  周彦再一次为自己所花费的功德值觉得划算!

  从来就没有这样方便的学习方式,若是放在前世,还要熬什么夜死命做题啊,人人一道光,个个都学霸!

  不过在看看所剩不多的七十九点五个功德值,周彦又有些心塞。

  不过周彦此时似想到了什么,见身上伤势已经彻底好转,什么话也不说的起身飞了出去。

  周彦再次翻阅着起源十号提供给他的信息,其中凤尾鹰盘踞的范围地图中,万刃峰被起源十号给标记了出来。

  有地图,一切都很方便,周彦凭着来时的记忆与地图相互映照,很快就确定了位置,一路直直的向万刃峰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