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蚂蚁 40 红烧
作者:天涯海月的小说      更新:2021-05-25

  看着眼前丝毫没有半点担心的虎妖小王,周彦也不知道这虎妖是不知时间险恶,还是真的有恃无恐,不怕周彦敢反悔?

  不过周彦也没打算贪墨答应他们的果子,这果子在到手的时候,他就问过启源十号了,不过是在突破境界是,有助于打破瓶颈的一种低级别的朱果,对周彦来说一点用处都没有。

  “我存在突破瓶颈么?不存在的!”周彦默默的在心中刷了一波优越感,随手就将那枚朱果从储物眼罩中取出,丢向了虎妖。

  虎妖小王张开大嘴,直接就一口吞下了那枚朱果,直接找了个两块巨石的夹缝处趴伏下来,开始了炼化突破的过程。

  “我先进去试试看,要是能进去的话,自然也给你带一枚出来。”周彦转过身来对在一旁期待着的小青说道。

  蛇妖小青冲着周彦吐了吐分叉的舌头,“嘶嘶”的点了点头后退到了一旁。

  周彦不再理会这两只心大的妖兽,抬手控制着地面一块小石子向洞内打去,

  一阵密密麻麻几乎占满整个通道的雷电之力,在小石子进入洞口的瞬间出现,眨眼间将那小石子击打成了一阵黑烟,消失在了周彦的眼前。

  周彦神情一惊,“这力道似乎有点大啊,不知道自己的防御力加上雷电功法的属性防护,能不能抗过去。”

  不过也并没有什么好担心的,有功德值在,周彦无所畏惧。

  一道道雷电在周彦的身外出现,白随着“滋滋”的声响变得越来越密集起来,最终形成了一道密密麻麻的雷网将周彦整个儿笼罩在其中。

  抬头挺胸,周彦迈步朝着洞口快速的冲了过去。

  一旁的小青一时不忍看下去,赶紧你过头来闭上了眼睛。

  等到洞里的响动消失之后,小青扭过头来并没有见到周彦的身影,也没有闻到什么难闻的焦糊或者皮肉的飘香,想来应该是成功的进入到了洞内的空间中去了。

  经过了一阵晃眼的闪烁,周彦拼尽全力的将打在自己电网防御上的雷电引导出去,虽然弄得有些精疲力竭,但是在没有使用功德防御的情况下,周彦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

  休息了好一阵,周彦才缓缓的从地上爬起来,神念散开向着四周打量起来。

  这里面的空间并不大,也就不到一亩地的面积。中央处有一个七十几平米的水潭,水潭中间一个小土堆上长着一棵结了三颗红色果实的灌木。灌木只下,一颗结着红色种子的人参静静的种在那里。

  “五百年的人参,周彦你的运气不错啊,刚好合适你使用。那果子也别浪费了,以后有实力了可以拿去跟那些妖兽换点增加修为的东西。”启源十号的声音适时的出现在周彦的脑海里。

  “好东西啊,脱蒙期增进法力的五百百年人参,还有有助脱蒙期突破瓶颈的朱果。”周彦对朱果无所谓,但是对得到一颗五百年人参开心不已。

  “显然这里的灵果、人参都是别人有意栽培的,摘了赶紧撤吧,免得给自己招来麻烦。”周彦看这架势,迅速的飞了过去,价格三妹朱果摘下收入到储物眼罩之内。

  至于那株人参,周彦小心翼翼的一点点扒开泥土,小心翼翼的挖了起来,整整花了快两个时辰,连顶端成熟的种子带根须,有近一米长!

  一切全部搞定,周彦准备离开这里之后会自己的洞穴好好闭关修炼。

  周彦其实很喜欢这个地方,要是能够作为自己的修炼洞府的话,足够宽敞,也够隐蔽,灵炁也因为有朱果种植在这里,相对外面要稍微强上一些。

  唯独可惜的就是,这地方的东西被他取走了,若是还呆在这里修炼,万一此地的主人回来装上了,那就糗大了。

  有了上一次的通过经验,再一次将电网覆盖住全身,周彦向进来的入口走入进去。

  “唿!”

  一声意料之外的响声出现,同时出现在通道里的也有原本进来时的雷电,换成了赤红的火焰!

  “握了根草啊!”

  一身惨嚎,周彦根本来不及将雷系法术转换成火系法术,整个蚂蚁就已经淹没在了一片火海之中。

  再加上狭窄的空间,温度变得比一般的火球术更加恐怖。

  强忍着周身的疼痛,周彦盯着灰色光芒踉跄的从通道口冲了出来,着急忙慌的向着外面瀑布冲了过去。

  “真是夭寿啊,不就是种了点脱蒙期的灵药么,至于搞出这么大的阵仗!”

  愤愤不平的絮叨从周彦痛的龇牙咧嘴的哼哼声中断断续续的传出,好在出来就有一个大瀑布,泡在瀑布下的水潭里,灼烧的疼痛得到了稍微的缓解。

  “嘶嘶嘶~~”

  小青从入口里面传来周彦的惨叫,就紧张的关注着,见周彦出来直接冲了出去,也赶紧跟了上来此时正来到周彦的面前。

  周彦停不明白这蛇妖说的是什么意思,只以为是来讨要朱果的,便龇着牙神念控制着一枚朱果从储物眼罩中出来,送到了小青眼前。

  小青愣了愣,内心郁闷道:“我是在问你怎么样了!算了,反正你这臭蚂蚁也听不懂。”

  随即也不再犹豫,张开口将眼前的朱果一口吞了下去,也回到那瀑布后面找了一个隐蔽的角落,开始尝试着突破境界。

  刚才这一顿不间断的火烧,在加上现在恢复伤势,周彦耗掉了一点五个功德值,这才郁闷的从水潭中游到岸边。

  “找到了,在那里!”

  一道愤怒的呦鸣出现在瀑布不远处,不过周彦是听不懂其中的意思。

  “就是他,这只臭蚂蚁抢走了我的朱果!”

  “姐姐,他是外来的妖兽,才脱蒙三层,可十几只妖兽一起动手都撼动不了他分毫,怪异的很,姐姐你要替我抢回朱果啊,不能便宜了这外来的家伙!”红狐狸冲着周彦,不断的发出“呦呦呦呦”的叫声。

  红狐狸身旁,一只大了一倍的火红狐狸眯缝着双眼,看着刚从水潭中爬起来,浑身狼狈不堪的周彦,显出了一脸的不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