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蚂蚁 42 天鬼宗余孽
作者:天涯海月的小说      更新:2021-05-25

  感觉到身体内的变化,周彦赶紧将大量的灵石取出,再一次的将自己埋进了灵石堆里面。

  随着修炼的不断持续,一堆堆的灵石化作了灰烬,一截截的人参被不断的咀嚼吞下。

  也不知过去了多久,当周彦再一次控制着神念向储物眼罩中拿取灵石和人参的时候,却发现里面连半枚灵石都没有,人参也只剩下种子,连长在地表的枝干和叶片都被吃了个精光。

  周彦一时愣在了那里,然后神念回到了自己身上,发现已经脱蒙四层,很快就可以突破到第五层了。

  “突破一个境界,所用的各类资源都要比别人多消耗十倍左右的样子。”周彦默默摇头,感叹道:“果然天赋异禀,堂堂穿越重生者,又岂能是那些寻常修炼者们能够相提并论的。”

  “只是这资源确实是个难题啊,要不是这次得了这棵五百年的老山参,还真不一定能修炼到现在的境界。”周彦再一次陷入了对修炼资源紧缺的苦恼中:“得再去猎杀一点罪孽者了。”

  “我这是为名除害,为世间扫除黑暗,我是光明的使者,怎么能说成是为了修炼资源呢?太庸俗了,我是那样的人么!”

  “我是,但这并不妨碍我拯救苍生!”

  周彦动了动身体,从周围堆积如山的灵石灰烬,和体内排出的杂质中爬了出来。

  仔细的打量了一下,除了增长的寿源达到了十六年,周彦发现自己已经长到了二十厘米的长度,全身原本泛着灰色的光芒,现在也全部隐匿不见,显得更加的低调,不再那么显眼了。神念也从之前的六米,增加到了十二米的距离,也就是前后直径足有二十四米了!

  这只是较容易看出的变化,至于力量、速度、防御和体内灵炁总量的增加,虽然没有那么直观,但周彦现在对此都很是满意。

  “启源号,最近总感觉这世间的人们生活多灾多难,实在是不忍心啊!我准备去猎杀罪孽者,有没有合适的推荐一下?”周彦信心十足的问道。

  启源十号有些无语,以前周彦虽然油腔滑调的,但怎么感觉现在越来越放飞自我了?

  一个纯黑色的榜单出现在在周彦的脑海之中,一个个血红色的名字,诉说着这些名字背后的残忍与罪恶。

  随着不断的向下翻阅,周彦很快就发现了与上次的不同之处,问道:“怎么没有凡俗里的罪孽者名单了?”

  “凡俗里的罪孽者,自然有凡俗界的帝王来治理,之前给你列出那么多的凡俗罪孽者,是因为你是第一次进行猎杀罪孽者行动,实力又低,给你一个开工大礼包而已。”启源十号略微带着鄙视的口气说道。

  “你现在已经不是没沾过血腥的毛头小伙子了,再说了,过多的参与凡俗界的事情,太容易沾染因果,对你并没有什么好处。”

  “你该不会是不行了吧?”

  周彦不干了,什么叫做不行?男人怎么能承认自己不行!

  “好歹我现在也是脱蒙四层的修炼者了,不就是猎杀修炼者中的罪孽者么,把实力最低的都给我列出来吧!”

  周彦这个车拐弯有点急,差点让刚刚觉得略感欣慰的启源十号被自己的口水给呛到。当然,如果启源十号有口水的话。

  看着眼前一行行的名字,周彦直接从附近最低界别的开始查找起来。

  “果然啊,修炼者要是做起恶来,完全不是凡俗能够相提并论的,这一个个的罪孽值高的爆表啊!”周彦看着动不动就是上百的罪孽值感慨道。

  最终,周彦再一次向着丛林之外飞去。

  达到脱蒙四层的境界,单纯依靠翅膀飞行的速度比之前要快了一倍。这一路上,周彦更是疯狂的使用凤系法术增加自己的飞行速度,然后不断的嗑药恢复,虽然只有半个月的时间就离开了这片丛林,却也将灵炁上限提高了十几次。

  五山城,一座中等人口的凡俗城市,城墙到达数十丈,全部由大块的石料打造而成。

  仅仅这一座城,面积就达到数万平方千米,城中百姓过千万。

  城主佣兵百万,在这一片区域堪称土皇帝一般的存在。

  没办法啊,天高皇帝远,天炎帝国下边的边陲城市,由于常年邻国之间发生摩擦,往往都是手握重权。

  而远在十数万里之外的天炎国皇帝,也会有些力不从心,鞭长莫及。

  这一日,身披华丽丝绸的五山城主雄天武,依然如往常一样斜躺在两名穿着暴露的美貌女子身上,手中玉质的酒樽中,血红的美酒荡漾着,时不时来上这么一口。

  而雄天武的面前,一群轻纱舞女正在晃动着身姿,为城主饮酒助兴。

  “黑皇,你上次说起的那个什么千魂丹,真的能有办法让我已现在的年纪踏上修炼之路?”雄天武漫不经心的对一旁站立着的谋士说道:“你应该知道,跟我说谎会有什么样的下场。”

  这谋士是雄天武在一次出城游猎时遇上的,全身经脉被废掉,即便是当时没死,但在这荒郊野外被野兽吃掉也只是时间上的问题。城主将其随手救回,本也没想着能有什么回报,却不想这人醒过来之后,确是自称修炼者,这一下子就让雄天武来了兴趣。

  九鼎大陆修炼者众多,稍微有些见识和层次高些的,也都或多或少的能听说过一些修炼者的传闻,只是极难见到。

  这五山城地处天炎国边界处,历代城主都是修习武艺,家中也曾出过以为拥有天赋的族人曾经有幸拜入了仙门,只是后来再也没有了消息,也从来没有谁再找到过那个仙门的所在。

  原本雄天武只当这是自家族种长辈给家族脸上贴金,从来也没有信过,但是当他从父亲手中接过城主位置之后,见识过了那些绝密的家族档案,才知道这一切都是真的。

  太迟了,这一切都太迟了!当时雄天武已经三十六岁的年纪,就算是拥有能够修炼的资质,这么大的年纪,一切也都不可能了。

  但是从这个被他救回来的谋士口中,雄天武居然听到了完全颠覆他对修炼的认知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