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蚂蚁 49 嚣张的蜈天
作者:天涯海月的小说      更新:2021-05-25

  四天过去,周彦终于长长的吐出了一口浊气。

  眼前的玉瓶之中已经空空如也,一万点的功德,此时也就不到两百点的功德,再一次穷得叮当响。

  但是周彦开心啊,现在他也是固灵期初级的大佬了,一身彪悍的实力连自己都觉得害怕。

  这不,刚伸了个懒腰,因为力量增长的太快,一时没有控制住,地底空间被爆发出来的力量弄得坍塌了一大片。

  好在周彦闪得快,不然就被活埋了进去。

  不过这一闪是挺快,快得周彦都没来得及刹住车,就一头撞在了四周的土壁上,一个六十厘米大小的蚂蚁形坑洞出现在了土壁上深达七八米!

  “咳咳~!还是没有适应啊。”周彦显得有点尴尬,好在这丢妖的样子,没有外人瞧见。

  跌跌撞撞的出了地底密室,周彦一路展开神识,离体五千米的距离的神识,让方圆十千米内的一切尽在掌握之中。

  周彦时而飞行,时而奔跑,在前往自己水潭边石洞的路上不断的适应着新的力量。

  虽然还没来得及修炼那些更加高级一些的法术,但此时周彦体内的灵炁极其充裕,就是将五行基础法术当机关枪使,那恢复的速度也比消耗快得多。

  再加上周彦现在可怕的防御和力量,周彦曾将那把灵器三阶的极品匕首往自己身上招呼,竟然发现无法奈何他现在的甲壳,这就有些吓妖了。

  反正那把灵器三阶的匕首已经被周彦的嘴钳子给夹断了,再想验证多扎几下能不能扎出印子来,已经来不及了。

  跑跑飞飞的,来时半个月,回时拖拖拉拉也就不过两天时间。

  周彦看见自己的石洞,被烧得面目全非,连周围的石壁都烧得发白发脆。

  十四只只剩下皮的土蟾蜍,被用枯草塞进了皮下,将整个身子撑得圆滚滚的。

  “是我连累了你们,我会给你们报仇的,你们安息吧。”周彦叹了口气,一挥手将十四具只剩皮囊的尸体烧成了灰烬。

  “再等几日吧,到时候便是你们的死期!”

  周彦转身消失在水潭,似从来没有出现过一般。

  周彦没有急吼吼的冲过去报仇,他需要学习几门高级一点的法术。

  毕竟光有防御、速度和力量,别人也有。而且那蜈天修炼了几千年,经历的生死争斗岂是周彦能够相提并论的,火系和雷系的法术更是运用的出神入化。

  最起码周彦现在能使用的中级五行法术就有数十种之多,但是得先学会掌握才行。

  周彦现在是境界和法力都超过了太多,再回过头来学习法术的施展,自然快了不止一倍。

  就像一个初中生再回过头来学习加减乘除一样的简单,没有什么阻碍,完全就是水到渠成。

  很多人会觉得,既然这样学起来这么简单,那大家都先提升境界,最后再将法术神通全部集中一起学呗。

  哪里有那么容易,并不是谁都能像周彦一样,几天时间就能提升四五个境界。

  其他修炼者在这修为提升的过程中,不知道要经历多少次各种资源的争夺,没有法术傍身,都不知道要死多少回。

  像周彦这样的情况,完全是属于个例,无法复制。

  而即便是这样,周彦在这几天时间里,也只学会了雷系和火系的中介法术,算是补齐了法术的不足。

  至于其他系的法术,实在是来不及了。

  原本周彦还打算将一门隐藏实力的极品法术学会的,但是那个好难,起码要花上数个月的仔细琢磨,才能开始着手练习。

  于是周彦只好暂时放弃了,花光了身上仅有的一百五十点功德值,兑换了一个可以让自身实力无法被查看的密宝,化血期以下都有效。

  而这几日,蜈天在他洞府前的瀑布外,再一次召集齐了一众妖兽们,宣布了一个重要的决定。

  “现如今,我们这片区域也是可以有资格迈入妖兽团战了。为了更多的资源,更加广阔的领地,自今日起,你们手底下所有的妖兽必须全部登记造册,各自组建好成建制的军队,准备随时出征!”

  “谁要是敢遗漏一个,我自然有办法让他全族生不如死!”

  “这事儿,即便是你们的长辈们回来了,也不会有什么异议,他们想要参与妖兽团战的心情,只怕会比我更加急迫。”

  说到这里,蜈天的语气由森冷变得期待起来。

  “你们回去后,还要将那些所有没有修炼过的野兽眷属们,全部召集起来,组成军团的先锋部队。”

  “另外,你们给我好好的留意那只可恶的蚂蚁,在那崖壁处我感觉到了他的气息,我要将他体内的精血炼化出来,弥补我的损失,用他的尸体来给军团祭旗!”

  说着说着,蜈天的狠毒表漏无疑,所有在场的妖兽们都感到心中寒意弥漫。

  这就是蜈天想要的效果,他就是要让这些妖兽们害怕。

  让这些表面上服从,实际上确各怀心思的手下们见到他就全身发抖。

  他要用他最残忍的手段来将周彦抽魂炼魄,将其魂魄炼化进战旗之中日日哀嚎,人好时时刻刻提醒所有的妖兽们,得罪他的下场是多么的可怕!

  周彦远远的在一处石头山上,神识早已散开,将这一幕完完整整的看在了眼里。

  “真是恶毒啊,真是嚣张啊!”

  “既然这样,那我就只好用同样的方法来对待你了。”

  “让你在出征的前夕,在万千麾下的面前,被我打败,被我生生的剥皮抽筋!”周彦似乎忘记了,蜈蚣应该是没有皮个筋的,和他现在一样只有甲壳。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反正周彦是准备让蜈天当着所有妖兽的面,被活活弄死。

  至于那些妖兽们,周彦跟他们也没有什么太大的恩怨,不过硬抢了他一枚朱果,再给他来了一下而已,周彦决定稍微报复一下就好。

  周彦现在最缺的是什么,当然是修炼资源啊!

  一个功德值都没有了啊,一枚灵石也没有了啊!

  正好趁这次机会,好好的敲诈一笔,一枚朱果,十倍奉还!所有资源,全部抢光!

  至于都被抢光了,拿什么来赔偿十倍朱果?

  这不是问题,写借据,拿妖来抵押!

  干活会不会啊?苦力啊,长工啊,丫鬟啊,小厮啊,再不行给我看家护院当打手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