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蚂蚁 51 你不行啊!
作者:天涯海月的小说      更新:2021-05-25

  “你看吧,他们跟你讲的都说不通,很明显是在说谎,就是他们偷了你的什么朱果和人参,然后栽赃到我的身上。”周彦继续乘热打铁,最好能将这只老蜈蚣从直的掰成弯的,忍住,一定要忍住不要笑场!

  “再说了,真要有这样的事儿,怎么可能他们只得了一枚朱果,而把剩下的好处都留给我?我跟他们都不熟的好不啦。”

  一旁的小王和小青,此时都快急哭了!

  真要是再让这只蚂蚁说下去,要是蜈天相信了,那他们可就活不成了啊,会被抓去祭旗的!两只小妖疯狂的给他们的姐姐哥哥使眼色,干着急可又想不出什么好的说辞来给自己辩解。

  大王脾气暴躁,没有白素贞沉得住气,眼看着自己的弟弟就要成为背锅侠了,哪里还管得了现在是什么场合,大声的咆哮起来。

  云随龙,风从虎,一阵狂风呼啸,虎大王也一个猛扑,脸盆大小的血盆大口朝着周彦就是一口咬了下去。

  周彦如今得实力,岂是这是老虎能够伤到的?

  但是游戏还要继续啊,还没玩够呢。周彦几个箭步冲向前去,为了假装自己并不是有意避开大王的虎扑,大声的喊道:“我冤枉啊!他们自己偷盗了你的东西,现在来栽赃陷害我啊,可怜我一个妖孤苦伶仃,流浪到此,却没想到才安稳了几天时间,就遭到同为妖族的迫害!相煎何太急,相煎何太急啊!”

  四周所有的妖兽们顿时为之一愣,还有这种操作?

  “这只蚂蚁妖莫不是真的被小王和小青栽赃了,当了他们的替罪妖?”

  “看得我都要哭了,怎么有这么可怜的流浪妖。”

  “该不会真是小王和小青拉这只蚂蚁妖背黑锅吧?可平时他们两很老实的啊,完全看不像这种妖啊!”

  “真没想到了,他们两竟然是这种妖,亏我还差点准备答应小王做他女朋友的,哼!”

  所有不明真相的吃瓜妖众们,此时都低下头暗自里嘀咕了起来。

  蜈天这时候也不纠结了,他也不笨,心中想着:“你们斗吧,相互攀咬吧,反正最后得实惠的还是我,你攀咬的妖越多,他们以后就越怕我找他们算账,就会越不敢不听我的话!”

  而一直没有发表任何意见的青狐,此时却是向蜈天走了过去,轻身说道:“蜈叔叔,你看这蚂蚁妖胡搅蛮缠,再这样下去恐怕妖心惶惶不安,妖妖自危啊,若是动摇了军心,对即将开始的征战极为不利,必须立刻除掉!”

  “我去你个老狐狸,果然是老狐狸啊,先夺我朱果,后想强收我为手下,现在又要置我于死地,原本我还向放过你一马,至于现在嘛,哼!”周彦神识弥漫,青狐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动作都如在眼前,心中不禁暗暗发狠。

  “恩,青侄女言之有理,与其跟这蚂蚁争辩是非对错,还是军心要紧,侄女是天生聪慧的种族,又顾念大局,往后可为军师,可否?”蜈天闭着眼睛想了一想,心里一惊,差点因小失大啊!但是也不能表现出来自己的考虑不周,故作镇定的说道。

  “侄女自当为蜈叔叔效力!”为了保住小青和小王,也为了将这破事儿赶紧结束,免得牵连到自家的妹妹,青狐也是豁出去了,当军师就当军师吧,总不会让军师上去冲锋陷阵就是,也是个不错的职位。

  “这蚂蚁妖......”青狐话还没有问完,蜈天便毫不犹豫的说道:“我亲自动手,杀之祭旗,安妖心,定军心!”。

  周彦深深的吸了口气,动作片就要开始了,有点小兴奋的感觉,也不知道当蜈天发现完全不是一个脱蒙三层境界的蚂蚁的对手时,会是什么样的一种心里路程,当然周彦可不是什么脱蒙三层,但是他没有必要跟蜈天去解释这个。

  蜈天五十对足,除了一对用来站立之外,此刻随着三米的身躯直立起来,四十九对足上全部缠绕着“滋滋”作响的雷电。

  天空也因为雷系法术的施展,而变得阴云密布起来。

  雷系法术,周彦不怕的,特别是在他也修炼成了雷系中级法术之后,蜈天的雷系法术对于周彦来说,已经不能造成什么伤害了。

  这跟火系的不一样,雷电是的可以引导走的,他完全可以用自己的雷电做导体,将快要打到自己的雷电引导至地底深处。

  周彦四肢站立,两只前肢似无所察觉的自然垂在身旁,静静的等着蜈天的疯狂轰炸。

  “霹雳!啪!噗呲!噼噼啪!......”

  一时间,周彦所在的地方成为了妖兽们最可怕的地狱!

  大部分的妖兽们还在猜测盗窃朱果的真凶到底是谁,甚至有个别的妖兽福尔摩斯上身,开始仔细分析各种线索,一瞬间毫无征兆的,降下了似雨点一般密集的雷电,让一众妖兽呆了。

  但是接下来更让众妖觉得不可思议的是,在雷暴的中心处的蚂蚁妖,竟然纹丝未动,貌似,还打了个哈欠,这是什么鬼?

  难道这些雷电是假的,是吓唬妖的障眼法?

  青狐也有些疑惑的看向蜈天,那小眼神,活灵活现的,在蜈天看来,那就是在说“你不行啊!”的意思啊,就是这样的眼神,他曾经在他儿子的母亲眼里看到过!

  “记忆犹新啊!不能忍啊!男妖怎么能被鄙视不行!还特么是当着这么多妖的面,还是被一个小辈!”

  “我嫩死你!”顿时蜈天四十九对足上的雷系法术一变,之前施展的是低阶引雷术,原本以为近百到引雷术足以将其轰杀成渣,却是这样的结果。现在只好使用中阶法术“雷球爆”!

  蜈天也算是了得,四十九对足,足足九十八道雷球爆同时施展。

  若是换做一般的同阶对手,除了疯狂逃命之外,别无他法。

  这是一种丝毫不讲道理的打法啊。

  你招式花样百出,我近百道雷球爆炸死你!

  你攻击暗含陷阱,我上百道雷球爆炸死你!

  你攻防一体没有弱点,我上百道雷球爆炸死你!

  可即便是这样,周彦还是无动于衷的呆立在那里,并没有任何躲避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