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蚂蚁 58 池边
作者:天涯海月的小说      更新:2021-05-25

  所有的野兽眷属们得到了命令,全都散开消失在了茫茫丛林之中。

  很快的,周彦录得面前聚集齐了十五种妖兽,共三十五位,其中包括狐狸、蛇、老虎、野牛、猴子,熊、野猪、狼、鹿、羚羊、蝙蝠、蜘蛛、蝎子、山猫、鼠等,感觉就是马戏团的既视感。

  此时大家都献出了自己的魂血,周彦已经能够通过魂血的联系,和大家进行超越语言层级的交流,类似于神识传音,但更加隐蔽直接。

  大家纷纷自我介绍了一番,周彦这才算是对自己的这支队伍有了一些初步的了解。

  青狐修为最高,脱蒙就层后期,只要有机缘就能晋升固灵,而且成功率很高,天生的火焰高手,独有的狐火一施展的同时就自带幻术效果,让对手在毫无察觉的情况下就被烧死。血脉传承里独有的一系列幻术秘法,防不胜防。

  白素贞,大王这两位脱蒙八层。

  白素贞水系功法,血脉传承的秘书就有点厉害了,有点类似于无敌小强系统那样,只要死里逃生,就能变得更加强大。

  而老虎大王则是风系的,传承秘法有些类似音波功那样的,用现代的话就是超声波大炮,杀敌与无形之中。

  至于其它的野猪、猴子、野牛、鹿、熊、狼这些,都是脱蒙七层,其余的也都是些六层,再就是三、四、五层的小一辈,但也都各有各的独特本领。

  周彦明锐的发现了一个很奇怪的现象,这些妖兽们几乎都有各自的血脉传承,这就有一点不简单了。

  按理说,一般的小妖是不会那么容易觉醒血脉传承的。

  即便是觉醒,也要等到修为蛮高了,血脉不断得到进化之后,才有可能。

  可是你看看,眼前这些一个个的,全部都有!

  周彦甚至都有些怀疑,血脉传承是不是已经变得不像师傅修炼笔记里说的那样稀有,开始普及了?

  询问之下,大家也都没有谁知道答案。弄不明白,周彦也就只好将问题暂时搁置,开始了新一轮的猎杀计划。

  这一次的猎杀行动,周彦准备玩一把大的。

  现在周彦连一个功德都没有,要想获得大量的修炼资源,提升手下一帮子妖兽们的实力,自然需要大量的功德值。

  但是羊毛出在羊身上,周彦对这个说法深以为然,要不然收这么多的眷属做什么,总不能都用来捏肩捶背吧。

  罪孽榜飞快的翻动着,周彦在飞快的寻找着脱蒙七层以下的罪孽者。

  还别说,真是不少,仅仅天炎帝国内,就隐藏着近百名上了罪孽榜的修炼者!

  天炎帝国虽然面积辽阔,但也不过是九鼎大陆一个凡俗世界中的无名小国而已。

  这将近百名的罪孽者,罪孽数值有多有少,但能够上得了榜的,最少也有五十罪孽值以上了。

  毕竟修炼者的破坏力实在太大,一旦为恶祸害凡俗,那简直如收割稻草一般容易。

  周彦准备亲自带领大家进行一次狩猎,主要目的自然是让所有的手下们熟悉一下,为了更好的分队行动最好准备。

  茫茫的崇山峻岭之中,一众妖兽们昼伏夜出,悄然潜行。

  实在是没有办法,那些小一辈的妖兽们修为实在有点拖后腿了,速度快不起来啊,近一个多月的时间全都花在了赶路上。

  这一次的目标,是在天炎国中部的一个繁华大城市中。

  天火商行,天炎帝国之内排行第二的连锁商行,帝国之中但凡中等城池之内,都有他们的分号存在,可谓是日进万金也算不得什么。

  如此大肥羊,为何没有谁敢去招惹,还敢使用天火这样的名号作为商行的名字,仅比天炎帝国的名号少了一个火而已,自然不是什么普通百姓能够做到的。

  其幕后的大老板,就是当今太子天炎池边。

  没错,名字就是这么的任性,当今天炎帝国的皇帝复姓天炎,一日巡游疆土,于一水池边发现一浣纱女特别勾人魂魄,安耐不住下就强行给临幸了。

  带回宫之后没有几个月便产下一男婴,当时皇帝刚登基不久,这是第一个皇子。

  而这浣纱女自乡野而来,野性十足,皇帝十分喜爱。为了表示对其母子的恩宠,便立了这太子之位。

  皇帝还为了纪念与那浣纱女的那一次偶遇,特意为太子取名池边。

  这池边长大之后,越来越不像当今的皇帝,不但人黑体瘦,而且身高实在丢人,年过二十了,却还只有一米二的个头。

  皇帝也内有办法啊,已经立了太子,也不好废掉,可这样的形象若是将来继承了皇位,岂不是让天下耻笑!

  不得已之下只好故意放纵与他,每天让宫女太监们给他想方设法的找好玩的事物,无论多么的荒唐,皇帝都不予责备,只期待有一天这池边能惹下大祸,然后皇帝就可以借机废了这太子,另立暗中栽培的二皇子上位。

  可这太子也不傻啊,知道不能跟皇帝老子对着干,所以干脆就随了皇帝的心愿,整日里吃喝玩乐胡作非为。但是他也给自己留了一条后路,这条后路也是得到皇帝默许的,那就是成立了天火商行。

  其实到这一刻,太子和皇帝已经是心照不宣了。我配合你废了我的太子之位,但是你也要让我从此权势和富贵天下第二!

  就是这样的一个人物,除了形象差之外,聪明,识时务,知进退,懂得争取,有魄力和手段。

  但这些都只是表面上的,暗中的当今太子,其实根本就是邻国四水帝国的九王子。

  其母浣纱女,也是四水帝国的一位宠妃,在刚刚怀上龙种之后,就派来故意勾引天炎国的新皇帝。

  这位打入天炎帝国的浣纱女之所以一直得宠,四处都是破绽而没有被发现,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不过是天生的魅体,又有四水帝国不惜代价弄来了一套魅术修行之法,这样两相加成,天炎帝国虽然英明神武,也被弄得五迷三道的。

  而这位知道真相的池边,也在暗地里借着自己的身份,和如今手中的天火商行,搜罗到了一些低端的修炼法门和一些修炼资源,居然成功的修炼到了启脉七层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