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蚂蚁 74 你救,还是不救!
作者:天涯海月的小说      更新:2021-05-25

  那里面可是有着他千辛万苦才得来的血引丹,那可是他蜈翻天晋升化血境的唯一机会,绝对不能有失!

  用最快的速度,蜈翻天冲入到进了密道之中。

  等他来到秘库大门处只时,只见到一道身影从秘库内一个新开出的隧道逃走,而秘库之内已经空空如也,血引丹和面具,都已经消失不见。

  疯了,蜈日天整个妖都疯狂了,那是他唯一的突破机会,决不能被盗走,他要将任何胆敢盗走他血引丹的妖千刀万剐!

  用最快的速度,蜈日天在这个隧道里疯狂的向前狂奔。

  有着一双翅膀的周彦,此时早已经离开了地底隧道,在出口处一棵大树的顶端等候着蜈日天,至于那个面具,已经这个时候了,也不需要再戴着了,自然是收进了眼罩内。

  此地已经离开蜈家堡近二十里,在周彦的神识之内,已经知道蜈家堡内的杀戮正式开始了。

  而蜈日天那百米左右的神识,是不可能发现这些的,周彦要做的就是,和蜈日天带得远远的,然后一对一的干掉。

  才冲出了地底隧道,蜈日天的神识就已经发现了在树顶的周彦。

  “大胆蝼蚁,速速跪地受死,我可留你全尸!不然我亲自动手将你抽魂炼魄,到时候你恐怕就要求死不能了!”

  一边怒吼着,蜈日天却根本没有任何停留的冲向了周彦。

  傻子才会主动求饶啊,周彦神识笼罩,早在蜈日天冲出地下隧道的同一时刻,就已经转身向着更远的地方狂奔而去。

  他要将这蜈日天带到一处早已为其准备好的战场。

  这蜈蚣妖天生亲火,也都不知从何处弄来了一些火系的功法修炼。

  但是周彦却知道他们最讨厌水系功法的对手,相生相克啊,这是没办法的事。

  因此周彦在来蜈家堡的路上,将一处低洼之地用土水两系法术结合,制造了一个超大型的沼泽战场,这处战场就是为蜈日天准备的埋骨之地。

  长达一个时辰的追逐,蜈日天是无论如何都不可能放弃的,即便是天涯海角,只要没有追回血引丹,都不可能放弃。

  “好了,老蜈蚣,就在这里杀你吧。”终于来到了周彦准备的战场,方圆一千多米的湿地沼泽,周彦施展御水术,如站立平地一般静静的站立在水面之上。

  蜈日天是疯,可他不是傻啊,这么明显的相克之地,他并没有冲进去。

  “你不是想要血引丹吗,还不过来拿?”周彦从储物眼罩中取出了一个玉瓶在前爪中晃了晃,叮叮当当的响声隐隐的传递了出来。

  “明白说吧,我就是要杀了你,而且要在这沼泽湿地中杀你。你若是不进来,我就毁了这血引丹,让你从此再无突破的可能。”周彦挑衅的语气说道:“想要夺回你的血引丹很简单,在这沼泽湿地内打败我,你这孬种该不会是怕了吧?”

  不够,还远远不够,蜈日天虽然很愤怒,但这么明显不利环境,蜈日天还是控制住了他前进的脚步。

  “对了,你的孙子是我杀的,你的女儿现在应该也已经死了。”蜈日天心中一颤。

  本以为只要他蜈日天还活着,他的孩子们就不会有太大的危险,毕竟一位固灵期高级妖兽的怒火,在这丛林的外围地带是不会有谁愿意承受的。可眼前这蚂蚁妖不但盗走了他的血引丹,还要灭他全家啊!

  见到蜈日天还没有杀过来的动静,周彦向一旁让开了几米,对蜈日天说道:“你的蜈家堡里,此时已经被我的手下杀得一个也不剩了,即便是你现在赶回去,也只能看到一地的残破尸体。”

  即便是隔着数百米,周彦都能够隐约的听到蜈日天嘴钳子咬得咯咯作响。

  周彦随手打出一道土系法术,从周彦面前的沼泽地底,蜈干日的尸体和没有了腿的蜈干月被升上了沼泽之上。

  “看啊!你的孙子被我杀了!”

  “你的女儿也被我杀了!”

  “你的大儿子还是被我杀了!”

  “你整个蜈家堡的小妖都被我杀了个干净!”

  “现在你唯一的二儿子,被我砍断了所有的腿脚!我还要当着你的面,将他剥壳削肉,千刀万剐!”

  “你,要不要来救他啊?”

  话刚落地,周彦便是几脚下去,将蜈干日的尸体踩成了烂泥。

  “我要将你抽筋熬魂,让你永不超生!”蜈日天终于狂暴了。

  什么厌恶沼泽湿地,什么克制火系法术,什么预谋陷阱,统统见鬼去吧,蜈日天从出生到现在,从来没有受到过这么大的委屈。

  所有的一切都已经失去了,包括他突破的机缘,全部都被眼前这个蚂蚁妖夺了去,若他还能忍,若他还能冷静下来,那他还修炼做什么!

  一定要杀死他!

  要将他千刀万剐啊!

  强烈到极致的杀意几乎要将凝为实质,蜈日天毫不犹豫的冲入了沼泽之内,赤红着双眼向周彦的疯狂的施展着他会使用的所有杀敌法术。

  周彦一道土墙术发出,在他与冲过来的蜈日天之间瞬间立起一道厚厚的湿润土墙。

  数十道形态各异的高温的火焰撞击在湿润的土墙之上,一瞬间整个沼泽之内湿气缭绕,目不能视。

  但是这些对于两位有神识的妖来说,算不得什么,只不过蜈日天只能覆盖百米方圆。

  “给我出来,你不是要在这里杀我吗!出来啊你这个蝼蚁!”蜈日天神识全开,却依然没有找到周彦的身影,显然已经多到了他神识覆盖的范围之外。

  周彦现在并没有立刻冲上去厮杀,他觉得这老蜈蚣受到的刺激还不够,还不能够完全打乱这老蜈蚣的攻击章法。

  蜈日天在沼泽之内四处寻找周彦的身影,他敢肯定只要他的神识找到了这只可恶的蚂蚁妖,他就能瞬间将其杀死,毕竟他蜈日天的境界高了周彦两层,按理来将神识范围也会比周彦要大上好几倍。

  可周彦又怎么可能是一个按照常理能够解释的蚂蚁?

  此时周彦站在沼泽的边缘,手中提着痴傻的蜈干月,等待着沼泽中的湿气散去的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