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蚂蚁 78 被迫团战
作者:天涯海月的小说      更新:2021-05-25

  丛林里,妖兽之间的大规模战争是无法隐藏消息的,几乎所有的妖兽们,都能通过自己种族的野兽眷属们得到他们想要得到的消息。

  黑风洞数百小妖集结战斗动员,无数野兽飞禽响应众妖召唤,疯狂集结。

  貘山近两百貘群,由其老祖貘老妖带领,全族出动,同样带领着领地中无数未曾开化的貘兽作为开路先锋,随时准备向蜈家堡领地进发。

  紫水河离得最远,但是也出发的更早。虽然在路上来的妖兽数量相对不多,且并没有同族的野兽眷属同行最先锋,但是也有数十妖众,且各个实力不凡。

  蜈家堡中,此时几乎所有的妖兽们都已经出关,除了寿宴还在突破境界,没谁敢去打扰。

  “是谁散布的消息说我们得了血引丹?”猴子性急,此时遭到多方围攻,老大又不出关,烦的他不断抓耳挠腮,手中一根周彦送与的镔铁棒也是左手换到右手。

  “不知道啊,谁这么缺德,要是让我抓到他,我非一巴掌拍死他不可!”黑熊妖人立而起,张开扑扇大的巴掌挥舞了几下,似乎要发泄心中的怒火。

  “行了都别发狠了,还是让青狐大姐给拿个主意吧,是战是走,总得有个章程才好。”野猪妖咧着一对大獠牙,扭头哼哼的朝着青狐转了过去。

  往常这群妖兽们让小辈们打打闹闹的争抢资源,可到了关键时刻,几乎都会让青狐带头想办法,这才有了这样一个看似松散,实则一场稳固的妖族团体。

  这个关键的时候,青狐自然也习惯了当仁不让,而且作为现在这里唯一固灵期的妖,也只有她来做主。

  “蝠王,你利用蝙蝠眷属向西边探路,若有不敌,给咱们都留一条退路。”青狐吩咐道:“其余众位,召唤眷属准备战斗吧,坚持等到老大出关,再做打算。”

  这只能这样,众妖中目前唯有蝙蝠妖能够飞行,而且眷属众多,声波探查最是详尽不过,是最为恰当的妖选。

  众妖默默的准备着,蜈家堡周围也密密麻麻的开始遍布着数之不尽的各类野兽,甚至于有许多平时都属天地,见面便是不死不休,可如今在众妖的约束之下,竟然彼此相安无事。

  本就相邻的数个势力,离得不是很远,但也整整过去了七八日的时间,蜈家堡的外围野兽眷属们,才终于遇到了一个个赶到的紫水河的妖兽,恶王!

  恶王以凶恶为名,其外形酷似鳄龙,四爪、蛟头、蜥背、龟尾,生性残忍好杀,之所以这一势力最远却最先到达,便是因为整个紫水河的其它野兽,都被他们杀了个干净,统统吃进了他们的腹中。

  没有了野兽眷属的拖累,实力也都不错,自然一路狂奔而来,无谁可挡。

  “王!我们直接杀过去吧,这些野兽无法阻挡我们!”恶王的大儿子恶小龙匍匐在地,小心的向他的父亲请战,一双充满杀意的双眼不断的在遍布着野兽的丛林里巡视着。

  他不得不小心再小心,因为他们的父亲可不管是不是亲儿子,惹怒了恶王的下场,便是被当场活撕了吃掉!

  当初他们中实力最强的一个兄弟老九,就因为睡梦中喊了一声父亲,被恰巧路过的恶王听到,恶王就愤然将其咬死在睡梦之中,然后强令一家子上下数代共同分食,理由便是对恶王称呼不敬!

  从此紫水河只有“王”,而无父子。

  “其他两家何时能到?”恶王低声问道。

  “回禀吾王,最近的貘山也要三四日才能到。”恶小龙赶紧恭敬的回答道。

  “休整一个时辰,一日之内冲入蜈家堡中,斩尽杀绝!”恶王的命令,从来都是不容置疑的。

  “尊吾王令!”所有的紫水河妖兽同时匍匐在地,同时接令,然后各自就地开始恢复起体内因赶路而损耗的灵炁。

  蜈家堡的南方,浩浩荡荡的从林之中,低矮的灌木不断的被踩踏成泥。当黑风洞和貘山的妖兽们得知了盯梢的小妖传递回的消息后,都心中焦急,开始疯狂的催促着前进的速度。

  谁也不想就这样让紫水河的恶王抢走了血引丹,否则大家都要死!

  可偏偏大家都没有放弃带着眷属前行,指望着蜈家堡能和紫水河的妖兽们,能来个两败俱伤。

  虽然能探查到蜈家堡出了事儿,但是蜈家堡内,大家都纷纷闭关寻求提升实力,没有谁外出闲逛,更无从探查着一股突然冒出的势力到底是什么底细。

  但有一点黑风洞和貘山的妖兽们可以肯定的是,能灭了和他们旗鼓相当的蜈家堡,岂是那么容易拿捏的软柿子!

  “杀吧,最好都死干净了,从此以后我独享此地一切资源!”

  貘山老祖莫老妖心中这样想着,同样这样想的还有黑风洞。

  但是黑风洞却是抛下了地上奔跑的眷属们,只戴上了妖兽和飞禽眷属,黑鸦王可不想当紫水河与蜈家堡杀得两败俱伤之后,被貘山的蠢货给抢占了先机,毕竟他们距离蜈家堡比貘山要远一日半的路程。

  数十妖兽出现在蜈家堡领地之外,早已经有消息传到了蜈家堡内。即便是数十妖,青狐等也是毫无办法,高端战力上差距太大,一个固灵初级的青狐,如何敌得过五六位固灵期强者。

  “快通知老大,我们快撤吧,不然全死这儿了!”几个实力弱小的小辈妖兽们开始乱了起来,实在是看不到一点胜利的希望。

  青狐摇了摇头,作为周彦的这些头号妖族眷属,她早就试着通过魂血联系过周彦,但是都毫无回应,可偏偏她可以明确的感应到周彦好好的,就在那里。

  这唯一的解释就是,周彦现在处在突破的关键时刻,关闭了一切感知正在努力突破。

  若此时强行进去打扰,轻的会引起重伤,重的会有性命之危。

  再说,当初周彦能以固灵初级打败固灵高级的蜈日天,如今若是坚持到周彦突破,以固灵中级境界,再杀固灵高级又有何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