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蚂蚁 133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作者:天涯海月的小说      更新:2021-05-25

  一切结束之后,周彦随着露珠进入盘丝洞领地之内。

  如今她已经再次成为盘丝洞的领主,这个结果没有谁敢于违背。

  露水正在盘丝洞内等待着与自己的妹妹交接盘丝洞的一切,她如今有两条路可以选择。要么离开这里,像露珠之前那样,带领着自己的眷属离开,成为无家可归的野妖;要么臣服于自己的妹妹,就像人族凡俗里的帝王,登基上位后,其余的弟兄要么去死,要么臣服为朝廷效力,当一个王爷。

  “离开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离开这里成为野妖的。”

  露水做出了选择,她曾经见识过野妖修炼的艰难,生存环境的恶劣,这些都是从小娇生惯养的她无法接受的。

  当然,也正是因为娇生惯养,才让她不如妹妹露珠能够吃得苦中苦,也因此最初他们的父亲将领主之位传给了妹妹露珠。

  只是露珠的年龄毕竟小些,修为和眷属都不如姐姐露水。

  这一次露珠卷土重来,重新拿回了属于自己的东西,往后露珠自然不会再让露水有机会夺权了。

  周彦跟着来到了领主府,这里都是模仿着人族世界的模式,领主府就是这一片地域的最高统治者。

  下边还有一个衙门,专门负责解决纠纷和收取每年上供的资源。

  而所谓的盘丝洞,也不是周彦想像中的一个山洞,而是一片面积极为辽阔,达到五十万平方公里的一片领地。

  这样的一片土地上,产出的所有资源都归领主所有。

  当然,为了维护自己领地的绝对统治和资源安全,所有的领主都会有许多的妖族跟随。还需要许多妖族去帮忙打理领地内的资源发掘,培养,收取,炼制等等各种事情。

  于是,一个类似于独立的王国的妖族小领域形成。

  这一切周彦看在眼里,心中却有些不以为然,虽然有些用处,但是那只是对于他的那些手下有些帮助,能够为他们提供不少的修炼资源,但是对周彦却没什么实际作用。

  “算了,还是早些找个地方安顿下来,夸父族的修炼圣地三年之后便可以去看一看了。”

  这些眷属们的安危和修炼,一直都是周彦最操心的事情。

  经历过之前两次的出事,周彦决定这一次一定要将自己的后顾之忧给解决掉,然后安安心心的去那夸父族的修炼圣地修炼个一百年。

  也没花费多少时间,所有的交接工作全部结束。不但如此,对于露水的投靠,更是让露珠开心不已。

  “什么时候可以开始着手处理我获得一片领域?”

  周彦打断了露珠的喜悦,直接了当的问道,甚至表现得十分的不耐烦的样子。

  “这么着急?想要得到一片领地的方法有两种。其一便是像我之前那般,挑战一个你喜欢的领地的领主。这需要大量的准备,和了解哪些领域的实际情况,这不是在短时间内能够解决好的。你要得这么着急,那便只有去挑选那几个没有妖愿意要的地方了。”

  露珠这些话说得十分诚恳,并没有毁约的意思,毕竟是发过血誓的。

  周彦并不在意这个,只是问道:“哪些地方是没有妖族愿意要的?”

  既然是周彦主动提出要这样的地方,露珠自然是一百个乐意的,毕竟不需要再去与别妖争夺一次。

  一道神识传递到周彦,露珠说道:“但凡标记着黑色的,都是没有妖族愿意”

  原来,这样的地方都是处于边缘地带或者一些并不安全的地方,往往会遭受各种天灾和人族狩猎。

  周彦在脑海中将那几个地方的详细资一下扫过,心中便已经有了底,只是不明白该如何去获得那里的领主位而已。

  周彦对露珠问道:“我已经选好了,接下来该如何去做?”

  露珠回答道:“这个简单,只要有三名领主联名证明你的实力已经达到净体期的实力,就有资格选择一处地域当作自己的。”

  露珠见周彦一副“我很忙”的表情,连忙保证道:“这件事情交给我来处理,三个领主的证明,相信很快就能办好。”

  周彦点了点头,将选好的地域标记好,传回给了露珠。

  同时周彦转过身去,说道:“我去选取的领地周彦看一看,等着你的好消息。”

  带着三十五名妖族,浩荡的向一片荒芜之地飞去。

  周彦选择的地方,是一处黄土漫天,整个领域内八成的地方非但不能产出什么灵药灵材,更是连灵炁都相较于中部区域其它领地要稀薄很多,只是比蛮荒丛林的外围要强上个一倍。

  这样的地方自然不会有什么产出,别说要养活许多的部下,就连提供给那些领主们自己修炼的资源,都有些够呛的。

  但是对于周彦来说,这样的地方最是适合他和他的眷属们了。

  周彦不缺资源,即便是这个地方连半点资源都没有,周彦也会选择这里。

  他只需要给眷属们找一个没有谁来打扰的地方好好修炼,越是荒凉没有谁来,越是符合周彦的要求。

  相反那些繁华热闹的领地,每天都有许多事物要处理,就算周彦当甩手掌柜,他的那些眷属们也别想好好修炼了。

  在这个荒凉的地方反复的观察和神识扫视之后,周彦心中惊喜不已。

  因为他发现了一个似曾相识的情况,这里的灵炁在缓缓的向地底某一处流动。

  不但如此,周彦更是在进入那一片荒芜处,感受到自己储物眼罩中那曾经获得的一朵火焰,激动得不停的抖动着。

  “这里有古怪,正所谓事出反常必有妖,虽然我也是个妖,但这个荒芜的地方不是我造成的,那么造成这片地域变成这个模样的,必然有它不凡之处。”

  周彦自言自语的开心的嘀咕着,他开始对这一片荒芜之地充满了期待。

  果然如露珠所言,她很快就带着一个玉简赶到了这里,见到眼前的领地,露珠欲言又止。这样的地方,实在是要着没有什么用处,想要好好的劝劝周彦放弃这块领地,但是却不知从何说起,毕竟交浅言深,往往并没有什么好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