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蚂蚁 150 杀人、立威、要赔偿!
作者:天涯海月的小说      更新:2021-05-25

  周彦的心是温暖的,即便是现在他又要开始在这尔虞我诈的修炼世界里,为了达到目的而展开杀戮了,但是这一点温暖足以让周彦牢牢的记住,这个世界无论有多少的黑暗和不堪,它总归还有值得我们为之付出一切去努力的地方。

  当第一波轰击轰在了周彦展开的防护罩上之后,一圈圈密密麻麻的波纹荡漾在防护罩上。

  周彦看着有些尴尬的吴凡,说道“二弟放心,大哥怎么会让你陷入险地,还是之前说的给我狠狠的揍,符箓管够!”

  随着周彦的这个声音和一道符箓化作流光射出,只见那道拖着尾翼的流光随着周彦心意,拐着弯儿的一个刹那间就砸在了一个光头小白脸身上。

  “轰”的一声,那个原本还得意着的小白脸,连惨叫都来不及喊出身来,就化作了一节焦黑,冒着烟儿横飞了出去。

  这一路上飞出去,也不知道砸到了多少人,只是没有人因为这倒霉的事情计较。

  不是因为修养好,而是根本来不及去计较这些,在周彦同手的同时,诸葛青便将手上的符箓想撒豆子一样给撒了出去,一时间流光漫天飞舞,煞是好看。、

  只可惜,这一大群人却都手忙脚乱的开始放弃攻击,纷纷开始抵抗符箓的伤害。

  没办法,诸葛青可是扎扎实实的凝魄境中期,而且对符箓的风骚使用,是从小就在其家族中用大把的时间和符箓练出来的。

  周彦似然也可以这样做,但是这才是第三次使用符箓,熟练度太差,能发挥出普通宗门弟子的那种水平,就已经觉得不错了。而吴凡就更加不如了,一张一张的使用,速度不快,而且只能直线攻击。

  好在周彦的符箓都是能够对付铸魂境界修炼者的高级符箓,即便是吴凡这样一张一张的慢慢来,杀伤力也极为惊人,就如一枚一枚的导弹在人群之中炸开,死伤依然极为恐怖。

  只十数个呼吸过去,整个入口周围方圆数千米范围内,山河倒转、寸草不生!

  等到尘埃落定之后,这里唯一还安然无恙的,就是周彦的防护范围之内,整个这一片区域彻底的成为了一处巨大的盆地,周彦三人所处之处成为了这巨大盆地中唯一的高地。

  赶来的人死了很多,真的很多,但是也逃出去不少。

  能来到这黑市中的,最少也是固基期的,但是一般固基期的修炼者,还不敢在黑市中参与到任何矛盾里面来,那就是纯粹找死。

  危机时刻,大家都各有各的手段,来不及施展手段逃离的人,那就只能变成一地的碎肉末了。

  周彦拍了拍空着的双手,郑重其事的大声说道“诸位现在对我用神识探查黑市,还有什么意见吗?有意见可以提,我这人最将愿意和“讲道理”的人打交道了。”

  周彦故意将“讲道理”三个字一字一顿的大声讲出,意思在明显不过,就是谁还不服想来找麻烦的,只怕是刚才道理还没讲明白,还要再单独的来讲一讲。

  “朋友好手段,数百条人命就这么没了,这杀戮也太重了些。”一个老者缓缓的从远处走来,步伐虽然缓慢,但却是在几步之间便从遥远处来到了新出现的盆地边缘。

  “老夫是帮忙打理这黑市的白管家,不知道三位可否就此罢手?”

  周彦之前确实没有见过这人在围攻他的人群之中,而是才从黑色塔楼出赶来,估计是那位被派来查看情况之人将事情报告回去了,这才赶来控制局面的。

  周彦笑了笑道“之前我们被围,也没见你们有人来让那些人罢手,怎么到我这里就得罢手了,莫不是见我人少,好欺负么?!”

  白管家心中一突,暗道“不好,要麻烦了!”

  原本以为他亲自出面,不管对面是谁,多少也会给他一分薄面,怎么这他也是代表着这黑市的主人在这里管理黑市的。再说这三人可是半点也没吃到亏啊,反而是将对方杀了个十之五六,附近的地面和建筑也毁坏殆尽。

  白管家心中直接将周彦等三人定位不好说话、铢锱必较、不能得罪的一类人。他有些担忧的问道“那不知道朋友想要如何了结?”

  周彦将双手拍了拍,往前一摊,说道“被人打上门来了,他们实力不济死了怨不得谁,我这个苦主又被欺负,又损失了这么多的高级符箓,自然是要足够的赔偿。”

  说到这里,周彦再次装模作样的从储物戒指内取出厚厚一沓符箓来,右手拿着一下一下的往左手掌心的轻轻的砸着,说道“你看,做人呢,自然是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的,若是不愿意用赔偿这样文明的方式来解决这件事,那我自然是要用别的办法了。”

  威胁,吃果果的威胁!

  但凡还有一口气在的那些修炼者们,这一次是真的差点气得恨不能装死算了,太气人了,关键是还干不过他。

  白管家开口问道“朋友需要什么样的赔偿,可以说出来大家商议商议,若是能够满足的,我必定会督促他们尽力满足。”

  周彦其实并没有想好要什么,不过此时想了想,说道“第一,死去之人在黑黑市内的全部财产都属于我的战利品,这是默认的惯例;第二,还活着的将现在身上所有财产留下,作为我损失的赔偿;第三,你白管家作为管理此地之人,却跑来拉偏架,我要一块方圆十里的地盘,这块地从此不归黑市管辖,完全独立,位置由我来选。”

  周彦的赔偿要求才说到第二条,周围就已经炸锅了,不过周彦还是自顾自的将所有的要求都说完了。

  随便他们如何去聒噪,在刚才恐怖的反击和成片的尸体面前,除非你永远不再来这睚眦城,只要周彦的态度够强硬坚决,还真没人敢拒绝他的要求。

  也许是因为有些人的身家特别丰厚,又或者是有一些对自己极为重要难得的好东西,不少人选择了激发出入令牌的力量,借助阵法的当即便牵引离开黑市。